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的時候被打擾怎麼辦?

2023-01-28 00:35:04 字數 1285 閱讀 2378

1樓:娘46639陳彼

遊戲而已。對於輸贏,我並不是很在意。最重要的就是開心。玩遊戲的時候如果被打擾。那肯定是有事找你。不要生氣。也不要傷心。保持平常心。

2樓:娘41665廈艙

非常反感遊戲中被人打擾,而一旦被打擾,就會變成乙個讓人不認識的巨蟹,會咆哮會怒吼,甚至情緒激烈時身邊有什麼摔什麼,以此來發洩自己的憤怒,把手機摔成稀巴爛也是常事,所以不要惹麻煩就不要惹遊戲中我。

3樓:桃園結義

要是玩的起勁你打擾他 會很生氣。不過這種痴迷於遊戲的男人我是不喜歡。所以說也要看這個男的對這個遊戲的痴迷程度,如果不是那麼痴迷就不會那麼認真,被打擾了也不至於很生氣。

4樓:以心

玩起遊戲特別認真,還會摔滑鼠呢,你要是打擾他吧或者你說他幾句,他還急了,吵架結束;總之呢就是這種男人很愛玩遊戲。教你個方法:在他玩遊戲的時候先別打擾他,等你們在一起心情好的時候問問他,說說他,叫他少玩點遊戲,不要那麼痴迷等等。

這個時候溝通效果最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都會把**設定成勿擾模式。就是為了防止**進來打擾。那王者榮耀。乙個**進來就可以影響。一場遊戲的勝負。

6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的時候變化節奏特別的快,目的更新也特別的快,被打斷就可能導致目標失敗。尤其是打團隊副本和戰場的時候,秒,瞬息萬變。

7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玩遊戲的時候,可是大有一種發狂的狀態,在玩遊戲的時候還會容易爆粗口的。暴脾氣在玩遊戲的時候也會當成現實生活中的一場競技,比賽中可是從來都不想輸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呢,只要我開始玩遊戲就是六親不認的,不管是誰,就是親媽在我面前蛋逼我也噴回去,可以罵我不孝,但是我媽就是有種讓我不管素質多好都能瞬間讓我心態**的能力,參考大話西遊的唐僧。

9樓:寶60745吮虐

日本一名十六歲少年,在家玩遊戲,可能是在玩的過程中非常激烈,相當於我們王者榮耀或者是英雄聯盟打團戰的時候,一波團就能決定勝負,就在這個時候,父親進來喊孩子出來吃飯了。這麼少年感覺被打擾了,相當不開心,內心非常不爽。就走進廚房拿起菜刀向父親揮過去,捅了不知道多少下之後。

父親才被送往當地醫院搶救,最後也是因傷重不治身亡。

10樓:夏至

帶你女友一起玩啊,我男友以前dota,我在旁邊看著看著就會了,但是覺得操作難畫面醜,現在一起在lol雙宿雙飛哈哈哈哈哈,遊戲一起遊戲逛街一起逛街,促進交流促進感情。

玩手遊的時候手老出汗怎麼辦,打遊戲,手指出汗,怎麼辦

作為一個已經脫離電腦遊戲,只能玩玩手機遊戲的大齡90後,手汗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特別是玩王者榮耀,包括現在的吃雞手遊 荒野行動等 在關鍵時刻因為手上出汗導致滑螢幕的時候真的變成了只是 滑 螢幕,遊戲裡的人物因此沒有移動或者沒有 被人擊殺當場。每當此時,作為大齡90後的小弟只想把手機開啟飛航模式...

進入遊戲按鍵盤出現字母怎麼辦,電腦打遊戲時,按鍵盤字母沒用,一按字母出現打字怎麼回事?

人家在手機上到六十一關設定的模式就是字母啊 你最好開大寫或者英語模式,這樣一般就不會了 玩遊戲前把輸入法關了 或按ctrl 空格 電腦打遊戲時,按鍵盤字母沒用,一按字母出現打字怎麼回事?你的輸入法設定為中文狀態下,按下鍵盤就是打字狀態,需要玩遊戲的時候,應該把中英文設定為英文狀態就好了。按回車鍵,注...

鼻樑被打歪怎麼辦,鼻樑被打歪怎麼辦

1.通常所說的鼻樑歪是由於鼻中隔偏曲造成的,而導致鼻中偏曲的常見原因有外傷 先天性遺傳 不良習慣等。2.鼻中隔是鼻子中間分割左右鼻腔的結構,分為前面的軟骨部和後面的骨部,這兩部分都可以導致鼻中隔偏曲,而已軟骨部偏曲多見。3.現在你就要搞清自己是骨部偏曲還是軟骨部偏曲,因為 上是有區別的。這點你問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