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古越龍山果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7:00:02 字數 3365 閱讀 1009

1樓:愛企查

紹興古越龍山果酒****是1999-03-30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斗門鎮洋江東路19號。

紹興古越龍山果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712528268h,企業法人萬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古越龍山果酒****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其他酒(配製酒),黃酒(加工灌裝)(憑有效許可證經營);銷售自產產品;收購農副產品(僅限配製酒原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紹興古越龍山果酒****成立於2023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其他酒(配製酒),黃酒(加工灌裝)(憑有效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萬龍。

註冊資本:20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306004000123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是1997-05-0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北海橋。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142943303a,企業法人錢肖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黃酒、白酒、食用酒精(不含化學危險品)、調味料(液體)的製造、銷售(憑有效許可證經營)。黃酒、白酒、飲料、食用酒精(不含化學危險品)、調味料(液體)、副食品及食品原輔料、玻璃製品的技術開發;玻璃製品的製造、銷售;經營本企業或成員企業自產產品及相關技術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或本企業成員企業生產科研所需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零配件等商品及相關技術的進口業務;承辦中外合資經營、合作生產及開展「三來一補」業務;房屋租賃;汽車租賃;機械裝置租賃。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5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紹興古越龍山紹興酒專賣****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紹興古越龍山紹興酒專賣****是2009-02-0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鑑湖前街177-11、177-12號。

紹興古越龍山紹興酒專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26845412615,企業法人朱國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古越龍山紹興酒專賣****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經營;批發兼零售:酒類(以上經營範圍憑有效許可證經營);銷售:

鋼材、木材、建築材料、裝潢材料、五金、紡織原料、百貨、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空酒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8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0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紹興古越龍山紹興酒專賣****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是2008-02-27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北海橋黃酒集團公司內1幢506室。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672563017r,企業法人章長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

農產品;倉儲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095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銷售****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銷售****是2008-12-31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北海橋黃酒集團公司內。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銷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683143333y,企業法人柏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銷售****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酒類(食品流通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0月24日止)。

房屋租賃、汽車租賃。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581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許為民企業型別:

紹興市北海橋黃酒集團公司內。

法定代表人:沈永康。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6000000557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紹興市北海橋黃酒集團公司內。

黃酒是不是紹興的古越龍山好..

8樓:正明思想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是我國最大的黃酒生產、經營、出口企業,擁有國內一流的黃酒生產工藝裝置和全國唯一的省級黃酒技術中心,聚集多名國家級評酒大師,黃酒年生產能力11萬噸。主要產品「古越龍山」、「沈永和」、「狀元紅」、「鑑湖」、「古纖道」牌紹興酒是國家優質產品,多次榮獲國際國內金獎,是中國首批原產地域保護產品。「古越龍山」是黃酒行業唯一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宴專用黃酒於一身的品牌;具有300多年歷史的「沈永和」老字型大小和「鑑湖」是浙江省著名商標。

公司產品暢銷全國各大 中國紹興黃酒集團 城市,遠銷日本、東南亞、歐美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享有「東方名酒之冠」的美譽。 經過十餘年努力,公司已經建立了遍及全國省會城市和直轄市的國內最大的黃酒銷售網路。2023年法國干邑世家卡慕(ca-mus)攜手古越龍山,古越龍山紹興酒作為三種頂級佳釀之一,將在全球免稅店裡開設的「酒中之王,王者之酒」的中華國酒專區銷售。

2023年起,公司與**電視台簽定了戰略合作夥伴協議,並聘請著名影視明星陳寶國先生作為公司產品的形象代言人。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一直致力於弘揚和推廣紹興酒文化,公司將通過持續的管理與技術革新為廣大消費者開發並生產健康、時尚的紹興酒系列飲品。

紹興澤益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澤益紡織 是2010 11 12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湖塘街道賓舍村。紹興澤益紡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644347520,企業法人王雲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澤益紡織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針紡織品...

紹興雲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雲塗科技 是2018 05 30在浙江省紹興市新昌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新昌縣羽林街道羽林路45號 住所申報 紹興雲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4ma2berc906,企業法人錢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雲塗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真空表面處理技術 鍍...

紹興市兄弟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兄弟電器 是1999 01 21在浙江省紹興市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嵊州市經濟開發區經三路98號。紹興市兄弟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83704524937p,企業法人錢德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市兄弟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