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7102沒有用原裝存電器是不是存電特別慢啊

2023-01-27 20:50:07 字數 5088 閱讀 92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如果此情況建議盡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憑證將手機及充電器送至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詳細的檢測。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oppo手機沒有用原裝充電器充電會不會壞

3樓:oppo服務

你好,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等情況。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三星手機用蘋果存電器為什麼存電慢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是有影響:

1.對電池有影響: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

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命等。

2.對手機有影響:充電器上都有標稱的輸出電壓和電流,如果購買的充電器是正規廠家的,電壓和電流標稱的和實際一致的話,給手機充電不會有影響,如非原裝充電線充電可能會電池對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所以建議您按照原廠包裝內的使用說明操作使用,比如三星認可的原廠電池、充電器等。

三星原裝充電器充電慢

給孩子存臍帶血有沒有用?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存臍帶血用處還是挺大的,這個也是國家提倡的,臍帶血可以治很多病,例如,白血病,家裡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建議給孩子存個臍帶血的,這就相當於花錢買個平安,如果你只給孩子存個臍帶血的話,花10000多塊錢,不到兩萬,臍帶血可以儲存20年。

6樓:空氣巴巴

臍帶血是有必要儲存的,原因如下:

1.儲存臍帶血救自己

要查詢非血緣關係的造血幹細胞進行移植,hla(人類白細胞抗原)配型成功的幾率為幾萬分之一到幾十萬分之一不等。

自體儲存的臍帶血和寶寶自己配型完全相合,以造血幹細胞的事物形式進行儲存,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取用。

據不完全統計,截止2023年7月,美國三大自體臍帶血庫已有465例自體臍帶血應用案例。

我國開展自體臍帶血儲存服務的時間較晚,但發展很快,截止2023年1月已有37例自體臍帶血用於儲存者自身疾病的**,包括神經母細胞瘤、尤文氏肉瘤、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骨髓異常增生症候群等重大疾病。

2.儲存臍帶血救親人

寶寶自體儲存的臍帶血有四分之一的幾率與兄弟姐妹配型全相合,而寶寶父母與其配型至少半相合。

正因為如此,自體儲存的臍帶血「救爸爸」、「救媽媽」、「救兄弟姐妹」的新聞報道屢見不鮮。

美國三大自體臍帶血庫應用案例統計顯示,已有近300份自體儲存的臍帶血用於家庭親緣人群的臨床應用。

在我國,截止2023年1月自體臍帶血的親緣應用案例已有101例,包括白血病、地中海貧血骨髓異常症候群等。

3.捐贈臍帶血救他人

與其它**的造血幹細胞不一樣的是,臍帶血以實物形式儲存,隨取隨用,不必擔心悔捐和耽誤最佳移植期等問題,同時臍帶血捐獻不會對孕婦及嬰兒造成任何傷害,因此生產的時候可以考慮將臍帶血捐贈到臍血庫中。

7樓:金一

臍帶血是有用的,但自存臍帶血沒有必要。保留臍帶血的初衷,是為了利用其繁殖能力較強的造血幹細胞,為患者移植,**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紅斑狼瘡等疾病。然而,自留臍帶血在**這些疾病方面的優勢並不明顯。

1)臍帶血的主人患上述病症的幾率本身比較低,這直接導致臍帶血可能永遠無用武之地。2)即使孩子得了白血病,也未必能用得上自己的臍帶血。3)臍帶血是在一出生時就儲存的,它裡面沒有免疫的條件存在,沒有對抗白血病的作用,療效並不好。

4)可以把臍帶血捐到公共庫里,讓有需要的人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存臍帶血有一定的作用,就是**太貴。臍帶血中有造血幹細胞,如果這個孩子長大後出現白血病之類的血液方面的疾病,可以用自己的臍帶血去救自己。但就是儲存臍帶血的造價太高,一年得3萬左右,不是所有的機構都能儲存的。

9樓:廣州鑫風風機

你好:這個問題,當年我也想了很久。

這個根據你的家庭情況來看吧。

1、經濟:如果家庭環境不錯,這個錢可以拿出來的,就儲存吧,就當保險,費用10~15萬左右。

2、家族情況:如果家族中有需要換骨髓類、遺傳疾病等。見意你盡量儲存。

由於我家庭沒有這類遺傳疾病,也沒錢,所以,我是沒想過要儲存的。

10樓:相信芙洛雅

給孩子存臍帶血是有用的,有備無患呀。錢不重要,可以自己冷凍。

11樓:消火栓諄戀

這是自願的,沒有說必須要儲存,不過儲存了之後,以後是可以救命的,也就是說,如果有血液方面的疾病,可以通過骨髓移植,救孩子性命的,不過**方面也不便宜,還有就是不是所有醫院都具備儲存臍帶血的條件,所以在產檢時,孩子沒有出生之前,這些情況就要諮詢清楚,因為孩子出生後當天就要進行儲存才可以的。

