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的移動城堡,哈爾的移動城堡結局?

2023-02-10 12:20:02 字數 3347 閱讀 6143

1樓:雅碧莎

應該是和卡爾西法的約定。蘇菲和卡爾西法約好了要找出卡爾西法和哈爾的契約內容,這樣才能解除自己身上的詛咒。哈爾應該是預設了蘇菲和卡爾西法的約定~不曉得這樣說說得通。

如何深度理解《哈爾的移動城堡》

2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宮崎駿在作品中會弘揚「真善美」,在宮崎駿的動畫裡,世界很單純。

對於動畫中角色來說,「最重要的」絕非金錢與聲譽,往往是某個摯愛的人。在《哈爾的移動城堡》裡,蘇菲愛上了哈爾,被魔法變成90多歲的老太太,她也藉此機會進入哈爾的內心,發現他是個孤獨的孩子。

在影片的後半段,蘇菲來到哈爾記憶中的星空下,地上開滿白色的小野花兒,流星劃過,兒時的哈爾從水邊的小房子裡奔跑而出——這就是哈爾開啟心門,將愛情交付蘇菲的一瞬。透過這唯美的畫面,觀眾讀到的不是孤獨的等待,而是執著、感動人心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那麼大,人生那麼長,總會有那麼乙個人,想讓你要溫柔對待。

哈爾的移動城堡結局?

4樓:知識青年

故事的最後,蘇菲拯救了奄奄一息的哈爾,破除了哈爾與卡西法之間的約定並且幫助哈爾找回了自己心臟,同時自己身上的詛咒也被解除。

而稻草人卡普在蘇菲的親吻下也擺脫了複雜的詛咒——原來他就是鄰國王子,並且答應回國後就停止戰爭。雖然擺脫了契約的束縛,卡西法仍然留戀和他們在一起的生活,於是在它的驅使下,會飛的移動城堡搭載著蘇菲與哈爾一行,過上了和平而幸福的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獲獎情況:1、2023年第8屆文部省文化廳**藝術祭:動畫部門優秀獎。

3、2023年第59屆每日電影獎:日本電影影迷獎。

4、2023年第61屆威尼斯電影節:技術貢獻獎。

5、2023年第4屆東京動畫獎:年度最佳動畫、最佳導演獎(宮崎駿)、最佳配音演員獎(倍賞千惠子)、最佳配樂獎(久石讓)

6、2023年第9屆好萊塢電影展:最佳動畫獎。

7、2023年第22屆茂宜國際影展:最優秀電影獎。

8、2023年第31屆西雅圖國際影展:太空塔最佳導演獎。

9、2023年第32屆土星獎最佳動畫電影提名。

10、2023年第62屆威尼斯電影節:傑出動畫獎golden osella

11、2023年第78屆奧斯卡: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提名。

12、2023年星雲獎:最佳改編劇本。

13、紐約影評協會:最佳動畫獎。

14、洛杉磯影評協會:最佳**獎。

15、聖地牙哥影評協會獎。

5樓:傅瑩華

城堡塌了,然後蘇菲找到入口進入城堡,讓卡爾西法重新將城堡撐起來,於是卡爾西法吃掉了蘇菲的頭髮。城堡由原來的樣子變的很小開始移動。蘇菲看到哈爾所在的地方了,回過頭卻看到荒野女巫抓著卡爾西法。

蘇菲慌張的想搶回來,因為太燙,蘇菲直接用水將卡爾西法澆息。城堡分成2半(一半是馬魯克、荒野女巫、卡爾西法。一半是蘇菲、莎利曼老師的狗)墜落。

蘇菲摔下懸崖後穿越到了哈爾的童年時代。後來出來的時候發現受傷的哈爾就在門口,他們飛到卡爾西法所在的地方。 補充:

蘇菲懇求荒野女巫將卡爾西法也就是哈爾的心臟歸還給哈爾。荒野女巫最後終於同意歸還,於是蘇菲將心臟放進哈爾的身體裡,幸運的世卡爾西法並沒有因此死掉,而是恢復了自由。城堡失去了卡爾西法於是掉下懸崖,稻草人菜頭用身體去卡住下落的城堡木塊,木塊穩定後,菜頭卻因此被折斷了。

蘇菲感謝的親吻了菜頭,於是菜頭恢復了王子的模樣。哈爾忽然醒來,聲稱身體很重,蘇菲告訴他心臟是很重的。哈爾說蘇菲的頭髮很好看,蘇菲很高興於是他們相擁,王子說自己會回國停止這場戰爭。

