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刷牙,但是還是口臭,而且牙縫很臭怎麼辦

2021-03-03 21:39:49 字數 5742 閱讀 9873

1樓:把酒憶青春

口臭是胃口引起的,也許上火,也許生活飲食。

2樓:匿名使用者

牙臭 有時不是口腔問題了 而是內臟出問題了 比如腸胃 去醫院諮詢下吧 給你酌情看病

3樓:青青小娜

i hit the roof and land on the ground

每天都堅持刷牙,為什麼牙縫還是會臭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有牙結石,去醫院口腔科看看。有牙結石可以超聲波洗牙,能夠去除口腔異味。

5樓:月亮

除了疾病外,就是刷牙的方式不對,未刷到牙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牙縫裡臭嗎?

如果是牙縫裡臭就去牙科查一查,是不是牙長蛀蟲了去修修就好了。

口臭還有可能是腸胃消化不良引起的!要找到真正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解決你的煩惱。

7樓:馮寶寶

可能是肝有火,上火了,就可能會發生這種現象

每天刷牙,為什麼還是會口臭還有牙齒很黃

8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建議服用梔子金花丸即可。 指導意見: 平時忌油膩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可用胖大海泡水,注意日常保暖,注重生活的規律性,自我心情調節也是關鍵。謝謝採納

9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 因為愛吃辛辣食物,有抽菸、喝酒習慣,或者是有牙周炎、口腔潰瘍、上火現象,也可能肝火胃火、胃腸功能差、消化不良、腸道乾結、便秘引起的。建議醫院檢查一下,明確原因,再做**。

天天刷牙,為何牙縫還會出現臭黃泥?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上的黃泥只是食物的殘渣和細菌、細菌產物混合在一起產生的混合體,本身不會對健康有威脅,但會嚴重影響美觀。還有另一種大家都不喜歡的物質——牙菌斑,在沒形變成牙菌斑前,它的前身就是上面所說的黃泥。牙菌斑屬於口腔細菌的一種,由牙齒表面的細菌聚集形成,形成之後,它們會繼續吸收人們吃進來的營養物質,不斷的繁衍增殖。

牙齒的黃泥為什麼會有臭味呢?因為黃泥是富含營養的,營養物質在分解的過程中會產生硫化物和氨氣,這兩種化合物都是有味道的,從而引發口臭。由細菌引發的臭味黃泥,需要非常仔細的刷牙才能夠**。

不過現在很多人刷牙都是草草了事。黃色汙垢沒有及時清除,會繼續留在牙齒上和唾液、新的食物產生反應,形成沉積,被鈣化後變硬,最後就變成了牙結石。一旦形成了結石,就不是刷牙能解決得了,只能去到專業的牙醫門診用超聲波手段來去除。

所以在未形成結石之前,最好要仔細做好清潔工作,每次用餐結束後用牙線清潔牙齒縫隙。如果不幸已經形成結石了,一定要及時去醫院去除,否則這些結石會引發牙周炎等疾病。抑制細菌滋生,可以使用以下幾個方式:

多吃香菇,因為香菇有抗菌殺菌的作用,可以抑制口腔裡面細菌的增生,吃完香菇之後還是要好好刷牙。

現在人們的口腔清潔的工具已經不只是牙刷這麼簡單了,也有很多的能夠幫助你清理掉你的口腔內的牙刷很難清潔到的部位,比如說經常會讓你扣出黃泥的牙縫部位。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借助一種清潔牙縫的工具,那就是牙線。牙籤其實是以前人們常用的一種剔牙的方式,但是其實牙籤因為比較粗,而且還很容易斷,所以清潔牙縫的作用並不是很好。

而牙線就不同了,能夠幫助你將牙縫裡面再小的食物的殘渣都給你提出來,這樣就能夠避免這些食物殘渣留在口腔內進行發酵,導致口臭的出現了。平時還可以用牙粉來進行一下口腔的清潔,也比光刷牙管用很多。 一口好牙不僅能給我們的外形加分,還能為我們身體的健康築起一道堅固的防線,特別是老人,能擁有一口好牙就是最大的晚年財富。

說到這裡,大家對於那些原因導致你的牙齒上「黃泥」越來越多有了更多的了解了,這樣的黃泥,無疑是不太好的,希望大家多重視,合理的緩解才是最重要的,為此,上面說到的這些緩解方式,大家不妨嘗試一下,如果你能做好,想來,牙齒上很少出現「黃泥」的,並且有清新怡人的口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牙縫裡面,其實壓根用牙刷刷不乾淨。

12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牙刷並不能刷到這些牙縫,需要去洗牙。

13樓:湯葫蘆娃娃

其實壓根用牙刷刷不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天天刷牙但是也抵不過你吃東西的速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刷完牙之後就會吃東西。

16樓:歐陽的影子愛人

在這樣的過程中還是有著一些細菌沒有清洗乾淨。

17樓:精神伴侶海鷗

可能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中還是有著一些細菌沒有清洗乾淨。

18樓:瓶蓋缺塞兒

不同的人的不同體質所造成的。

19樓:禍起蕭牆後宮

可能是裡面有著一些不好的東西。

20樓:晚七戀

因為牙縫,根本刷不到裡面。

如果天天漱口刷牙還是有口臭咋辦?

