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萵苣怎麼做才更好吃?

2023-01-28 09:05:02 字數 750 閱讀 8562

1樓:燈火闌珊處

將萵苣削皮洗淨切絲。紅辣椒洗淨切絲。將他們兩個一起放入盆中加鹽加雞精白糖香醋香油充分攪拌。

2樓:筱妤

將萵苣切成細絲,撒一小勺鹽拌勻,醃製兩分鐘後沖洗乾淨並控乾水分,將萵苣絲放入冰箱冷藏乙個小時,吃的時候提前半個小時調入蘋果醋,細砂糖和一小點點鹽,淋上麻油或者辣椒油拌勻即可。

3樓:19850707愛你

涼拌時,一定要先把調料化開,再放入萵筍,採用顛盆的方式攪拌,這樣可以把盆底的調料拌上來,味道比較均勻。

4樓:南溪的讀書小屋

1將萵筍去皮切絲。

2將切好的絲放入到涼開水(最好加幾塊冰塊的)浸泡15分鐘。

3將紅椒切成細細的絲備用。

4泡好的萵筍絲撈出控乾水分放入盆中,加上紅椒絲、鹽、糖、少許味精。

5將炒鍋上火加入少許食用油,燒熱後下入幾粒花椒,炸出香味,顏色變深後關火,撈出花椒粒丟棄不用。

6加入花椒油攪拌均勻,立即食用。

5樓:淡淡微笑

萵苣去皮,沖洗乾淨, 萵苣先切小段,在切薄片 ,開水煮開後放入萵苣過水,時間不用太長,開鍋一次即可 ,過開水的萵苣快速的放到涼水中,這樣會使萵苣顏色翠綠,口感清脆 ,萵苣控水盛出, 蒜瓣搗成蒜泥,加少量醬油, 花生公尺搗碎,加一小勺鹽一起加入萵苣中拌幾下。 最後清新爽口的蒜泥萵苣就做好了 ,花生碎和中和了蒜泥的辛辣, 吃起來清脆爽口,還帶著蒜泥的微辣和花生的醇香,很開胃下飯!

萵苣怎麼做好吃,萵苣怎麼做最好吃

萵筍炒木耳。原料 萵筍,木耳,蔥花,鹽,油。做法 萵筍切斜刀 木耳泡發洗淨,油鍋炒香蔥花,下木耳和萵筍翻炒幾下就好,加鹽出鍋。萵苣怎麼做最好吃 做法 1 材料切成片 2 熱鍋,溫油,加薑片 肉 3 肉六成熟後,把其他材料全扔進去,大火翻炒 4 翻炒10分鐘後,按個人口味調味,就可以吃了。萵筍1根 香...

怎麼做涼拌牛肉,怎麼涼拌牛肉好吃

涼拌牛肉的做法。想要製作美味的涼拌牛肉,那麼我們大家需要先將牛肉洗淨放入清水中煮,可放入一兩塊拍爛的老薑塊,然後將牛肉煮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牛肉就差不多煮熟煮透了,然後將煮熟的牛肉撈起,等到其冷卻後再切成薄片盛入盤中,另外大家需要取乙個小碗,然後根據自己口味喜好,將適量的醬油 醋 花椒粉 辣椒油 大...

夏季涼拌苦瓜怎麼做最好吃,涼拌苦瓜怎麼做最正宗 涼拌苦瓜怎麼做最好吃

食材食譜熱量 95 大卡 主料苦瓜一條。方法 步驟。把苦瓜洗乾淨,去掉頭尾備用。再把苦瓜分開二邊。再用勺子挖掉裡面的囊,這個是必須挖掉的,要不會很苦,當然裡面的籽也吃不得。再把苦瓜切片備用。再把大蒜籽用刀背拍一下去皮再切碎。再燒開一半鍋水,把苦瓜片放進去焯下水,注意不能焯太長時間,一般放進去,水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