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保險的開門話術,銷售保險的經典話術?

2023-01-27 23:25:03 字數 3865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意外保障。

1、 有沒有人說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發生意外?

2、 發生意外收入還有沒有?

3、 沒了經濟**,家人的生活會不會受影響?

4、 找個地方保證收入可以延續,怎麼樣?

5、 用收入的5%辦個保險可以吧?

二、 重疾/醫療保障。

1、 人會不會老?老了會不會生病?

2、 病了需不需要看醫生?看醫生是不是要花錢?

3、 花自己的血汗錢心痛不心痛?

4、 找個地方報銷部分醫療費怎麼樣?

5、 預先用收入的5%辦個醫療保險可以吧?

三、 教育金。

1、 現在的社會,每個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您說是嗎?

2、 現在一般大學的教育費也需要7~8萬,您覺得將來教育費會降低嗎?

3、 如果將來因為經濟的原因讓孩子不能完成學業,以致影響了孩子的前途,是不是很可惜呢?

4、 所以為了孩子著想,是不是應該馬上開始準備孩子的教育金呢?

5、 從現在開始,把每月工資的10%存到保險公司為孩子開設專用的教育賬戶吧?

四、 養老金。

1、 人都是會老的,您覺得老了之後(退休之後)收入會不會下降呢(甚至為零)?

2、 現在人的壽命越來越長,老了之後每個人都有20年甚至更長時間需要考慮生活**問題,您都準備好了嗎?

3、 其實,老了之後,很多人都不願去拖累子女。可是如果自己並沒有提前準備好,那會不會很困難呢?

4、 所以是不是應該趁現在年輕、收入穩定,提早規劃呢?

5、 從現在開始,把每月工資的10%存到保險公司為您開設的專用養老賬戶中吧?

2樓:月光光理財

最好弄乙個市場調研問卷!說,我是保險公司,來做市場調研的!然後問上面的問題!發現有保險需求的,問幾句,如果不是太感興趣就下次溝通!

銷售保險的經典話術?

3樓:驚嘆

保險經典話術集錦1.留下一些可以用的東西給妻子兒女,而不是留下一些負擔給 他們照顧。

2.採取行動雖得付出代價,但若不採取行動,付出的代價更大。

3.沒有乙個人死的合時,不是死的太早,就是死的太遲。

4.人壽保險是在創造您最需要的現金。

6.保險像一把陽傘,要用時沒帶,帶了不一定會用。

7.如果您的孩子可以選擇,他一定不會選擇您做父母,您的孩子是靠您的健康及工作才以生存。

8.死亡不可以免費,而是要付出代價的。

10.壽險推銷員是當您需要錢捧著現金來,而別的業務員、律師、會計師都是來向您要錢的。

11.買保險就是養乙個孝順的兒子,二十年後一定會奉養天年。

12.保險就像熱水瓶的開關,雖多花一點錢,卻可以使小孩免受意外連累。

13.太太、小孩、車子、房子現在都是您的財產,衣、食、住、行等費用都是您的負債,而一旦發生問題只有保險可以馬上變成資產,去付那些帳單。

14.為何歐美人愈來愈有錢,因為有壽險,而中國人只存錢,存一千萬分給四個小孩,乙個人只能分到250萬,250萬再分給兩個孫兒,愈分愈少,而保險只需付少許的代價就可以買到一千萬。

15.花一點錢減輕您肩上的負擔。

16.每天都有人在拒絕保險,但也有很多人買;每天都有人在懷疑保險,但也有很多人得到保險利益。

17.棺材中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19.買壽險如同和上帝籤乙個合約,保證這二十年或一輩子都沒有問題,有問題他替我照料。

21.購買人壽保險不是增加負擔,而是承擔責任。

24.很多人常說:「早知道……我就……。如果不事先防範,等到災害發生,一切都太遲了!

27.買保險不過是把銀行裡的存款轉一部分到保險公司的帳戶上,並沒有花去。

29.孩子生病時,您不可以說:「等一下,等我有錢時再生病。」保險就是那筆錢。

30.對於您家庭的生活費,您會不會說考慮考慮?孩子的教育費您會不會考慮?保險就是將來的生活費、教育費的代替品。

32.您的律師及會計師只能盡其所能,在合法的範圍內使您減少損失,但他們不會代您付帳單。

33.您願不願意娶乙個帶著兩個孩子的女人?如果不願意,您的太太改嫁給誰?沒有錢的寡婦可能必須再結婚,而有錢的寡婦卻不一定再結婚。

4樓:慧擇保險網

保險銷售邀約四部曲:

第一,以關心對方和了解對方的真實需求發出營銷邀約。不同的客戶有不同的訴求,而營銷員在發出營銷邀約時,應當找出那些具有真正保險需求的客戶,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第二,營銷邀約發出後,可以尋找具有吸引力的話題進行溝通和交流,但不宜對客戶過度「讚美」。有了營銷邀約的目標和物件,部分不理性的營銷員總是採取「輪番轟炸」的讚美攻勢,往往使客戶產生反感,適得其反,並不能達到良好效果。

