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16g的記憶體卡c4和c10有什麼不同不太明白

2021-08-10 02:45:02 字數 1252 閱讀 5960

1樓:一氣化三清

1.這個是指資料傳輸速度:

如圖所示:

2.速度一般有三個等級,如下所示:

class4讀寫速度(4mb/s)、

class6讀寫速度(6mb/s)、

class10讀寫速度(10mb/s)

3.現在最新的記憶體卡都是class10的讀寫速度,這也是目前技術最快的,但這種記憶體卡往往會比較貴一些,如果沒有必要,class4的也是可以的。

4.class的讀寫速度,對計算機的要求也比較高,如果計算機不是主流配置,就算購買了,也用不出10mb/s的速度,反而白花錢。

5.這個傳輸速度主要針對電腦而言,從電腦複製檔案到記憶體卡上能達到的速度,在手機上顯示不出來,也感覺不到速度的變化。

2樓:倒檔逆行

c是 class的縮寫,意思是級別

不同級別的記憶體卡寫入資料和讀取資料的速度不同,傳統定義的c10記憶體卡寫入速度就是 10m/s

但是現在的記憶體技術已經遠遠超過了這個級別,大品牌的記憶體卡標示的讀寫速度基本是真實的,可以參考!

3樓:

c10資料傳輸速度最快

c4最慢

4樓:似流影

c4是class4,c10是class10.

傳輸速度(寫入速度及讀取速度)被定義為[class2(最低寫入速度2mb/sec)、class4(4mb/sec)、class6(6mb/sec)、class8(8mb/sec)、class10(10mb/sec)]。寫入速度就是往記憶體卡里存放檔案的速度,c10無疑是好於c4的

大神告訴我8g記憶體和16g記憶體差別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網遊多開,或者玩對記憶體要求超高的大型單機。

普通使用根本感覺不出8g 16g的區別。要看具體什麼用途。

6樓:月牙兒2012微博

是指手機記憶體嗎?肯定大了。8g沒幾個程式就裝滿了,一般都不夠用的。

7樓:鍾圖丙冬

記憶體容量越大、效能越好、越快、似乎不成立。記憶體貌似一個倉庫(臨時倉庫)

通俗解析8個倉庫與16個倉庫的區別、記憶體是cpu直接交換資料同時cpu待處理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運算資料臨時存放的倉庫、cpu運算資料先快取、後記憶體。話說回來:那看我們執行的是神馬程式、如果8g記憶體使用率90%以上、就意味這倉庫滿載了、要加記憶體、反之更多的倉庫也是閒置、一怕無、二怕多、夠用就行!

聯想A830支援16G記憶體卡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這款手機最大支援擴充套件容量為32g,所以是支援16g記憶體卡的。所以是您的記憶體卡存在故障。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a3860支援16g記憶體卡麼 聯想a3860 本身固有16g記憶體,可擴充套件記憶體為32g,也就是說可以裝上16g的記憶體卡!聯想a3860手機最...

8g手機內存放一張16G記憶體卡嗎

只要手機支bai 持擴充套件大於16g,那就可以裝du在手機上。不會出zhi現卡頓。目前很多dao手機都是不回支援擴充套件的,使答用不同記憶體版本來銷售。其實就是一種手段。16g記憶體目前是 是很便宜的。幾十塊就能解決手機記憶體不足。所以還是買支援擴充套件的手機最好。8g記憶體手機能放16g記憶體卡...

32G的記憶體卡能存多少首歌,16gb記憶體卡可以存多少首歌

如果按照每首歌平均 4.0m 的容量來計算,那麼根據金士頓內部實驗室的測試結果,8g容量的金士頓u盤,通常可以存放大約 1520 首歌曲 形式的歌大概3 5m乙個,32g 32 1024m。歌一般為4m乙個,32g 32 1024 32768 4 8192首歌,基本就樣。1g 1024mb,一首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