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一直煩我打遊戲怎麼辦?怎麼能讓她不再對遊戲厭惡,還能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2022-03-06 21:50:50 字數 4594 閱讀 859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堅持每天粘著她,抓住一切機會和她在一起的時間。

第二:不提遊戲,不玩遊戲,堅持半個月

第三: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你要麼對她妥協,減少玩遊戲的頻率。要麼就拉她下水,不過這種做法,有很高的的風險,一不小心就分手。

3樓:雲滴滴

你的想法不值得肯定。因為過度沉溺於網遊本就是一件讓家長、愛人最頭疼的事。你居然還想著如何拉女友下水。

你應該想想,如何能讓自己玩網遊有節制,才是王道。否則,女友跟你分手都不為過。

4樓:流光浮彩

你變成遊戲開發商,遊戲能成為你的事業

5樓:shuffle我的夢

bu ke neng a

6樓:特困

把他帶入遊戲界,,,

我打遊戲的時候女朋友總愛在旁邊煩我,怎麼辦?

7樓:吃雞老神仙

她煩你說明她心裡有你,你可以教她一起玩,雖然剛開始她會有點菜,但誰也不是一開始就是高手。如果你因為覺得她煩就吼他,那麼恭喜你,你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被她煩了。再怎麼說遊戲都是虛擬的,你要和她過一輩子,而不是和遊戲。

8樓:莫得了

跟女朋友做好溝通,告訴你朋友她的身邊已經影響到了自己遊戲。讓他理解一下。

可以求一求她。跟他說打完這局遊戲就陪她玩。就不再打遊戲了,雙方都讓一步,這樣就可以。安穩的打完這局遊戲了。

9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你需要和女朋友好好溝通,和她說這樣會影響你,或許你的女朋友只是想讓你多陪她一點,你可以平時多陪陪她或者是帶她一起玩,不過教女朋友打遊戲的話你一定要有耐心哦,當她成長起來,你就擁有乙個更好的玩伴了。

10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你可以問問她,你覺得你可能比遊戲重要嗎?當然了,這是開玩笑的。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你還是要和她好好的談一談,比如你可以跟她約定,你每天玩遊戲多久。

或者說你也可以帶她一起玩遊戲。我想她只是希望你能多關注她一點。

11樓:枇杷新葉有毒

要麼把她帶入遊戲的坑,要麼玩遊戲適可而止,多抽出時間來陪陪女朋友,畢竟她這樣做都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多陪陪她。你得get到這一點,然後權衡女朋友和遊戲的重要性。

1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雖然說她這樣的行為確實很煩人,但是你自己也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因為玩遊戲過久而忽略她了。

如果你好好和她溝通,也能分配好玩遊戲和陪她的時間,或許她也會理解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盡量不打擾你。

女孩子其實很好哄的,動用你的腦子,而不要一味地抱怨。

女朋友不讓我打遊戲,有點煩,該怎麼解決?我不想因吵架,分手啊

13樓:

整天玩遊戲是遊手好閒作為,只要你女朋友對你是真心的,都會反感,如果你天天玩遊戲她都無所謂,那只能說明她跟你是玩玩的。

14樓:走向彼岸的小強

女朋友更重要還是遊戲重要,你自己權衡吧

15樓:phoenix影殤

你有空玩遊戲沒空陪女朋友 你注定單身

16樓:爽朗的

那就花時間多陪陪她........

女朋友喜歡玩遊戲,忽略我的感受,該怎麼做? 30

17樓:浮如一季飛花

首先你別這麼想,看得出來你很在乎女友,既然如此,我們就應該好專好解決問題。

先思考屬

幾個問題,女朋友是從一開始就喜歡玩遊戲嗎?那麼你們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呢?你有沒有試過勸她?

結果怎麼樣?如果你想改變她的話,反過來想想你曾經為她改變過什麼沒有?她有沒有試圖讓你跟她一起玩遊戲?

在我看來,女朋友玩遊戲有時候可能是逃避現實,可能生活中有點壓力,然後選擇進入虛擬世界來麻痺自己,你應該對此有所理解,所以在現實生活中,你應該予以充分的關心與照顧,同時把你的委屈與不滿說出來,不要藏著憋著,嘗試著多與她溝通,了解她內心的真實感受,同時也把自己的真正想法說出來,沒有什麼是溝通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進行多次溝通。

18樓:回憶總是累

你屬於那種比較粘人的,你的女朋友屬於大大咧咧的型別,正好反過來了,她有可能不是忽略你的感受,他性格就是那種,玩遊戲可以,但是得適度,你可以把你的想法給他說,好好的和你女朋友說,看看他怎麼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每天接她下班的。隔一天不去

也不要打**給她,看看她會怎麼樣

你也不要接她**,如果她會著急找你

害怕你出事了,那就說明她還是愛你的

那就好好談談,希望她能夠控制少玩遊戲

20樓:成為自己的

這麼愛玩遊戲的女生還是少見啊。如果你對她玩遊戲不滿可以好好跟他談談,如果她還執迷不悔,勸你們分手,她玩心太大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愛好沒有在乙個地方,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為了遊戲她能和你分手。你只不過是她在該年齡段的過客,乙個男朋友而已。結婚以後會有改觀,但不一定。

22樓:清風月徘徊

可能你找物件的時候忘記了點什麼,找物件首先要三觀一致,興趣愛好一致或者差不多的,還有年紀也不要差太大

女朋友沉迷打遊戲應該怎麼辦?