第三,習慣運用二選一的營銷語言。當營銷員進行營銷邀約時,常常會發生客戶不能自主的情況,這時,營銷員應多用二選一的營銷策略,以提問的方式話題,讓受營銷邀約的客戶進行選擇。

第四,**營銷邀約物件敲定後,營銷員應立即行動,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客戶地點。部分營銷員在與客戶進行營銷邀約後,往往因為暫時不能脫身,或者受交通 等條件的限制而不能及時赴約,從而造成遲到或延誤情況,造成不好的印象。

求保險話術

求保險的贈險話術秘笈?越簡短分給的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話術,並不是為了吸引客戶而編出來的花言巧語!而是為了規範我們銷售或贈險時的銷售用語,從而讓客戶對我們的服務滿意和感覺到我們的專業。做保險最重要的是心態,我們贈險給客戶,客戶只需花一兩分鐘就可以享受幾萬塊的保障,不要的話絕對是他的損失。

再好的話術,讀不出感覺或沒有感情也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相信貴公司也有專屬的規範話術,熟悉了之後可以稍作修改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出來效果是最好的。

6樓:麥兜霸氣外露

現在電銷已經普及,一般大公司都會要求用規範話術。特別是現在保監會項主席上任後,更是強調以服務消費者為主導,所以在話術上,最好就用公司的規範話術。 建議你可在親和力上下點工夫(1,會微笑,懂讚美。

2,說話要正真誠。)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愛上左弦月

你這麼推銷保險,今後一定是保險流氓,離開這個公司吧,現在保姆都幾千乙個月了,別的行業只要你努力還是可以生活的,保險行業已經夠被人誤解的了,還話術,你是為了推銷而推銷還是為了客戶需求而推銷,三思!

保險銷售話術?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經典話術集錦 :

留下一些可以用的東西給妻子兒女,而不是留下一些負擔版給 他們照顧。

2.採取行動雖得付。

權出代價,但若不採取行動,付出的代價更大。

3.沒有乙個人死的合時,不是死的太早,就是死的太遲。

4.人壽保險是在創造您最需要的現金。

5.保險像一把陽傘,要用時沒帶,帶了不一定會用。

6.您是個很有主見的女性,您知不知道女同胞的壽命平均要比男同胞長多少,一般長7年,做為女人,年齡越大越沒安全感,社會觀念都在變化,不如早點為將來做一番打算,王太太,您覺得呢?保險正好可以為您解決這一後顧之憂,不妨聽一聽我的辦法。

7.我們每一在外面奮鬥,還不是為了給父母爭口氣,為愛人、孩子生活的更舒適,更有保障說到底,父子情、夫妻恩愛是人間最值得珍惜的。您說是吧?

那如果在您能力範圍之內為了保證愛人孩子將來的生活,我們做一點力所有及的事,肯定是在所不辭,保險不用費很多錢,您就能保證家人將來衣食無憂,生活安穩,您是怎樣認為的呢?

求 保險**銷售 話術

9樓:財富保保

保險**銷售話術如下:

10樓:友邦精靈

亮明身份:您好,我是***保險公司***千萬不要用朦朧、模糊地語言來贏得客戶的注意,回頭他會非常氣憤的說:這群**。所以,不要怕,就光明磊落的講,不需要,結束通話。下乙個。

保險增員話術,保險公司的增員話術

增員拒絕處理話術。保險公司收入不錯,但不穩定。話術一 王先生,請問你哪個行業收入高又很穩定的,這樣的行業我也想幹,事實上是沒有的,再說你所說的穩定又是指什麼呢?要你不會下崗還是單位永遠不會倒閉呢?做保險一年可以賺到十年的錢,五年可以把一輩子的錢都賺回來,穩定與不穩定還重要嗎?話術二 您說得不錯,這月...

對新人來說保險電話銷售話術有哪些

您好!保險新人在進行 銷售時,往往存在較多的問題,對自身的業績具有一定的阻礙。對此,您需要掌握好一定的保險 銷售話術,幫助您提公升業績。保險 銷售話術有哪些?保險 銷售話術有以下4個要點 1 必須清楚 是打給誰的。2 必須要語氣平穩,吐字清晰,語言簡潔。3 必須明確 的目的。4 必須在1分鐘之內把自...

適合新手的保險銷售話術有哪些,適合新人的保險銷售話術有哪些

您好!市場上有很多適合新手的保險銷售話術,您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性學習。下面的一些保險銷售話術僅供您參考 1 在30 40歲的年齡,都希望自己能買到乙份最適合自己的保險,這樣一來以後照顧自己的家庭小孩也就可以更加全力以赴了對吧!呵呵,看得出來xx先生也是屬於非常有家庭責任感的人了,我相信您的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