21樓:微笑

方案一:口內處理 對於口內性口臭,機械處理有很大的作用,基本上,只要解決了口內的病灶,口臭問題就可以大大減輕甚至消除。 1、潔牙 對於牙周病和其他牙齒疾病的患者,定期潔牙並接受**是個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特別是一些平時刷牙無法消除的牙石,最容易造成口臭,潔牙是解決牙石的有效措施。 2、潔舌 如果醫生認為你的口腔狀況很好,那麼也許你需要清潔的是你的舌頭,特別是如果你的舌苔非常厚的話。 舌苔厚膩 正常舌苔(苔薄白) 清潔舌苔可以用專門的刮舌器,也可以用毛非常軟的小牙刷,注意毛不能硬,刮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否則可能傷到你的舌頭。

潔舌的方法很簡單,從舌中的後1/3處開始從後向前輕輕刮,每刮一次記得用流水沖洗,反覆刮數次即可。 方案二:化學處理 對於特別是牙周病造成的口臭,使用洗必泰或雙氧水的漱口液,可以起到**牙周病,改善口臭的作用。

方案三:習慣調整 1、戒除菸酒,這是最有效的防止口氣變差的方法之一。 2、減少進食會影響口氣的食物,尤其是在你將前往公共場合與人打交道前,適當地犧牲口福是必要的。

3、適當地多吃一些粗纖維食物,以及一些粗麵包捲類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可以對口腔起到自潔作用,相當於口香糖的效果。 4、認真刷牙,並使用牙線。

對於牙間隙裡的殘渣,牙籤效果遠遠不如牙線。除非你的牙縫已經粗得可以往裡面塞牙籤,否則牙籤除了讓你的牙縫越來越大以外,沒有什麼好處。 方案四:

**疾病 除了口腔的疾病,還有許多其他的疾病可以引起口臭,必須對症**。糖尿病患者必須**糖尿病,消化不良的患者必須先服用助消化藥物,這都是首要的。 需要注意的是,某些藥物也可以引起口臭。

有些藥物可影響味覺和嗅覺,如灰黃黴素、硫尿等,能引起主觀性口臭。還有些藥物例如抗過敏藥、鎮靜藥、利尿藥和降血壓藥等,能使唾液的分泌減少,口腔細菌得以繁殖,結果產生口臭。此時應該有目的性地多飲水,吃些水果,可緩解口臭問題。

不同口腔異味的背後 口甜:口腔產生甜味,與消化系統功能紊亂有關,一般認為此症多見於糖尿病患者。 口苦:

口腔出現苦味,多屬肝膽熱症、腸胃熱症。此症多見各種炎症急性發作期。 口鹹:

口鹹主要是腎陰不足、虛火上浮的一種表現。中醫認為這與腎有關,多見於慢性咽喉炎或口腔潰瘍。 口酸:

肝熱則口酸,這是中醫的見解。反映了脾胃虛弱,多見於胃炎或消化道潰瘍。 口淡:

口淡多見於脾胃虛寒,消化系統的疾病。 口臭:一般認為患有牙周病、齲齒、口腔潰瘍等疾病。

此外鼻腔疾病也會引起口臭。方案五:簡易偏方 1、可取藿香(鮮品尤佳)15克,蒼朮10克,加水煎取藥液500毫公升後,再放入冰片1克溶化,每天含漱3-4次。

2、可用大黃10克,香薷、藿香、益智仁、砂仁、草果、山姜、高良薑、山柰、甘松、香附、桂皮各10克,共研細末,每日早晚各擦牙1次,用於**。

記得採納啊

22樓:音色

口臭是種病,應從內在找原因。 暫時性口臭是由於沒休息好,導致抵抗力下降、病從口入所致,只要休息好多喝水,數天即可自癒; 肝火旺盛,肝臟比較疲憊,不能及時分解毒素,導致在體內集毒所致,注意吃點排毒清腸的食物就可以**,盡量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食療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就是牙齒清潔不徹底,牙垢堆積過多有牙結石。這種情況就要去醫院洗牙。

暫時去除口腔異味,可以飲用牛奶、酸奶,嚼花生,還有吃蘋果也可以,嚼點茶葉在口中然後喝水吞下也能緩解,這只是暫時的,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根源斬斷口臭