23樓:九妹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她玩的遊戲,然後你也和她一起玩遊戲,或者是用其他的東西吸引她的注意力。

這個問題倒是很新穎,一般都是男生沉迷遊戲,女生沉迷遊戲的很少吧,你一定要轉移她的注意力,畢竟是女生,對買買買還是同樣的感興趣,不知道她喜歡喜歡逛街買衣服,喜不喜歡收到很多很多的化妝品,買炸雞脾氣很多好吃的,喜歡喜歡去遊樂場玩啊?

女友愛玩遊戲,冷落自己,自己心裡委屈,還抱怨,那自己就和她一塊玩遊戲,兩個人都玩,自己就不會那麼多意見了,當然,兩個都愛玩遊戲的人,結婚後怎麼辦,還是要好好考慮的。

女朋友愛玩遊戲,很多情況下都是男生寵的,開始時鼓勵著玩,玩上癮了,自己控制不了,又開始抱怨了,自己不要那麼的寵她,要明確的多次告訴她,堅持自己的意見,不停的提醒,看看效果。

女孩子愛玩遊戲怎麼就挺可愛的呢?跟男孩子玩遊戲感覺不一樣遊戲界女生太少,偶爾出來乙個大家都蠻興奮,要是聲音好聽那就不得了了。

換位思考,你玩遊戲玩的入迷的時候你會忘記吃飯吧,你應該可以理解她沉迷遊戲的心情,但是這件事的關鍵就在於她因為遊戲不好好吃飯,也不好好學習還曠課而且還不理你,所以這些問題急需解決。他這樣不但對他自己的身體很不好,對你和你們之間的關係都會成為乙個很大的阻礙。

24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應該盡全力幫助她戒掉這個壞習慣,她以後如果沉迷於打遊戲的話,你可以拉著她一起去圖書館學習。

25樓:

女朋友沉迷於打遊戲,我會好好和女朋友談一談。說清楚打遊戲的壞處,可以適當放鬆,但是不能沉迷。

26樓:知秋

女朋友沉迷打遊戲就應該和她好好的談談,最好是能夠幫她戒掉。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沉迷打遊戲你就把她的手機收了唄,然後多帶她出去走一走,帶她去玩。

28樓:蘇瑾年

那你幫助她戒掉遊戲,參加和她出去走走,不要老是待在家裡,讓自己閒下來沒事做就不行了,忙起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勸她,幫助她減少打遊戲的時間,可以多帶她出去逛逛,多參加社交活動。

談了乙個女朋友,有時候給她發訊息,她打遊戲都不理我,這怎麼辦?

30樓:

你要是有專注的事情也會不理人吧,我覺得無所謂,你要是遊戲玩得好就跟她一起玩唄,那她就理你了。要是,你是個學霸,不會玩遊戲,那就看著她玩,給她空間,同時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做你的事情。

要是你覺得這樣心裡不舒服,你做不了,那你就分手唄,也找個學霸,找個興趣愛好相同的,那做事不就在一起了。

31樓:

看來她對你不是很上心,你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去追才行。

32樓:蹇晨

她正玩在興頭上叫我也不理你要調整辦法想法叫他喜歡你

33樓:愛孫茜

正常,玩遊戲被打擾多掃興。

我知道我玩遊戲最煩被人打擾,除非有急事。

要是她為了你不玩遊戲,那她內心還挺憋屈,內心深處會暗示她,為你犧牲的很多。

看似小事,其實就已經埋下了不好的種子。

你可以和她商量好,每次她玩遊戲之前,告訴你什麼時候結束,或者定好什麼時候聊天。又或者你發自內心去理解她。都可以。

兩個人太膩了也不好,太淡了也不好。你倆自己拿捏

34樓:

可能對你根本不喜歡,找個機會跟她談談,不行也不必免強。

35樓: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呢。今天他是最好的選擇,還有要過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福星,高照,明明有語音,萬事如意。

一直反胃嘔吐怎麼辦,一直反胃嘔吐怎麼辦

最佳最近老是反胃,想吐,多考慮為急性胃炎的表現。急性胃炎常由飲食不當,進食刺激性食物 生冷 藥物等引起。也可在慢性胃炎的基礎上急性發作。1 常見的.一直反胃嘔吐,趕緊去醫院。遵醫囑,聽大夫安排檢查。最好做一下胃鏡,排除一下是否有胃息肉。胃癌等症狀。一定遵醫囑,聽醫生的建議,進行下一步 是不是暑濕感冒...

總是卡怎么辦,打遊戲一直卡沒法玩

1.網速原因,我家也曾出現過類似原因,認為網速還可以,但是玩網遊很卡,經觀察發現網速不穩定,我的具體情況是adsl線路衰減,而且從介面到機箱出現了2個二次連線的現象,換新線之後有所改善。2.硬體問題 主要在 記憶體 顯示卡 cpu運作。一般的網路遊戲都是比較吃記憶體的,內存在4g是比較好的,可以設定...

電腦一直藍屏重啟!怎麼辦,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同時也要看看配置是否能玩使命6!可能是遊戲有缺陷或檔案損壞!導致主要系統程式錯誤無法執行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