大家站在懸崖上,卡爾西法飛了回來說想和大家在一起。於是圓滿結束。

哈爾的移動城堡簡介及結局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場版動畫以戰爭前夜為背景,描述住在小鎮的三姐妹,其中的大姐蘇菲是位製作帽子的手藝人,但她卻因此得罪了女巫,從18歲的少女變成了90歲的老太 婆。她驚恐地逃出家裡,但又進入了一座帶有魔法的移動城堡,她和不能與人相戀但懂魔法的哈爾,譜出了一段戰地戀曲,並且和城堡裡的其他人一起想辦法解開身 上的魔咒。

誰知道《哈爾的移動城堡》中,哈爾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哪位知道<哈爾的移動城堡>到底講述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發生在19世紀末的歐洲,善良可愛的蘇菲被惡毒的女巫施下魔咒,從18歲的女孩變成90歲的婆婆,孤單無助的她無意中走入鎮外的移動城堡,據說它的主人哈爾以吸取女孩的靈魂為樂,但是事情並沒有人們傳說的那麼可怕,性情古怪的哈爾居然收留了蘇菲,兩個人在四腳的移動城堡中開始了奇妙的共同生活,一段交織了愛與痛、樂與悲的愛情故事在戰火中悄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心跳,還有少少的穿越……

我很喜歡這部**。

還有,你要看兩遍以上才可能完全明白它的內涵哦,建議用心去看看,你也會喜歡的^_^

哈爾的移動城堡 中哈爾到底是什麼?是鳥嗎?最後哈爾沒有魔法了嗎

9樓:_斤斤斤欠

我覺得,哈爾是人,他吃掉流星簽訂契約後得到魔法,就可以變成鳥,至於為什麼是鳥,電影裡沒解釋,但我的理解是因為到處是空襲,變成鳥更好維護和平吧。

10樓:麥可費雪

那個……不是鳥……是蘇麗曼的同學,是蘇麗曼的師弟……荒地女巫的冤家,我今天剛剛複習了一遍原著,……英文版的。

什麼不懂的繼續追問我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是人,他與卡西法定下契約才會變成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吧 乙個魔法師 能變鳥。

哈爾的移動城堡的影評

13樓:蹉淑敏瞿珍

劇情方面則是典型的愛情故事,同時夾雜著宮崎駿作品中永遠的反戰主題,這種兩頭討好的做法顯然是帶有些許左右逢源的味道。乙個外表拉風實際內心軟弱的帥哥魔法師和乙個外表耄耋老嫗實際為善良少女的一場熱鬧戀愛,題材方面絕對是算得新穎了。男主角哈爾的帥哥造型更是開了宮崎駿作品的先河,使之告別了其作品中沒有青年美男的時代;女主角蘇菲開場就被魔法變成了老太婆,這在擅長刻繪陽光少女的宮崎駿作品中同樣也是一次創新,加在蘇菲身上的魔法最終雖然被解除可***仍然留在身上,頭髮的顏色變成了銀灰色。

影片中解除魔法的根源還是來自兩人之間真心的相愛和自我心靈的認知,隨著劇情的發展,蘇菲的外表也顯得越來越年輕,除了愛情的逐日根深蒂固外更多的還是她對自己價值的全新認識和自我心靈的完善,這些就是解除她所受魔法的關鍵。美中不足的是兩人之間的愛情仍然太過典型,難以帶來更多的感動。

哈爾的移動城堡中蘇菲是怎樣變年輕的

親 你也喜歡哈爾的移動城堡啊 蘇菲途中變年輕過一次我覺得那是她充滿自信還有我也覺得那是愛情得力量啦 在哈爾的移動城堡中,為什麼蘇菲一下子是年輕的,一會又變老了?因為她喜歡哈爾啊 當她表達出對哈爾的愛的時候就會變年輕 因為她本來就是乙個老太太,所以最後即使變年輕了,也是銀色頭髮。白種人和黃種人最配了,...

求《哈爾的移動城堡》百度網盤資源

哈爾的移動城堡 是宮崎駿繼動畫電影 千與千尋 之後,在2004年冬推出的作品。哈爾的移動城堡 18歲的蘇菲和繼母以及妹妹居住在歐洲的乙個小鎮中,自從父親死後,繼母凡妮就把女兒們安排到原本由父親經營的製帽小店營生,但是蘇菲的妹妹卻對這並不感興趣,於是她很快離開了製帽店 而蘇菲則堅持留了下來,因為這是父...

哈爾的移動城堡中主題曲歌詞大意誰知道

人生的旋轉木馬是首純 啊,久石讓的鋼琴曲。哈爾的移動城堡主題曲是倍賞千惠子 主題歌 世界 約束 的歌詞 動 城 主題歌 世界 約束 作詞 谷川俊太郎 作曲 木村 弓 歌 倍賞千惠子 淚 奧 時 始 世界 約束 一人 二人 昨日 今日 生 初 會 日 思 出 頰 觸 木木漏 漏 日 午後 別 決 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