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多少,傳祺gs4輪胎氣壓充幾個合適

2021-12-16 09:36:05 字數 1430 閱讀 6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5冬天輪胎氣壓應為2.4.

胎壓需要參考的因素:

1、季節性因素:

a. 冬季:以汽車輪胎標準氣壓為原則適當進行調高 0.2 bar左右。

b. 夏季: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

夏天車子露天停放,氣壓一般可以比標準低0. 1 bar左右,以免高溫爆胎。

2、裝載負荷:

a.  空載/半載: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下限(車輛標示貼紙上的胎壓可以作為最低胎壓參考值)。

b.  滿載:滿負荷時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上限(輪胎標示上的最大胎壓值可以作為理論最高胎壓的參考)。

3、胎壓測量環境:

a.  熱胎:涼胎與熱胎的胎壓不一樣,測時要注意。兩者差距約0.3 bar。

b.  冷胎: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2bar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4、行車路況:

a. 顛幅較大路面適當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低胎壓0.1-0.2bar。

b. 顛幅較小,可以忽略,不必在意。

c. 跑長途高速,胎壓不能太低,適當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下限調高胎壓0.2bar左右。

5、輪胎狀況:

a. 新胎:胎壓可以按汽車輪胎標準氣壓調高0.2 bar左右。

b. 舊胎:適當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調低胎壓,如果磨損嚴重的按汽車輪胎氣壓標準的下限。

c. 軟胎:即舒適性花紋的輪胎,按標準胎壓適當進行調高 0.2 bar左右。

e. 硬胎:即操控性花紋輪胎,按標準胎壓的下限。

各品牌輪胎之間的差異:汽車輪胎氣壓標準通常是對原配輪胎,如果更換了輪胎,需要了解(公尺其林、鄧祿普、馬牌、瑪吉斯、普利斯通、韓泰、佳通、朝陽等)各品牌之間的效能差異。如韓泰比公尺其林或馬牌的略低0.

1bar左右。在胎側查詢max press字樣,後面的數字如:max press 340kpa(50psi),指的是這條輪胎在正常情況下最大安全充氣氣壓3.

4bar。

2樓:蘋果大王在此

冬季一般在2.6公斤比較合適,受熱後會壓力增大一點的。

3樓:李荃

建議檢視並參考郵箱蓋或車門立柱上的標準氣壓。

傳祺gs4輪胎氣壓充幾個合適

4樓:紫雲曉

傳祺gs4輪胎氣壓充2.3~2.5之間,四個輪胎保持一致就可以了

5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1、車廠氣壓推薦值通常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車輛使用者手冊,駕駛室車門(b柱附近)旁邊的標籤,車輛駕駛座旁的抽屜,油箱蓋小門。

2、車廠胎壓推薦值指的是冷卻胎壓。定義如下: 停車後至少三小時後或輪胎行駛不超過2公里。

如果只能在熱胎時測量胎壓,請將所測得的胎壓數值減去大約0.3巴(=4psi)就是輪胎冷卻充氣壓力。

傳祺GS5有哪些實用的安全配置,傳祺GS5有哪些實用安全配置?

我覺得最為良心的科技配置就是碰撞吸能控制技術了,在這項技術的保護下,在遇到危機事故時,可以說這是救命的技術了,在同級別車型裡,只有gs5配備了這樣的安全配置,這樣的 配上這最良心的安全配置,也就只有gs5了。我買的gs5頂配的,270t自動尊貴型,當初買車沒多想,就覺得買頂配肯定沒錯,現在用車1個來...

傳祺gs5是象牙白嗎,廣汽傳祺gs5有幾個顏色

你好,傳祺gs5是象牙白的,這款車顏色還是很好看的,可以了解下。廣汽傳祺gs5速博定位於 引領新價值高階suv 於2014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8款車型,分別為1.8t g dct 手自一體 精英版 1.8t g dct 手自一體 豪華版 1.8t g dct 手自一體 尊貴版 1.8t...

傳祺gs4用什麼防凍液,傳祺gs4原廠防凍液價格

傳祺gs4防凍液標號是lec ll 35,60元左右1瓶。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地區最低氣溫15度左右。防凍液通常每兩年或4萬公里更換一次,若有特殊情況,適當延長或縮短也是可以的。日常應該注意檢查防凍液的量,發現缺少,應及時補充。防凍液應該選用品牌產品。防凍液冰點應低於所在區域最低氣溫10度。按照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