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龍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4:55:04 字數 680 閱讀 5114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龍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由原福建省龍華礦泉製藥廠改制而成),坐落在福建省省會福州市金山工業集中區浦上園內,已建成一座符合gmp規範的新廠房。由福建省煤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股東投資。

公司所在地交通便利,通航(長樂空港)、達海(馬尾港)、高速公路輻射閩南、廣東、溫州及內地、鐵路運輸可達全國。

法定代表人:林偉。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00010002585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2樓:愛企查

福建省龍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89-05-0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開發區浦上片平潭工業園。

福建省龍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1581451113,企業法人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龍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片劑,硬膠囊劑,顆粒劑,中藥飲片的生產;糖果、保健食品、飲料的製造、銷售;醫藥技術研發;對外**;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成都錦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成都錦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是1990 06 09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大道中四段281號。成都錦華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2202381139y,企業法人郭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錦華藥...

福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安溪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省bai泉州鹽業有 du限責任公司zhi 福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惠安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bai 建省泉州鹽業有限責任du公司惠安zhi分公司成立於2009年03月18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內批發零售鹽等。福建省漳州鹽業有限責任公司平和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bai 福建省漳州鹽業有限責...

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2 07 3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省府路1號金皇大廈8層。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1581474830,企業法人徐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鹽業集團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