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樑被打歪怎麼辦,鼻樑被打歪怎麼辦

2021-07-24 11:20:21 字數 1144 閱讀 159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所說的鼻樑歪是由於鼻中隔偏曲造成的,而導致鼻中偏曲的常見原因有外傷、先天性遺傳、不良習慣等。

2.鼻中隔是鼻子中間分割左右鼻腔的結構,分為前面的軟骨部和後面的骨部,這兩部分都可以導致鼻中隔偏曲,而已軟骨部偏曲多見。

3.現在你就要搞清自己是骨部偏曲還是軟骨部偏曲,因為**上是有區別的。這點你問問自己的醫生就知道了。

4.如果只是軟骨部偏曲的話,只要做鼻中隔矯正術就可以恢復正常,很容易。

5.如果骨性中隔部也偏曲,手術就相對複雜些,要對骨部也進行矯正,風險相對大點,但不沒什麼可怕的。

6.如果你覺得鼻樑歪影響到美觀的話,可以考慮手術**,其實很多病人即使骨部也偏曲只要不是很嚴重,單純矯正軟骨部一樣可以收到使鼻樑變正的良好效果,具體手術方式你可以和主治醫生商量。

7.不管怎麼做,都不會留下疤痕的,因為是從鼻子裡做。8.一定要去正規的大醫院,千萬不要去一些小的美容醫院。

9.費用在我這裡大概5000-8000左右,你**就說不清了。

10.你再過幾年做手術也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區別。

11.我不清楚重慶那家醫院好,因為我不住這裡。

(最後:本人所說資料僅供樓主參考~!)

回答者: aixia5212008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2樓:華怡醫美

你好,建議做乙個鼻部的ct明確程度,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再結合醫生的建議矯正鼻部**,在此期間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傷口發炎,以清淡飲食為宜。

3樓:伊密如

扶正,棉花固定,立即去醫院。

4樓:瑕疵的背叛

立即去醫院治好

歪了的話就去整形的整一下

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吧

鼻樑骨被打歪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種情況可以去頜面外科或者是耳鼻喉科室,使用手法復位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鼻樑骨被打歪了 已經一年多了 當時覺得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也就沒去看 可是外傷引起: 1.鼻骨骨折:一年多只能做整形,難度較大。作用:改善外觀。如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啊 還在這發什麼帖子

打籃球鼻樑骨左邊被打窩了,怎麼辦

儘早去醫院吧,傷筋動骨可大可小 去醫院找醫生,看他們怎麼診斷的,然後再決定怎麼弄 鼻樑骨被打歪了怎麼辦 您這種情況可以去頜面外科或者是耳鼻喉科室,使用手法復位固定 即可 鼻樑骨被打歪了 已經一年多了 當時覺得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也就沒去看 可是外傷引起 1.鼻骨骨折 一年多隻能做整形,難度較大。作用 改...

被打了怎麼辦

呵呵,肯德基是垃圾食品,裡面激素很多的,你還小時候整天吃,長身體的時候吃這些當然不行啦,現在呢,你要做的就是不停讓自己變強,多運動,千萬要堅持,不要嫌累,幾天就不動了,那沒用的。多吃些還鈣的食品,吃了能強身健體的。能站著就別坐著,能跑步就別坐車,祝你早日成功!你好我也是但我有160斤。看著也是偏胖。...

我孩子鼻樑矮怎麼辦,鼻樑太矮怎麼辦,誰可解答

您千萬不要採取措施,我是名兒科大夫,我給您解釋下 剛生出來的寶寶各方面都沒有發育成熟,當然包括骨骼了。人只有到了青春期以後才會發育完整,鼻樑 骨架才會慢慢顯現出自己的特徵。我和我老婆都是矮鼻樑,為什麼孩子是高鼻樑 50 如果單是為了鼻樑高矮沒必要做親子鑑定,因為你的家族和你太太的家族裡都是矮鼻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