一顆樂觀的心態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33:34 字數 4765 閱讀 4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一顆樂觀的心態

an optimistic attitude

保持樂觀的心態 的英文翻譯

2樓:心之王者

保持樂觀的心態的英文:keep an optimistic attitude

一、optimistic 讀法 英 [ˌɒptɪˈmɪstɪk]   美 [ˌɑ:ptɪˈmɪstɪk]

adj.樂觀的,樂觀主義的

短語:cautiously optimistic 審慎樂觀

optimistic estimate 樂觀估計;最樂觀時間

二、attitude 讀法 英 [ˈætɪtju:d]   美 [ˈætɪtu:d]

n.態度;看法;姿勢;個人風格

短語:aesthetic attitude 審美態度;美感態度

attitude to win 渴望勝利

attitude of mind 思想方法;觀點

aggressive attitude 侵犯態度

social attitude 社會態度

attitude change 態度改變

attitude survey 態度調查

attitude的用法:

1、attitude的基本意思是「態度,看法」,指乙個人的態度、心態、感覺及想法等,作此解時常與介詞to或towards連用,表示「對…的態度或看法」。

2、attitude也可作「姿態,姿勢」解,是正式用語。

3、attitude前用介詞in時常與靜態動詞搭配使用,用介詞with時常與動態動詞搭配使用。

4、attitude後常接towards/to,指「對於……的態度,看法」,如her attitude towards/to the question(她對這個問題的看法)。

值得注意的是,因上面例子中的賓語是question,有時候可以用on代替to,如her attitude on the question。

3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保持樂觀的心態的英文翻譯是:maintain an optimistic attitude.

重點詞彙解釋:

maintain 英[meɪnˈteɪn] 美[menˈten]

vt. 保持; 保養; 堅持;

[例句]the department maintains many close contacts with the chemical industry

這個部門與化工行業保持著眾多密切的聯絡。

optimistic

英[ˌɒptɪˈmɪstɪk] 美[ˌɑ:ptɪˈmɪstɪk]

adj. 樂觀的,樂觀主義的;

[例句]michael was in a jovial and optimistic mood.

麥可情緒愉快樂觀。

attitude 英[ˈætɪtju:d] 美[ˈætɪtu:d]

n. 態度; 看法; 姿勢; 個人風格;

[例句]being unemployed produces negative attitudes to work

失業會產生對工作的消極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keep optimistic attitude

5樓:匿名使用者

keep optimistic/positive attitude

6樓:匿名使用者

maintains the optimistic point of view

他對人生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人生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

he has a positive and optimistic attitude towards life

樂觀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樂觀是相信沒有最壞的事情,即使這件事情做不成,也相信必有更好的另一事情在等待著自己;即使好事被其他人佔了,有更適合自己的事。

2)樂觀是曾從正面的角度看一件事,從積極的角度看乙個人。

3)樂觀是不因為眼前困苦和挫折而沮喪,是對明天與後天懷更好的希望。

4)樂觀是一種開放的心態,是相信有捨才有得,相信努力總有結果,相信投入的信心比收穫的保證還要重要。

5)樂觀是把事情想到最壞處也不會放棄的那種精神,是因此而相信事情總會有起色的心情,相信新事情總可以彌補不足的舊事情。

6)樂觀是關注在當前的果效,而不簡單地為明天擔憂,相信抓住當前才能消除未來憂慮。

7)樂觀是對所有尤其是不可信人的信任,是對所有事情尤其是倒霉事情的坦然面對。

8)樂觀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微笑,是對用善意可以化解所遇問題的確信。

9)樂觀是經常的幽默,是苦中還能找到笑料的情趣,是總在生活中找到調劑大家情緒的能力。

10)樂觀是對隨時都得從頭開始的自然的心理準備,把擁有看作暫時的幸運,把失去看作轉換的時機,把一無所有看做一張可畫最新最美圖畫的白紙,是一種隨時接受自己可以從零點起步的心態。

9樓:張

一、從詞彙上講:

【含義】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

【拼音】lè guān

【英語】optimistic; rosy; sanguine; optimi**; optimist

【近義詞】樂天,積極

【反義詞】悲觀,消極

二、從精神上講:

