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8 01:00:06 字數 1131 閱讀 7515

1樓:愛企查

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是2010-07-1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金柯橋大道2998號紹興輕紡**中心3幢3-301室。

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558608998k,企業法人蔡少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會議以及展覽服務。(法律法規規定須經審批的專案除外)。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68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布碼頭是專業的紡織品o2o展貿服務平台,致力於發展全球化的線上線下相結合的連鎖面料展廳服務,建立便捷的網路資訊交易系統和提供多型別第三方配套服務,以全新的紡織品展貿模式,幫助紡織品買賣雙方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發展最佳**夥伴。布碼頭是紡織流行面料博覽、展示、取樣中心,並集網路運營、倉儲、物流、檢驗、支付、培訓、資訊等多種第三方服務於一身;是紡織品市場的一種創新服務業態;是為紡織面料供需雙方提供專業化、系統化、低成本、高效率營銷服務的新平台。

布碼頭●柯橋旗艦館坐落於全球最大的紡織品集散中心—中國輕紡城。她擁有現代化的場館硬體設施和國內最專業的館服隊伍;5萬平方公尺的面料展館及會議中心,可同時容納5000個展示單位、1百萬個紡織產品常年布展,是乙個全新業態的紡織品展貿平台。

法定代表人:蔡少波。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6004000180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公司位址:紹興市柯橋區柯橋金柯橋大道2998號紹興輕紡**中心3幢3-301室。

紡織招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紡織品生意 上網上輕紡城!網上輕紡城是紹興縣**在十二五期間投資20億。以傳統市場為依託打造的網上交易市場!

網上輕紡城——打造「國內最權威、國際有影響」的全球最大的紡織行業電子商務平台!網上輕紡城-紡織招商詳詢:86-575-159 2585 5918

河北鼎亞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鼎亞展覽服務 是2004 10 2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權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新華區中華北大街3號。河北鼎亞展覽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57681061018,企業法人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鼎亞展覽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展覽展示...

上海鳴達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陳文昌企業型別 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5號2068室。法定代表人 陳文昌。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600271774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5號2...

福建原始部落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原始部落展覽服務 是2016 06 02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溫泉公園路28號四層6h 商務託管 福建原始部落展覽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a348r1bxy,企業法人林生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