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word頁首裡的橫線如何刪除?

2023-01-27 23:20:05 字數 4275 閱讀 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演示如何刪除word頁首處的橫線。

2樓:蹉秀雲夔賦

改變頁首的樣式。

如果僅僅想去除頁首下的橫線,最為便捷的就是改變頁首的樣式。例如,我們在頁首時可以把頁首的樣式換成「正文」。因為「正文」樣式中沒有段落邊框的格式內容,頁首下自然也就不會出現橫線了。

修改「頁首」樣式。

改變頁首的樣式,你失去的可能不僅僅是一條橫線,還有其他一些包含在「頁首」樣式裡而在「正文」樣式裡所沒有的格式特徵。如果你不想失去它們,可以修改「頁首」樣式,在「頁首」樣式中去除有關橫線的相應格式內容。如在word

2000中,我們可以依次選擇選單欄中的「格式/樣式」,在隨後出現的「樣式」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樣式列表1.

改變頁首的樣式。

如果僅僅想去除頁首下的橫線,最為便捷的就是改變頁首的樣式。例如,我們在頁首時可以把頁首的樣式換成「正文」。因為「正文」樣式中沒有段落邊框的格式內容,頁首下自然也就不會出現橫線了。

修改「頁首」樣式。

改變頁首的樣式,你失去的可能不僅僅是一條橫線,還有其他一些包含在「頁首」樣式裡而在「正文」樣式裡所沒有的格式特徵。如果你不想失去它們,可以修改「頁首」樣式,在「頁首」樣式中去除有關橫線的相應格式內容。如在word

2000中,我們可以依次選擇選單欄中的「格式/樣式」,在隨後出現的「樣式」對話方塊中依次選擇樣式列表框中的〔頁首〕和〔更改〕按鈕,此時「修改樣式」對話方塊就出來了。單擊「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中的〔格式〕按鈕,選擇其中的「邊框」。再在隨後出現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選定「設定」下的「無」,最後依次點選按鈕〔確定〕和〔應用〕。

你會發現頁首下的橫線同樣消失了框中的〔頁首〕和〔更改〕按鈕,此時「修改樣式」對話方塊就出來了。單擊「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中的〔格式〕按鈕,選擇其中的「邊框」。再在隨後出現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選定「設定」下的「無」,最後依次點選按鈕〔確定〕和〔應用〕。

你會發現頁首下的橫線同樣消失了。

office word裡面頁首的橫線怎麼去掉

3樓:

最簡單方法:雙擊頁首,進入頁首,然後,開始--樣式--正文,退出頁首。

word2010如何去除頁首的橫線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10去除頁首的橫線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滑鼠雙擊開啟word2010文件,然後雙擊頁首。

2.選擇整個標題段落, 並確保選擇乙個段落標記。

3.滑鼠左鍵單擊箭頭所指的「開始」功能區。

4.在「段落」中單擊邊框線下三角按鈕。

5.只需在邊框列表中選擇 "無框線" 選項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ord2010去除頁首的橫線的問題了。

5樓:念秀愛龔己

雙擊進入頁首,選中橫行上的換行符,進入邊框和底紋,去除下邊框,確定。

6樓:衛含嬌

第一步,插入——頁首——刪除頁首 第二部,點選頁首處,開始——樣式——清除格式 第三步,頁首頁尾工具裡面選擇關閉頁首頁尾。

如何刪除word中頁首頁尾的橫線?

7樓:俯身觀世間

雙擊開啟也沒設定頁面,在格式設定裡清楚格式就可以去掉其中的橫線了。

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頁首頁面,找到格式設定裡的『清除格式』。

2. 點選『清除格式』後,頁首裡的橫線即去掉了。

8樓:善良的小螃蟹

選中頁首或頁尾後,ctrl+shist+n搞定,其它都是浮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招惹頁首,頁首不會出現橫線的。

如果要徹底消掉,可通過 格式→清除,來進行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07版本的word中,雙擊頁首---開始」--樣式」(雙擊樣式中選單框中右下角的箭頭)--出現對話方塊--在顯示出來的對話方塊中國點選「全部清除」即可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頁首,然後選擇字型設定右邊的下拉處選清除格式,馬上ok

12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頁首頁尾(狀態)

2,在「開始」選中「邊框和底紋」

3,「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左邊選中「無邊框」

4,關鍵點來了,關鍵點來了,親,右邊右下角有乙個「應用於」,將預設的應用於「文字」改為應用於「段落」,點選「確認」

不出意外,橫線應該消失了,試試看吧。

13樓:手機使用者

雙擊然後清除格式就ov了。

14樓:束桂蘭惲水

刪除頁首橫線簡單的方法就是在頁首區域雙擊滑鼠左鍵啟用頁首,然後單擊「格式→邊框和底紋」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邊框設定為「無」,並在「應用於」下更改為「段落」,再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發現該橫線已被去除。