23樓:城管哥丿

說說的去口臭的經歷,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的口臭有10年了,平時還經常口幹、便秘,精神也不好。嘴裡的味道很大,每天清晨最為嚴重。我本人有極大的精神壓力,嚴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

我多次就醫,花錢無數,但口臭從來沒有**過。一次去老中醫那裡諮詢,他建議我使用「廬山茶草堂」去口臭的中藥茶,純天然的。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在**的專賣店買了兩個療程,喝了10天後,口臭大為減輕,尤其是排便通暢了。

自此我信心大增,接著又服用兩個療程,到現在,困擾我多年的口臭終於徹底消失

24樓:百度使用者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口腔疾病,鼻咽部疾病或消化不良、胃炎引起的. 建議您檢查一下是否有胃病,可以試試服用藿香清胃片,適量吃一些消熱的清熱類食物。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食物。

25樓:漠視烥襃

要明白這個問題,可以想想,為什麼廁所馬桶洗得再乾淨,還是有一股味道? 這是因為:下水道長期沒有清理,垃圾淤堵,散發出的惡臭所導致,光清理馬桶槽面,不清理下水道,汙物還會沿下水道蔓延上來,很快,衛生間又充滿異味。

同樣,為什麼吃再多口香糖,刷牙,漱口,消炎,吃藥,打針,還是有口臭? 這是因為:腸道內的「糞礁」沒有被清除,如同淤堵的下水道,不停散發惡臭所以口臭反**作。

26樓:蚯蚓不悔

口臭的話 抓幾粒茶葉 放在嘴裡面 慢慢的就好了 試試吧 很有效的

27樓:瀟瀟

清吻搭當不光有快速見效的噴劑,還有取自中醫精華,匯集現代科技的內服清吻片。所謂標本兼治,容命雙修,調理腸胃,補氣益血!四步跟進**更是獨家發明,使清吻搭當在**口臭問題上具有其他產品無以比擬的優勢。

清新口氣專區 http://****qwjky.***

28樓:春新杭安筠

口臭主要分為兩大型別。

一、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口臭首先須明白口臭病的根本**,方能夠真正徹底地**口臭病。

有口臭怎麼辦:

一、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這類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為腸胃功能紊亂,代謝功能失調,機體免疫力降低,造成內臟功能失調,難以平衡與抑制能產生異臭化合物氣體的病原微生物,達到一定聚合量時,會產生高濃度的異臭化合物氣體,並進入血液中,原封不動地被血液運至肺部、胃部,經口腔與鼻腔排出體外。

口臭的**:使用調節腸胃功能和代謝功能的藥物或保健品進行**和調養,最好可以改善免疫力的。國內的排毒養顏膠囊有一定的作用,國外的法琳卡尼調節體內功能效果比較好。

二、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除明顯有口臭之外,口腔牙齦腫、痛,區域性發熱等。此口臭病非臟腑原因,主要是由單純的齲病(俗稱蛀牙)和牙周病(牙齦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病引起。

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通過一般的口腔藥物及手術均可**。目前各地口腔醫院或口腔科,普遍開設潔牙門診,可採用超聲波潔治法洗牙潔齒,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和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一般可根據自身條件,每隔半年左右潔牙一次為宜。

怎樣去口臭!我天天都刷牙,還是有口臭

我也有段時間是這樣,跟別人說話人家老把鼻子到,特尷尬,首先刷牙一定要仔細,不管怎麼不少於三分鐘,還有可能胃不好,吃飯要百步走,多吃香焦。許多人每天刷牙還是有口臭,有什麼辦法可以去口臭?口臭令人煩惱的問題可謂是遍布男女老少 各個年齡段。畢竟誰也不想自己 口吐芬芳 給他人帶來不適的同時,也讓自己非常尷尬...

如果天天漱口刷牙還是有口臭咋辦?求大神幫助

口臭是種病,應從內在找原因。暫時性口臭是由於沒休息好,導致抵抗力下降 病從口入所致,只要休息好多喝水,數天即可自癒 肝火旺盛,肝臟比較疲憊,不能及時分解毒素,導致在體內集毒所致,注意吃點排毒清腸的食物就可以 盡量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食療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就是牙齒清潔不徹底,牙垢堆積過多有牙結石。這...

為什麼我天天都有早晚刷牙,但是牙齒還是很黃

刷牙只是清除牙齒表面的汙垢,並不能美白牙齒,我們在平常飲食中,都會接觸到大量含色素的東西,還有一些藥物之類的,時間長了,牙齒可能會變色,有的地方水還含氟,容易形成氟斑牙,但還是要養成早晚刷牙的習慣,保持口腔衛生,避免齲齒等其他口腔問題的產生。可能是牙石,是由牙菌斑和口腔內的軟汙垢混合鈣化形成的,沉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