樂觀,是一種最為積極的性格因素之一。樂觀就是在無論什麼情況下,即使再差也保持良好的心態,也相信壞事情總會過去,相信陽光總會再來的心境。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月7**道,輿觀調查公司調查了17個國家,其中僅兩個國家有五分之一以上的人認為世界在變好,大部分國家半數以上的人認為世界在變差。

中國是被調查國中最樂觀的——中國人因經濟增長及地緣政治影響力增加而振奮。中國41%受訪網民稱對世界未來樂觀,33%的人認為情況在「變糟」。

報道稱,全球持樂觀態度的人數平均值為10%,中國是這個數字的4倍。

10樓:匿名使用者

【詞語】:樂觀

【注音】:lè/yuè guān/guàn

【釋義】:精神愉快,對事物的發展充滿信心(跟『悲觀 』相對):~情緒ㄧ不要盲目~。

因此,我們要時常保持一顆樂觀,開朗的心態,微笑著看待一切事物,譯成英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refore, we should always maintain a positive, optimistic attitude, **iling to see everything

我是乙個樂觀開朗的女孩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2樓:耶律之家

i am an optimistic and cheerful girl.

13樓:家有春天

我是乙個樂觀開朗的女孩

i am an optimistic and cheerful girl.

14樓:鐘奫

譯英語?i am an optimistic girl !

可以在girl前加and cheerfull

強大的內心,樂觀的心態。什麼意思

15樓:江淮一楠

內心有堅強的力量和積極樂觀的態度,足以克服世間一切困難。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的內心是指自己不管遇到多門困難的狀況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和行動,在最黑暗的日子還充滿希望。

17樓:人不帥

意思就是要有男人的度量,有一顆對事樂觀的心

樂觀是什麼意思?怎樣保持樂觀的心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來學會自信。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源,也是快樂的秘訣。惟有自信,才能在困難與挫折面前保持樂觀,從而想辦法戰勝困難與挫折。

一定要學會賞識自己,悅納自己,勉勵自己。如果做不到這樣,可以想辦法,比如,積累自己的成功體驗和經驗,堅持寫日記,寫摘抄;把自己的優點羅列在紙上,同時寫一兩句能激勵自己的名言警句

19樓:只輕靈

看開,對於世界,報以理想,美好的態度

有著良好的心態和優質的品格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有著良好的心bai態和優質的品格

翻譯du成英文是:have a good mindset and good character.

相關zhi單詞:

mindset

英 ['maɪn(d)set] 美 ['maɪndsɛt]n. 心態dao;傾向;習慣;

版精神狀態權

雙語例句:

i try to have a positive mindset, keep my mind focused on what i have to do.

我努力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讓我的思想集中在我必須做什麼上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with good mood and fine character

強大的內心,樂觀的心態。什麼意思

內心有堅強的力量和積極樂觀的態度,足以克服世間一切困難。強大的內心是指自己不管遇到多門困難的狀況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和行動,在最黑暗的日子還充滿希望。意思就是要有男人的度量,有一顆對事樂觀的心 人生中可以打到你的事情有很多,真正打到你的是心態是什麼意思 個人理解,僅供參考 在乙個人成長過程中,由於個體的...

夢見一顆嫩綠的小樹是什麼意思,夢見一顆長得很茂盛的小樹被我折斷了說明什麼

夢見綠色植物 注意休息,不要讓自己過度疲勞待考者夢見綠色植物說明考試成績一般。小孩兒夢見綠色植物則近期運程 亨通,功名與利益雙收,但運氣過盛,必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鰥寡孤獨者夢見綠色植物要出遠門,好。我夢見一片樹林,有很多樹,很大顆,樹葉很嫩綠,樹林裡有水,象小溪一樣慢慢的流著,這...

時光是一顆巨大的牛軋糖什麼意思,時光是一顆巨大的牛軋糖怎麼理解

源於廈門鼓浪嶼上的一家小店招牌。其含義就是 粘住我們匆匆的歲月 時光是一顆巨大的牛軋糖怎麼理解 因為它要比想像中過的快 牛軋糖雖然大但到嘴巴裡面就融化的很快 在舌尖上不知不覺就沒了 牛軋糖是什麼意思?牛軋糖泛指由烤果仁和蜜糖製成的糖果,分軟硬兩種。軟的是以蛋白製成的白色牛軋糖,硬的為咖啡色,以焦糖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