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藥膏對治療糖尿病爛腳有效果嗎?

2022-12-19 09:40:03 字數 5651 閱讀 9805

1樓:交通事故達人

抹藥膏對**糖尿病引起的爛腳有效果嗎?有效果但不會很好。只是乙個簡單的緩解。不會徹底**。腳還會繼續爛。但可能是有所控制。發展的不會太快。

爛腳也是糖尿病綜合症的一種。還有的會導致失明。還有的導致身上其他部位的傷口也不癒合。

其實爛腳抹藥膏。如果你的糖尿病沒有緩解的話。那麼爛腳。

也不會**他還是會繼續爛。因為他是你血糖高導致的。因此,還首先要**血糖高的問題。

只有你把血糖控制好了。從根本上解決了問題爛腳才能逐步的恢復正常。

糖尿病是乙個讓人很討厭的病。短時間內他不會要人命。但是它會有很多綜合症出現。

讓你特別的痛苦。像你說的爛腳就是其中的乙個症狀。還有的會導致你。

尿蛋白增高。然後導致腎壞死。還有的會導致你失眠。

等等。總之有很多症狀都是糖尿病引起的。如果你的血糖控制不好。

還會引起死亡。現在血糖也是很好,控制的。通過服藥。

或者是打胰島素。在控制飲食。幾方面結合起來。

對於糖尿病的**來說,應該是有很好效果的。

2樓:山人老施

藥膏能**糖尿病爛腳,可以起到收斂傷口的效果,但另外必須監控血糖,阻止糖尿病足的繼續發展,只有內外皆治,才能有更有效的**作用。

3樓:電競軍mo校

**糖尿病爛腳不是簡單的用個什麼藥膏就能抹好的,需要乙個系統的方法,既有整體**也得結合區域性**,還需要極大的耐心和細心,清創的時候對臨床經驗也是有很高的要求。

糖尿病足不是乙個簡單的區域性問題,而是整體身體狀況在區域性的表現,病人不僅傷口潰爛,還有周圍神經、血管病變,有的患者還會有糖尿病腎病、眼病,高血壓、高血脂,心腦血管疾病等等,這些都是影響傷口恢復的因素,單憑藥物肯定是不行的。

4樓:迷蹤貓兒

糖尿病的乙個症狀之一就是會導致腿部潰爛。這是糖尿病的嚴重伴發症之一。如果是因為糖尿病爛腳的話,抹藥膏對於**爛腳並沒有多大作用,只能說是緩解病症,讓爛腳**不要至於因為感染而更加嚴重罷了,要**糖尿病爛腳還需要從**糖尿病本身著手。

5樓:智潔

抹兌藥膏對**糖尿病爛腳有作用,但是還應該解決根本問題降糖,如果血糖降下來肯定還會繼續發生有些問題。

6樓:夏⾬初晴

抹藥膏對**糖尿病爛腳是沒有效果的,因為爛腳是糖尿病併發症的一種,而抹藥膏只是對它的外表進行塗抹。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抹藥膏的方法**由糖尿病引起的爛腳是有一定輔助效果的。但基本上屬於「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只能維持,不能去根。

8樓:匿名使用者

抹藥膏對**糖尿病爛腳,基本上無效果。這裡好了那裡又開始發作,反反覆覆的發作,腳癢難耐,一抓就破伴有黃水。應該少吃糖或含糖食品。嚴重的應該注射胰島素**。

9樓:比佛

糖尿病爛腳了,是由於糖尿病症加重引起的一些併發症。抹藥膏只是治標不治本的乙個辦法。應該去醫院,讓醫生開藥方,徹底**。

10樓:網友

抹藥膏對**糖尿病爛腳不是有100%的作用,只是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因為糖尿病的併發症是會引起爛腳的,所以是抹藥膏是治標不治本的,要注意**糖尿病,糖尿病慢慢的恢復好了才能不會爛腳。

11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要高對**糖尿病,爛腳丫。可能沒有真正的達到效果,只是表面。可以**一些效果,真正的應該還是要**糖尿病從根本上解決。

12樓:你曉得三

如果是糖尿病人起的爛腳丫,用抹藥膏不能夠真正的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只能夠解決表面問題,所以。最根本的還是要進行糖尿病**。

13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抹藥膏對**糖尿病人爛腳效果作用不大,只能起到表面的消炎殺菌的作用,也有緩解疼痛的作用,但無法**。想**糖尿病人的爛腳,總根本的辦法是控制好血糖,血糖水平正常了,糖尿病人爛腳的問題也會慢慢好起來的。

