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手動還是自動?

2023-01-28 03:45:04 字數 3171 閱讀 2130

1樓:新領馭尊品

推薦長安逸動自動豪華型 萬,逸動的銷量是國產轎車最好的,月均12000臺,配置很高,倒車影像、天窗和頭燈,很實用啊,1.

6的動力也不錯。樓下說的長安志翔和a3、f6、賓悅,其中的長安志翔和f6、賓悅已經全部停產,而a3的款式還是2010款的,千萬別買!還有帝豪ec7也不錯,空間比逸動更有優勢。

10萬左右的車買手動還是自動好?

2樓:小萍有煩惱

1、如果是女性朋友建議買手動,待技術熟練後換自動;如果是男性朋友建議買手動,且一直用手動,除了堵車時累點,開著比自動有味道。自動車就像傻瓜相機,一點技術含量沒有,況且十萬左右的自動擋車動力匹配、變速箱標定等涉及行駛品質的方面都不會做得多麼好。

3、十萬左右的自動擋車屬於較低配的車,變速箱的質量也稍差,自動擋的變速箱構造複雜,較為嬌氣,如果十萬左右的手動擋那就不同,很多牌子可以選擇,車的配置及質量都不錯,成熟的變速箱更不是問題。

4、作為新司機,個人意見買手動擋為好。新司機操作未熟練,對車的效能了解不多。與嬌氣的自動擋相比,成熟的手動擋更適合新司機,手動擋熟練後,以後有機會改開自動擋就可謂」小菜一碟」。

另外,手動擋的駕駛體驗比自動擋好,當你習慣之後,也不一定想改自動擋。

5、手動自動各有各的好,新手不熟悉手動容易溜車撞車,乙隻手換擋時把不穩方向盤容易撞車,需要分散精力放在什麼時候公升擋降擋之上容易撞車。至於自動,就是發生在誤踩油門的事故。

3樓:超級火之鳥

現在10萬以上的車怕很難買到手動擋的了,其實所謂自動和手動到底哪個好?這個所謂的「好」要看指什麼?如果從操作的方便性和簡便性來講毫無疑問肯定是自動擋的好!

這一點任何駕駛人都不會反對!但如果從經濟性來講肯定是手動擋的好!因為同一款車子手動擋的比自動擋的一般便宜10%的**,而且從後期變速箱的維護來看手動的費用也比自動的低(自動擋換一次變速箱油至少也要三四百,如果是機換甚至要上千,手動擋最多100元左右,而自動擋換變速箱油週期大概在6~8萬公里,手動擋一般最多換一次甚至車子十幾年都可以不用換變速箱油),並且手動變速箱畢竟技術比自動變速箱成熟,故障率也低得多,一般修車的地方也能修。

而且同一款車綜合油耗算下來手動的還是要比自動的油耗低一些(百公里油耗平均低1個油)。總而言之就是手動的省錢,自動的省事!

4樓:機危化生

10萬左右的車也算比下有餘了,推薦購買自動擋的。如果是國產的,最好考慮手動擋。

手動擋的絕對讓你鬱悶。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看動力吧,自動擋手動擋無所謂,對我來說主要是動力要強。

5樓:翔進麥生

這個看你的個人需求了。一般女性司機都開不慣手動,如果要照顧老婆就買自動,自己用的話手動會比較合適。

6樓:cf豆腐干

手動!制動的cvt變速箱本身**要高出手動很多,10萬元自動的車,和同樣10萬元的手動車其他方面相差還是很多的,最少內飾上會更加下料。

7樓:哈發發

手動 10w左右的自動都是國產的額 質量不好說呀。

10萬內的車,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擋好

8樓:古園莊

國產品牌建議手動檔,國產的好多自動變速箱小毛病太多,飛度陽光捷達之類的可以考慮自動檔,相對還是自動檔市區要舒服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買自動擋的。現在堵車這麼經常,手動擋可就有得忙了。

10樓:窗邊乙個豆豆

自動擋和手動擋都好,關鍵看個人喜好。

現在10萬左右的車,是手動檔好?還是自動檔好?如題 謝謝了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買手動擋好還是自動擋好?這個主要是看你個人的選著,手動自動沒有好壞之分,看個人的習慣,自動擋相對比手動在買車時價錢會貴一些,但是自動擋在駕駛中不用頻繁的換擋,還有就是自動擋適合怕坡起的女生駕駛。

10萬左右,買自動擋汽車還是手動擋

12樓:邰業

如果經常在市里或堵車地方建議買自動,如果在郊區或不堵車地方建議買手動。

13樓:已定來生續今緣

看你喜好!自動檔開著省事但費油!手動檔節油!

14樓:我的太陽

隨便看個人喜好!個人推薦自動開著舒服!

15樓:單身男人和你

手動的吧,自動的不好玩。

第一次買車,求老司機推薦一款10萬左右的車,價效比高的,自己開不知道是手動好還是自動好。

16樓:網友

吉利新帝豪,配置不錯,質量來說,總成還算可靠。自動的好開一點,還是自動把。

10萬左右的車,手動檔的,買哪個牌子的好?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元左右的車子,手動擋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卡羅拉排量,福特福克斯手動擋,斯柯達明銳手動擋這類合資緊湊型轎車比較好,因為質量和做工都好,suv可以考慮如哈佛h6,鈴木維特拉1.

6手動擋。

18樓:迷路搜狐

相比而言,我覺得suv更實用一些,空間比較大,出門拉東西也多,這也是我買森雅r7 的原因,你可以自己看看,這款車在同級別中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車經典福克斯!四輪獨立懸掛的魅力。

買新車10萬左右,自動擋好還是手動檔好,手動擋難開嗎?

20樓:紅色獵人

10萬左右的車子如果是女性駕駛者而且主要在市區行駛還是建議選擇自動擋好一些,如果在郊區行駛居多選擇手動擋就可以。

10萬以內的車買手動擋還是自動擋好

21樓:陳二狗

手動檔和自動擋要看開車人的喜號。有的人喜歡自動擋,有的人喜歡手動檔。10w以內手動和自動都有教好的車型,選擇還是得看自己。

22樓:網友

看你在什麼城市了,在北京開手動擋,累死。

23樓:網友

10w以內的還是賣手動擋的吧,穩妥一點。

15萬辦齊買什麼車好 辦齊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看你喜歡 美系的別克了 克魯茲 徳系的 寶來 朗逸等 還有很多。不說鬼子 也棒子。其實拋開鬼子來說,馬六。新朗逸,雖然是換了個外殼,但是實在的東西還是在的。辦齊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奇瑞 旗雲5 手自一體 導航版 2012款雪佛蘭 景程 2013款 自動 se 舒適版奔騰b70 2.0l 手自一體 ...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萬 2 比亞迪f3 8萬 3 奇瑞a3 萬 4 標誌307 9.萬 幾款車的排列是從車身效能 實際使用 乘坐 駕駛 操控 能耗 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 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 同時,這幾款車型都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

10萬買什麼車好,十萬左右買什麼車最好

當然福克斯羅.wrc車型,有著優良的血統和優異的操控性,現在1.8mt 11w多就可以提到車了,2廂3廂都有,當讓年輕人首選2廂 那個帥啊.駿捷空間大,外觀好,看起來氣派,動力也足夠家用,就是有點費油,做工有待提高.賽拉圖做工相對要好些,也省油.伊蘭特空間寬敞,外形大氣,配置也不低是不錯的選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