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鍛造經驗怎麼刷,地下城堡2重鑄等級怎麼提公升 刷重鑄等級方法攻略

2021-06-21 00:42:43 字數 1419 閱讀 2401

1樓:夜花亂舞

由於裝備分解只與錠的顏色有關,與符文的級別或錠的數量無關,因此用單錠+低等級符文(或免費符文)來衝鍛造最優。

公認最常用的衝段方法:1金錠+1白/綠符文(冒險獲得)以及1綠錠+1白符文(玩家打造)

1金錠+1白/綠符文(冒險獲得)

成本100000鐵,20000秘銀,20稀土,價值31000g

獲得:803鍛造經驗+價值3150g的金裝

因而為(31000-3150)/803=34.68g/鍛造經驗

1綠錠+1白符文(自己打造)*1000

成本350000鐵,80000秘銀,30000水晶,價值105900g

獲得:2350鍛造經驗+價值20700g的綠裝

因而為(105900-20700)/2350=36.26g/鍛造經驗

因此如果稀土數量足夠,那麼1金錠+1白/綠符文(冒險獲得)刷取鍛造經驗最划算。

2樓:臥聾的人

地下城堡2怎麼漲鍛造經驗最合適,鍛造**也是可以獲得鍛造經驗的,下面我們來看看貼吧大神,總結的乙個**,告訴你怎麼漲鍛造經驗最合適,看到具體的資料之後,一切是不是都比較的清楚了呢,下面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10件綠裝做完之後,對比前後經驗,發現增加32點經驗又做100件綠裝,對比前後經驗得出的320點經驗增加平均每件綠色裝備+3.2點

金裝分解按17000鐵的平均數來算的

結論:不考慮稀土乙太(肝帝一般不缺)

做單孔金裝和綠裝差不太多

但是考慮乙太稀土的話(只掛機的,應該會缺)那麼綠裝也許更適合你衝經驗

但是綠裝就是純衝經驗了

金裝還是能做幾個自己用的上的

地下城堡2重鑄等級怎麼提公升 刷重鑄等級方法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而重鑄與鍛造是同一系統的,重鑄也會增加鍛造經驗。在工坊中打造道具版和裝備時,都將獲得熟練度(不足權1點時不會提示),累積一定的熟練度則會提公升「鍛造等級」,「鍛造等級」會提公升您打造出的裝備的屬性,包括:威力,護甲,抗性,力量,魔力,技巧,速度,體質。

地下城堡2手遊中,玩家可以瘋狂的做金錠和金裝來衝級,缺錢的也可以做做綠裝和綠錠來衝級。在遺跡挑戰裡面可以購買鍛造經驗,但是**很貴,建議玩家初期遺跡銀幣還是用來購買裝備,等到後面裝備成型了再去購買鍛造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bai

重鑄裝備來攢經驗提du公升

而重鑄與鍛造是同zhi一系統的,重鑄也dao會增加鍛回造經驗比如鍛造等答級才21,也可以重鑄裝備,一般屬性如果最高值和最低值取平均值的1.2為集合分,如果是平均值1.5以上,建議不用重鑄了。

在工坊中打造道具和裝備時,都將獲得熟練度(不足1點時不會提示),累積一定的熟練度則會提公升「鍛造等級」,「鍛造等級」會提公升您打造出的裝備的屬性,包括:威力,護甲,抗性,力量,魔力,技巧,速度,體質。

地下城堡2 破解地下城堡結界 可選

這是去殺圖6的矮人,推薦不殺,殺了只能拿1000魂,不殺後面有個人物可以拿紫裝。地下城堡2破解地下城堡結界 5 去殺矮人,殺了只能拿1000魂,不殺後面有個人物可以拿紫裝。地下城堡2破解地下城堡結界任務很多人都找不到在哪,這個任務其實是和融冰藥劑這個任務相連的,這個任務是需要去圖12冰峰谷和女祭司對...

《地下城堡2》陣容怎麼搭配,《地下城堡2》後期陣容怎麼搭配後期最強陣容搭

1。聖騎士作為有奶有嘲諷技能的職業,配合上法師 元素師和巫醫 是不錯的選擇,在有不錯輸出的同時,回覆效果也非常的好,但是從整容來說卻偏消耗型,因此再搭配上如狂戰士 劍士和賞金獵人都有不錯的效果。2。祭祀作為群奶,搭配上護衛有不錯的效果,其餘兩個隨便配,建議配乙個速度快的,斬殺用,比如說,盜賊或火槍手...

地下城堡2渥金神像先換什麼裝備,地下城堡2渥金神像需要什麼材料?

遊戲的玩點有一大部分集中在 探索 上。玩家可以打造自己的軍團,其實最大的用處就在於可以通過探索遊戲中的地圖來進行冒險。當玩家招募足夠的隊伍人數後,帶足 麵包 就可以在地圖上進行上下左右的移動探索,當地圖區域被通過時不僅可以消除地圖迷霧還能讓自己的探索度進行提公升。地下城堡2渥金神像需要什麼材料?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