14樓:陽光的碣石客

我膏藥對**糖尿病爛腳有一定的效果,但其效果很有限,這僅僅是治標不治本,阻止不了病情的發展。關鍵在於控制血糖,在醫生的指導下,注射胰島素服用消炎藥,時,血糖指標達到正常標準,這樣才能控制病情的發展。如果這方面做不好就有可能發展成截肢的。

所以指控抹藥膏對**糖尿病爛腳繡過不大。

15樓:彌茂

抹藥膏對**糖尿病爛腳效果是非常不明顯的。糖尿病爛腳是由於血糖高引起了糖尿病併發症。因此要**糖尿病爛腳,首先要控制住血糖,然後再採取其他的措施。

16樓:雲上雨裳

抹藥膏對**糖尿病爛腳是沒有療效的。

糖尿病後期會伴隨很多併發症,很可惜,就目前診療方案來說,還沒有能**的方。

17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糖尿病人的傷口不易癒合,傷口易感染,所以一定要去醫院專科**,千萬別抹藥膏自行診治,別耽誤時間,早去醫院診治,早日痊癒,健康才是最重要。

18樓:笑看風雲起

無效!治標不治本,只會耽誤病情。

因糖尿病引發的失明、創口不能癒合這些併發症,不能簡單地**區域性患處。既然知道是糖尿病引發的,還是降糖為本。

自己有親屬就是這種病症,抹藥膏只能緩解潰爛部位的病痛,根本不能**潰爛。而且,這種併發症已經屬於糖尿病很嚴重的表現了。

19樓:都會說的

你好朋友,糖尿病爛腳是糖尿病的,併發症,所以抹藥膏的話只要對症的話應該也是有一點點作用的,具體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一下。

20樓:友愛的峰蘭

抹藥膏對**糖尿病爛腳。只是微乎其微的作用。真正**糖尿病要控制好血糖一有個健康的心態要去看醫生按醫囑進行服藥。

抹藥膏只是治標不治本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糖尿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病。油漆到南郊的時候,一定要按照醫生的建議去做**,千萬不能用土辦法和本辦法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21樓:網友

糖尿病爛腳是由併發症引起的,光抹藥膏效果不佳,應該控制好血糖不要讓糖尿病變成併發症,然後在塗抹藥膏才會得到效果。

22樓:大姐姐

抹藥膏對**糖尿病和腳爛是沒辦法沒效果的,如果要**糖尿病,還是要注射胰島素,控制吃醣類才能起到效果。那如果爛腳要到醫院去看一下,看是不是靜脈曲張,進行**才能夠有好的**效果。

23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抹藥膏對**糖尿病引起的爛腳是沒有效果的,因為糖尿病是屬於身體系統的疾病,屬於人身體系統出現紊亂造成的,所以糖尿病引起的爛腳病不屬於**病,所以用抹藥膏來**是沒有效果的,關鍵還是要抑制糖尿病。

24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有些效果,但不是很大,因為這是治標不治本,引發爛腳的原因是糖尿病,治病要從根上**,採用頭疼醫頭 腳疼醫腳的辦法,只能從表面上減輕疾病症狀,卻不能**和**。所以抹藥膏**糖尿病引起的爛腳,看似減輕症狀,實則還在持續發展,病情會越來越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糖尿病的併發症,抹藥膏有一定的合理作用,但是效果並不一定太好。

糖尿病爛腳用什麼藥膏

2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糖尿病爛腳不能隨便塗藥的,糖尿病足是非常複雜的病症,必須接受清創、控制感染、改善迴圈、營養創面和去腐生肌等綜合性的**才有可能保守不截肢痊癒的!建議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接受**。

27樓:成都麥通舒

它是在糖尿病的基礎上,合併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然後由感染從淺到深的潰瘍所致的感染,叫爛腳。所以**包括:

1、控制血糖在比較穩的範圍內,然後結合營養神經**,改善血管迴圈;

2、清創;3、抗感染**,不是單純的拿藥膏貼就可以。

及時去醫院正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雖然很多藥膏**傷口效果很好,但是絕對不是簡單隨便抹點藥膏就能治好的,糖尿病爛腳要經過綜合性的全面診治,例如中西醫結合開放式**中,就有清創、控制感染、改善迴圈、營養創面和祛腐生肌等,其中也用到中藥膏,但是是在有效的創面處理前提下使用的,否則的話,根本實現不了**的目的。(參考袁敏琴個人**文章)