12樓:姚寶寶

10萬元,10年,我表示沒錢,萬一出現骨髓移植什麼的有用,但是這樣依然還是要錢,人家只是儲存需要這麼多錢,這個是有錢人的生活體驗,我老百姓吃不消的,除非國家站出來說他承擔,那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儲存臍帶血費用有點高,一般的工薪階層是存不起的。當然,你經濟條件好,把孩子的臍帶血存起來,那就相當於你給孩子多送了條命。

14樓:江南一一

臍帶血是有用的,但如果存臍帶血是為了以防萬一,將來自己的孩子可以用,這實在意義不大。專家介紹,保留臍帶血的初衷,是為了利用其繁殖能力較強的造血幹細胞,為患者移植,**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紅斑狼瘡等疾病。然而,自留臍帶血在**這些疾病方面的優勢並不明顯。

15樓:世紀末更多的

得好幾萬元,如果孩子不出事,這種臍帶血用不著,但是一旦有了特殊的病,這種血真的能夠救命,如果自己的條件允許,最好還是存上。

16樓:小小愛笑的眼睛

自行儲存臍帶血主要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進行儲存,為了留個紀念用,從醫學上來講是非常有必要儲存的,可以進行造血幹細胞移植。臍帶血內含有豐富的造血幹細胞,當患上重大疾病時,通過配型可以重新移植造血幹細胞,使身體細胞更換,讓患者重新恢復健康。

17樓:晉驪烴

有用給孩子存起來,是有一天得自血病的時候用,一年需要多少錢不太清楚。

18樓:凱飛寶

首先臍帶血是有用處的,可以通過其較強的造血幹細胞來**一些疑難雜症,但是為自己保留可能會失去它的應用價值。因為:第一臍帶血的主人極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得哪些概率極小的疑難雜症;第二;即使得了白血病,由於白血病與遺傳基因有關,可能也會造成不能用的情形;第三:

臍帶血是一出生就儲存的,裡面沒有免疫條件的存在,對抗白血病的效果不如預期。但是臍帶血是有用處的,可以捐到公共庫里,讓有需要的人使用,避免了肢體跟肢體移,使用率也大大提高。費用=5800(採血裝置費)+800元/年(保管費)*20年(首次簽約年限),這是參考價,各地會有差別。

首先臍帶血是有用處的,可以通過其較強的造血幹細胞來**一些疑難雜症,但是為自己保留可能會失去它的應用價值。因為:第一臍帶血的主人極有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得哪些概率極小的疑難雜症;第二;即使得了白血病,由於白血病與遺傳基因有關,可能也會造成不能用的情形;第三:

臍帶血是一出生就儲存的,裡面沒有免疫條件的存在,對抗白血病的效果不如預期。但是臍帶血是有用處的,可以捐到公共庫里,讓有需要的人使用,避免了肢體跟肢體移,使用率也大大提高。費用=5800(採血裝置費)+800元/年(保管費)*20年(首次簽約年限),這是參考價,各地會有差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處不大,商業性質濃厚。

20樓:我是

應該有用,只是不知道多少錢。

沒有用怎麼多電為什麼電費那麼多

2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您的描述,家庭用電計算用電量比較複雜,涉及到電器裝置的功率、使用時長、使用頻率、新舊情況等;如您對電費有疑問,建議您可先核實家中是否有出現以下情況:

1、家中的大功率裝置,例如電熱水器,空調長期處於待機狀態,造成產生電量。

2、某用電裝置有故障,造成耗電量增加;

3、表後有偷電漏電情況。

對應的解決方法:

1、關閉不必要的用電裝置;

2、聯絡用電裝置生產廠家檢修故障裝置;

3、委託有資質的電工或施工單位檢查室內線路。

如檢查過不屬於上述情況,建議可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供電部門將安排客戶經理為您跟進處理。

22樓:哦

1.先把自己家的電器功率確認一遍,計算一下每月電量。

2.看看電表有沒有問題。

3.再去查查有沒有別人家搭在你家的電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線路,看有沒有人偷電。

三星S5手機套提示非原裝

您好 建議您 1.如需確定手機皮套是三星原廠皮套,可將皮套送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2.更換其它原廠皮套嘗試 3.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如果您對手機皮套有所疑慮,建議您將皮套送至...

三星NOT3 N9008有用過的麼

n90008就是移動版,有那個開機動畫可能是底包裡面的開機動畫替換錯了。沒事,只是個開機動畫而已,你自己特可以改的。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大...

三星s5前面沒有三星標誌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1.三星是不怎麼樣 懂行的都不買,呵呵。2.伸縮式鏡頭都這樣,正常。不伸出來無法進光拍照。3.半按快門變綠後全部按下去完成拍照。有些時候比如光線過暗或室內相機無法自動對焦就會鏡頭裡的鏡片反覆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