另外1.開啟任務窗格,選擇「樣式與格式」任務。

2.雙擊文件中的頁首部分,此時頁首會出現乙個虛線的矩形框(表示選中狀態)。

3.點選「樣式與格式-頁首」下拉列表三角,選擇「修改」,出現「修改樣式」視窗。

4.選格式「邊框」項,在「邊框視窗中選擇「無」。按「確定」就可以了。另外我們也可以直接選中頁首的,按delete將它刪除掉。

5.有時候即便用以上的各種方法刪除了橫線,但是我們在另外建立文件時,又能看到那調橫線又出來了。如果想永久的刪除頁首橫線有兩個方法:

(1)修改「頁首」樣式時,勾選「修改樣式」對話方塊中的「添至模板」核取方塊。

(2)建立乙個文件模板,指定該模板為預設模板,當然該模板中肯定沒有那條橫線。

如何去掉office2013的word中頁首下方的橫線

1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1、先右擊頁首位置會出現頁首,點選選擇。

2、當頁首處於狀態,上方工具欄會出現頁首、頁尾、頁碼等工具。

3、點選工具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頁首了,下方也有刪除的選項。

16樓:愛恨至冥

頁首下面的橫線其實就是邊框。

雙擊頁首,進入頁首。ctrl+a選中所有頁首內容,選擇開始選單中的邊框,選擇沒有邊框即可。

17樓:愛拼才能贏

用滑鼠對準這個橫線,出來十字花,輕點,點選滑鼠 左鍵,出來框,刪除就行了。

18樓:韶濡蔡運誠

點選上面的「插入」,找到「頁首」--頁首---然後再點選上面的「開始」--在樣式中點選正文。

在microsoft office word 裡怎麼才能把頁尾或頁首的橫線去掉?

19樓:奚霞鈄凰

1.點選「檢視」,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頁首和頁尾」

2.在頁首框中輸入文字。

3.在頁尾框中輸入文字。

4.好頁首和頁尾的文字後,點選「檢視」選擇「頁面」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20樓:季清竹戈燕

首先,點選「檢視」→「頁首和頁尾」,轉入頁首頁尾狀態,此時插入點位於頁首中,直接點選「」→清除」→「格式」,橫線就消失了。但頁首文字的固有格式也會消失,需要重新設定。究其原理,因為頁首是一種樣式,橫線只是其中的一種格式,格式被清除,橫線自然也沒有了。

word2016怎樣去掉頁首的橫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開啟word文件,雙擊頁首進入頁首狀態,單擊「開始」選單,單擊「清除格式」命令,雙擊空白處退出狀態。

方法2:開啟word文件,雙擊頁首進入頁首狀態,選中頁首段落,單擊「頁面布局」選單,單擊「邊框和底紋」命令,在彈出的「邊框和底紋」對話方塊中單擊「邊框」選項卡,在「設定」下方選中「無」,單擊「確定」按鈕,雙擊空白處退出狀態。

2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工具。

膝上型電腦,office word軟體。

二、方法。使用word自帶的頁首頁尾功能。

三、步驟。方法一的步驟:

1,進入頁首模式以後,點選設計中的頁首邊框開啟。

2、邊框和底紋視窗中,設定邊框為無,即可清除頁首橫線。

方法二步驟:

1、雙擊頁首,進入頁首模式,點選開始選單,樣式這裡點選這裡的箭頭,然後出現的視窗中,選擇全部清除格式。

2、點選頁首,進入頁首模式以後,可以按下鍵盤的ctrl+shift+n也可以快速的去除頁首下方的橫線,也是清除格式以後,實現同樣的功能。

23樓:伍拾叄

段落工作區 右下角 的下框線。

中的頁首怎麼也刪不掉,無論怎麼刪都有一條橫線在頂上,到底怎麼辦啊

把文字內容複製貼上到一個新的文件中試一試。見第三部分 除了上面的傳統方法,我曾經遇到過一條怎麼也刪不掉的下劃線,弄了一個小時也沒成功,各種方法都試了,最後我想幹脆把它拖走,選中的那一刻,滑鼠成了十字箭頭,我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插入的直線,根本不是什麼格式,當時真的哭笑不得,那是我用的上一屆學生的畢設模...

頁首頁尾,頁次不算在總的頁數里如何設定

設定方法 1 在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2 單擊頁面和頁尾工具設計選項卡,選中首頁不同核取方塊 3 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 頁碼 設定頁碼格式 4 彈出頁碼格式對話方塊,在頁碼編號處選擇起始頁碼,輸入框中輸入0 5 單擊頁首和頁尾工具設計 頁碼 頁面底端 加粗顯示的數字2 6 按alt f...

方框裡有三橫長二橫短虛線,猜成語

看圖猜成語虛線門裡乙個耳字 充耳不聞。充耳不聞ch ng rb w n 解釋 充 塞住。塞住耳朵不聽。形容有意不聽別人的意見。出處 詩經 邶風 旄丘 叔兮伯兮,褎如充耳。結構 連動式。用法 含貶義。一般用於表示拒絕別人的意見。有時表示對於攻擊不加理睬的態度。常跟 熟視無睹 視而不見 連用。一般作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