29樓:商丘五院王建華

糖尿病爛腳單一的塗抹膏藥是治不了它的根本的,它發展的很快,它需要進行專業、專科、系統、綜合化的**,它可以通過中西與西醫的相互結合,也就是中西醫結合開放式**保守**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姥姥用過藥膏,但是不咋樣,而且上藥她很痛苦,然後換成了噴的瑤膚康,很快就收水了,除了必要的消毒,還是盡量避免直接接觸到傷口比較好。

31樓:彭道賢

糖尿病爛腳是糖尿病的一種比較嚴重的併發症,病情比較複雜,**難度大,很多患者因此而截肢。所以糖尿病爛腳絕不是簡單用什麼藥膏就能治好的,袁敏琴主任採用的中西醫結合開放式**,針對不同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綜合性的**,可以保守**不截肢**糖尿病足。在**過程中她也會用到中藥膏,但更重要的是通過清創、抗感染、改善迴圈、營養創面、祛腐生肌等一系列綜合性的系統**,從而對糖尿病足的**起到真正的關鍵性作用。

糖尿病足爛腳專用藥膏?

32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去正規的專科醫院**,糖尿病足發展的很快,它需要進行專業、專科、系統、綜合化的**,它可以通過中西與西醫的相互結合,也就是中西醫結合開放式**保守**的!大多數是可以促使傷口癒合的,嚴重的需要截肢,一定要盡早的**。

33樓:喵小採

糖尿病者足腳爛了和糖尿病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建議買些**足爛的藥膏抹。

34樓:商丘五院王建華

糖尿病足爛腳是糖尿病的併發症,它需要正規的專業**,比如:對創面的清創、控制感染、改善患者的下肢微迴圈、營養神經、去腐生肌,需要系統化的**。目前還沒有哪種藥膏就可以把這個複雜性併發症給治好的,袁敏琴糖足中心建議還是到糖尿病足專科醫院去就診!

35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足患者**,首先應用活血化瘀、擴張血管類藥物**,改善下肢血運。區域性護理早期可使用滋潤**類藥膏塗抹。對於潰瘍、壞死的糖尿病足,則必須應用清熱解毒類藥膏調理,如三黃膏等。

此外,糖尿病足尚未發生壞死或已經壞死的區域性缺血患者,傷口周圍還可應用紫草**,如紫草膏、紫歸解毒膏。以上膏類可起到涼血活血作用,促進傷口癒合。

36樓:成都川蜀**靜脈曲張

糖尿病足潰爛單純用膏藥是不行的,因為視窗有感染壞死的炎性組織,直接抹藥藥物無法被正常吸收,根本起不到效果。正確的做法,是對創面做有效的清創之後,需要綜合性的系統**才能痊癒,絕不是抹抹藥就能好的。

糖尿病爛腳有偏方嗎,糖尿病腳爛怎樣治療最好

糖尿病的患者如果出現腳爛的情況,一定要積極去醫院進行 糖尿病沒有什麼偏方,需要要正規 如果得不到醫治,很有可能會導致截肢,甚至誘發全身的感染,威脅到患者的生命健康。我也比較推薦我是海賊王中王說的御足方,很多人都在用的。上,有個糖足液你可以試試,我買了一瓶,有些效果。要是爛的厲害,就到北京大的中醫院看...

糖尿病人腳爛怎麼辦 糖尿病腳爛該怎麼辦?

1 每次修剪趾甲前必須先用溫水泡腳20分鐘左右,將趾甲泡軟後再小心地使用工具修剪。修剪過程中注意勿將趾甲修得過短,以免損傷甲床引起感染。也不能將趾甲修剪得過於尖銳 毛糙,以免自傷 最好將趾甲修成圓弧形並用趾甲銼將甲邊修整光滑。2 洗腳水溫不宜超過50 因此病人最好買乙個水溫計,每次洗腳前先測量水溫。...

幹細胞治療糖尿病效果如何,有沒有幹細胞治療糖尿病的資料案例?

目前dm的 除外源性給藥來嚴格控制血糖外,建立內源性胰島素分泌系統也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熱點,其中包括胰島移植 胰腺移植等,但由於移植物質量和數量的限制 免疫排斥反應等難題,限制了該項技術在臨床的應用 3 幹細胞 stem cell,sc 作為一類具有多向分化潛能的細胞,可分化為多種細胞型別,為組織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