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康降糖寧治療糖尿病效果怎麼樣?

2023-01-28 03:30:04 字數 1460 閱讀 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宣傳該產品的**上看,存在以下幾個疑點。

1.沒有列明該產品的生產企業。

2.沒有標識該產品的生產批准文號。

3.沒有標識該產品的真正藥品名稱。

從這幾個疑點看,此產品不能排除是假藥的可能,如果確實是藥品,則違反了相關的法律法規,屬於虛假廣告。

另外,有幾個關於糖尿病的常識性問題希望網友們了解。

第一,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是由於體內胰島功能低下等原因引起的,目前醫學上還沒有**的說法,最好的效果是臨床**,建議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式**糖尿病及其併發症。所謂「中西醫結合」是指:用西醫的高科技技術和裝置進行化驗,找出患者詳細的**,進行定性,再運用中醫的診療方法(望、聞、問、切)對患者進行定性,然後把中醫和西醫的診斷情況進行對比分析,得出最終的診斷結果,指導下一步的**。

在使用降糖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的同時,用中醫的理論和**方法辨證施治,對症下藥,以改善症狀、調節人體臟腑功能為主,綜合**,從根本上**糖尿病。

2樓:匿名使用者

胰康降糖寧沒有國家食品藥品管理局的批文。可能屬於醫院製劑。也可能是保健食品。

糖尿病是需要終身服藥的病。控制血糖一般的西藥都可以的。胰康降糖寧的宣傳是中藥,我想中藥是沒有那麼快降血糖的,除非私自新增西藥成分。

吃西藥也沒有像宣傳的那樣***極大,那麼可怕。接受正規**就可以了。

誰知道金胰康膠囊**糖尿病的效果到底怎麼樣?

3樓:無佛寺

執業藥師提醒你。

『戰勝糖尿病———世人震驚 』是違法廣告。(廣告**:http:

html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

第七章 藥品**和廣告的管理。

第六十條 藥品廣告須經企業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批准,並發給藥品廣告批准文號;未取得藥品廣告批准文號的,不得釋出。

處方藥可以在***衛生行政部門和***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共同指定的醫學、藥學專業刊物上介紹,但不得在大眾傳播媒介釋出廣告或者以其他方式進行以公眾為物件的廣告宣傳。

第六十一條 藥品廣告的內容必須真實、合法,以***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批准的說明書為準,不得含有虛假的內容。

藥品廣告不得含有不科學的表示功效的斷言或者保證;不得利用國家機關、醫藥科研單位、學術機構或者專家、學者、醫師、患者的名義和形象作證明。

非藥品廣告不得有涉及藥品的宣傳。

請上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查詢。

資料庫查詢?uid=dwv1_wouid_url_4258

4樓:金大海

多少錢乙個療程,多少錢一盒,怎麼賣的。

長期吃胰健糖康**糖尿病有什麼不好的後果

5樓:留優瑗

指導意見:

你好,這沒 有的,目前糖 尿病推薦的最好的控制血糖的最好方式就是皮下注射胰島素,並需要定期檢測血糖。建議及時**。

糖尿病該如何治療?中醫怎麼治療, 糖尿病的中醫治療法怎麼樣呢?

調和五臟達到正氣足。中醫根據通過望 聞 問 切來收集資訊,來辨別是上消 中消或者下消,根據不同的消渴症狀,來遣方用藥,來做中醫 如中藥消渴丸 湯藥等,同時還可以用針灸 糖尿病,針灸 糖尿病是全身調節,對於 糖尿病也是有很大作用的,臨床中有部分患者 通過針灸 能夠減輕症狀,可以使患者不使用或減停胰島素...

幹細胞治療糖尿病效果如何,有沒有幹細胞治療糖尿病的資料案例?

目前dm的 除外源性給藥來嚴格控制血糖外,建立內源性胰島素分泌系統也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熱點,其中包括胰島移植 胰腺移植等,但由於移植物質量和數量的限制 免疫排斥反應等難題,限制了該項技術在臨床的應用 3 幹細胞 stem cell,sc 作為一類具有多向分化潛能的細胞,可分化為多種細胞型別,為組織器官...

抹藥膏對治療糖尿病爛腳有效果嗎?

抹藥膏對 糖尿病引起的爛腳有效果嗎?有效果但不會很好。只是乙個簡單的緩解。不會徹底 腳還會繼續爛。但可能是有所控制。發展的不會太快。爛腳也是糖尿病綜合症的一種。還有的會導致失明。還有的導致身上其他部位的傷口也不癒合。其實爛腳抹藥膏。如果你的糖尿病沒有緩解的話。那麼爛腳。也不會 他還是會繼續爛。因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