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男皮鞋的技巧與話術,賣鞋子銷售技巧和話術

2023-05-20 00:45:04 字數 2482 閱讀 8962

1樓:活詞夕

要想銷售賣好男鞋,是需要技巧和能力的,這個必須要勤於學習,建議你學習下這套教程,開啟下邊**就是了,裡邊會很好的教你各種技巧話術,上邊的經驗讓你少走彎路,更快的提高自己的銷售能力。我也是賣男鞋的,也在學習這套教程。

2樓:大梅子愛影視

你好,為您提供以下技巧與話術:1、顧客說:我要考慮一下。

比較法: ①與同類產品進行比較。如:

市場××牌子的××錢,這個產品比××牌子便宜多啦,質量還比××牌子的好。②讚美法:通過讚美讓顧客不得不為面子而掏腰包。

如:先生,一看您,就知道平時很注重××(如:儀表、生活品位等)的啦,不會捨不得買這種產品或服務的。

2、在顧客開店時,根據顧客的年齡、性別、職業等特點來靈活地決定問話的內容。主動性問話,能消除顧客的疑慮,同時也能迅速地了解顧客的來意,為下一步的服務提供依據(當然客戶不反感聊天)。

2、在顧客來店時(不好意思,太急,打錯個字)3、可以私下多看些皮鞋保養知識一類的書籍,顧客來的時候也不至於沒話跟人家介紹,跟顧客介紹皮鞋的保養,好處,以及三包售後服務,還有就是熱情的接待幫他推薦。

賣鞋子銷售技巧和話術

3樓:老喬說教育

鞋類銷售技巧和話術:

1、應該選擇哪一款鞋呢?

導購:我覺得白色比較斯文,黑色比較典雅,您自己覺得呢。

2、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哪一款呢?

導購:我覺得白色比較斯文,黑色比較典雅,您自己更喜歡那一款。

3、這款鞋有些過時了。

導購:一看你就是我們品牌的老顧客,一眼就看出來這雙鞋跟去年有一款的款式相似,其實他是今年的**,她的特點是什麼。

是的,一看你就是我們品牌的老顧客,一眼就看出來,所以我才要跟你說,正因為它是我們去年的款式,現在買才是最划算的。

4、我還是不要了,我去買品牌的好了。

導購:如果你真的沒有興趣,我當然不會勉強你,我只是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想去買其他品牌的慾望,是我的服務不周還是。

5、鞋的質量會不會有問題阿?

導購:是的,我們非常能理解你的擔心,所以我們會用真心的質量來獲得你的擔心,這一點我們品牌的銷售人員是很有信心的,保證你買的安心,穿的放心。

6、這款鞋的樣式和顏色顯得很老土。

導購:是的,我能理解,只是這個樣式和顏色所體現的是樸實、無華、大自然的感覺,又有謙虛、內斂的風格,讓你穿起來感覺與眾不同,人的風格與鞋的風格相統一,才是真正個性的體現。

銷售皮鞋技巧和話術

4樓:清寧時光

第一部分262貨品組合**法則;

第乙個「2」指的是每一季的時尚高跟系列佔比20%,這一部分適合年輕時尚愛美人群,用來撐檯面吸引顧客眼球,點亮賣場,多訂中小碼;「6」指的是中跟和坡底鞋,佔比60%,這部分適合大眾消費群體,出錢又出量,多訂中間碼。最後乙個「2」指的是平底和軟底鞋,佔比20%,這部分適合學生和中老年的需求,多訂大碼鞋。

第二部分皮鞋美容與保養;

一、劃痕修復。準備工具:1000目砂紙一塊、鞋保養油一盒、軟布一塊、有劃痕鞋子乙隻。

劃痕的修復第一步用1000目的砂紙將劃痕輕輕的打平,劃痕打平後,再用軟布沾上保養油,輕輕擦拭打磨後的地方。注意保養油一定要塗均勻,在沒有劃痕的`地方我們也可以塗一塗。反覆擦拭之後,鞋子就會恢復原貌了。

二、磨砂皮的去汙與保養。準備工具:鋼絲刷一把、磨砂皮專用鞋水一瓶、需要保養的鞋子乙隻。首先用毛刷將皮鞋鞋子表面灰塵輕輕掃淨;將專用鞋水均勻的噴灑於鞋子表面。

三、打介面。準備工具:一小塊軟皮、膠水。注意膠水塗在皮子上時要塗均勻,然後把皮子粘在鞋裡面的裂口處,並細緻的把裂口拼整齊。

第三部分售後服務。

一、尋求幫助型。這類顧客佔比20%。這類顧客只要我們熱情專業的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就會讓顧客滿意而歸。

二、試試看型。這類顧客佔比60%。這類顧客更需要我們掌握專業技能用專業自信的態度一絲不苟的幫助顧客解決問題。

三、強硬型。這類顧客佔比20%。這類顧客來的目的明確,無論購買的商品是否屬於質量問題,他們就是來退貨的,所以態度會比較強硬。

這時我們的態度一定要更加的溫和、委婉,質量問題立馬退貨,其他問題盡量找經理協調解決,以免與顧客正面衝突。

擺地攤賣洗衣液的技巧,擺地攤賣衣服技巧?

原來賣洗衣液也需要技巧,4個小時100桶出去,賺了1200 弄一堆髒衣服,一盆水,現場示範,洗得乾淨,就好賣了.最好請幾個專業的托兒,一堆一堆地買.你賣不了上當 你買到的是我們 他多麼好看 多麼實用 在那那 他買多少錢 由於我們今天廠家破產 或者搞 或者庫存啊什麼 才這麼買 有多少多少 名額 沒人只...

剛做銷售怎麼提公升銷售話術與技巧

1 二選一法 為客戶提供兩種解決問題的方案,無論客戶選擇哪一種,都是我們想要達成的一種結果。運用這種方法,例如客戶在餐飲店你可以直接說在這裡吃還是打包,應使客戶避開 要還是不要 的問題,而是讓客戶回答 要a還是要b 的問題,在引導客戶成交時,不要提出兩個以上的選擇,因為選擇太多反而令客戶無所適從。2...

新年去賣對聯,第一次賣,有什麼賣對聯的技巧嗎?遇到討價還價怎麼辦

首先你要知道對方要哪些對聯,然後幫對方選好。如果還價的話可以便宜1或2元。主動 熱情 還價時就說是小本利薄,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還價的應該不多。我想在新年搞點年貨賣賣,對聯,我想問一下淮安 有批發對聯的,第一次去應該注意什麼,有沒有淮安位址 就在 上買,然後拿到菜場或者小區門口賣 千萬別去淮安市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