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培訓學技術還是怎樣,我想去職業培訓學校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2022-07-01 18:35:02 字數 5558 閱讀 9845

1樓:實戰建築培訓中心

如果自身沒有技術,建議去一家可靠的培訓機構學習一門技術,這樣,學到了真本領,才能在實際工作中,勝任工作的同時,才有提公升的機會。

學習的技術的建議:

1、學習的技術,要結合自身的情況,自身的專業做出決定,假設學習的是建築相關專業,比如建築學、工程造價管理、土木工程、測繪、地產等專業,可以尋找一家針對實際工作的機構來學習,學習的目的,就是查漏補缺,對學校學習的知識,結合實際的專案做進一步的實訓練習,以便更好地適應工作。

2、學習的內容,一定要最新的規範、最新的圖集、最新的圖集,比如101鋼筋圖集,目前最新的是16g101圖集,最新的清單規範是2013版的,比如建築設計防火規範是2014版的。

3、學習的根本宗旨,一定要明確,不是為了學到理論知識,也不是為了考證,就是為了學到真本領,用到實際的工作中。

只要滿足以上三點,才是一家比較適合自己學習的機構。

2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的社會沒有一點行走於天下的技術都不能好好的生存了,只要有過硬的技術,在**都能得到重用,備受矚目,所以學好技術對你以後都有好的幫助。學技術是看興趣愛好的,你要是對某一行業有興趣,就可以努力去學習去鑽研,最好先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拿個學歷證書,考取職業技能證書,學好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保障。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我想去職業培訓學校學點技術,學什麼好? 20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就當前行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較為賺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專 也需要 所以就屬業廣泛容易得高薪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男孩子的話比較傾向於,軟體開發,電子競技,動漫影視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

女生的話比較傾向於,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不過還是要你自己選擇所感興趣的專業

5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目前來看計算機行業的發展還是比較好的,可以選擇學一學。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慎重的選擇,確定自己的方向,才會有助於更好的進行學習。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很多人都選擇計算機專業。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bai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du專學歷)的烹飪zhi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dao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專各種菜系的屬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你已經決定想要好好的學習技術,為了今後自己的未來,肯定是選擇未來前景發展好的,以及當下好就業的技術學習,結合這2個需求,如今的技術行業當屬it行業前景好,就業機會多,因為it技術已經遍布我們生活中的各個角落,建議你去it職業培訓學校學門it技術,具體的課程建議實地上門了解一下

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但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以及市場發展前景,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都是必不可少,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建議您可以考慮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哈。

13樓:那條翻身鹹魚

選擇專業從就業考慮是沒有問題的

然後,現在乃至未來的發展來看,傳統行業,像女生的話一般選擇文秘、財會這一類的多一些,男生選擇建築機電這一類的多一些

這兩年選擇多一些的女生選擇電子商務這一類 ,男生選擇計算機方向的,未來的 發展是離不開計算機軟體這些東西的。

其實最終的選擇還說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16樓:梨花濺雨意笙水

學技術可以的,因為到學校學習技術有專門的老師教授,然後現在學習汽車維修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職校學習必須去裝置齊全的學校,學費高點的無所謂,不然只有理論,沒有實踐,一片空白啊!像我一樣,在學校裡面學醫學,全靠課本知識,啥技術一樣也不會,連個模型都是少腳少腦的,特別無奈¬_¬`總之,一定,一定要去好一點的學校,還是蠻好的,可以學點美容美髮啊!醫學啊!都好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您對什麼行業感興趣,個人覺得汽修行業未來的就業前景就很不錯!

1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西點行業啊,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 200 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 100 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2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啊,現在汽車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技術越來越吃香了

21樓:聖寵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業多年來一直保持著較強的增長勢頭,同時也帶動了寵物行業薪資水平的上揚。技術行業,寵物美容師工資水平名列前茅,被譽為十大**職業之一,寵物美容師具有高薪低壓、工作穩定、永不失業等優勢,成為眾人爭相選擇的職業,現在一線寵物美容師的平均工資已經達到了6000元左右,因此,學寵物美容師是很不錯的選擇。

22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學的產品,一定要適合自己的,

適合當地市場的,並且相對容易上手的。

現在的餐飲做法都是標準了流程,什麼材料用量是多少,都是定量的。

這樣才能保證每次做出來的產品,都是乙個味道的。

23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想學餐飲行業,可以來新東方,師資就業都有保障

學習成績不怎麼樣去學技術好麼?

2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 可以噠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5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27樓:決戰開始

我覺得可以,因為比你學習好的人都在走學文化的這條路,你在這方面的起點就比別人低,那以後只會越來越被別人落下,所以為了以後的生活有一技之長也是很好的,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不一定你的未來比別人差

28樓:l李李木子

挺好的呀。360行行行出狀元,怎麼選擇才是重要的,想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今後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結合考慮,有些人因為喜歡qiche就進入了這一行,其實後服務市場需求大 ,發展前景十分可觀的。

孩子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去哪個學校學什麼比較好

你好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擇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 你剛才提到初中畢業要去學專業,那麼就是選擇技術院校或者中職院校,這樣可以選擇實用性的專業。那麼這樣來講 對於類似的選擇來講,首先考慮社會的需求。一般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孩子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去哪...

今年20歲準備還是去職業學校學技術但是最少都

你學點好就業的技術,我學的是網路運營,只要好好學,出來找好工作是沒問題的 今年20歲當兵回來22繼續讀大專學校拿文憑還是去學技術。繼續讀書會不會年齡太大浪費時間 60 學技術要好些,讀大專不行,現在大專生也不好找工作,建議你去賣房子,去新樓盤賣房子,很找錢。我今年20歲初中畢業後就去技校學平面設計,...

職業培訓到底學什麼比較好是學軟體開發還是動漫遊戲還是別的其

都挺好的!汽修體力累。程式設計是腦力累,還需要熬夜。就業都差不多,不難。可能程式設計的工資稍稍高一些。軟體開發是抄這個機構培訓的傳統襲的乙個學科,05年成立到今天,通州區就應該是有8年的教學經驗了吧,所以我個人認為滿ok的!而且學校的就業明星牆上很多都是軟體開發的學生,現在工資都5k以上的,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