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原始部落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45:02 字數 388 閱讀 325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原始部落展覽服務****是2016-06-02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溫泉公園路28號四層6h(商務託管)。

福建原始部落展覽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48r1bxy,企業法人林生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原始部落展覽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慶典服務、會務服務;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戶外活動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裝飾設計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鼎亞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鼎亞展覽服務 是2004 10 2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權澳資 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新華區中華北大街3號。河北鼎亞展覽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57681061018,企業法人王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鼎亞展覽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展覽展示...

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 是2010 07 1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金柯橋大道2998號紹興輕紡 中心3幢3 301室。紹興布碼頭展覽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58608998k,企業法人蔡少波,目前企業處於...

上海鳴達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陳文昌企業型別 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5號2068室。法定代表人 陳文昌。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600271774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5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