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海口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1-27 20:50:03 字數 2813 閱讀 4367

1樓:abc生活攻略

三亞,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位於北緯18度,屬熱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區。年平均氣溫,最高氣溫在6月,平均28.

7℃。夏天雖然感覺熱,但是絕對沒有酷熱。這裡綠樹成蔭,海風涼爽。

只要避開中午的烈日,三亞和一些內陸城市相比絕對涼爽。這也是每年夏天很多人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

夏天去三亞合適嗎?

冬天的三亞就像春天一樣。陽光明媚,舒適但擁擠。全年吃住行人均消費最貴,但是夏天,各種福利等著你。

夏天去三亞的好處1:機票便宜。

每年的6月至9月是海南旅遊的傳統淡季。去三亞的機票**比平時便宜很多,可以節省不少開支。對於喜歡經濟實惠的小夥伴來說,這個時候去三亞旅遊是正確的選擇;

暑期去三亞的好處2:酒店房間傾倒。

關注三亞的都知道,夏天去三亞旅遊價效比很高。原因很簡單:冬天三亞因為遊客多,供不應求,所以酒店住宿很貴。

酒店等旺季兩個月提價,一年四季大賺。但是,夏天很便宜。即使是香格里拉、亞特蘭蒂斯這樣的豪華酒店,夏天和冬天的差別也是非常大的。

夏天待在三亞真的很划算。

夏天去三亞的好處三:海邊人少。

夏天三亞的海灘不用和人潮擠一灘,也不存在「下餃子」的可能。選對了酒店,就能奢華享受整個海灘~

夏天去三亞的好處4:豐富水果。

在三亞,夏天是收穫的季節。此時,三亞是水果生產的季節。不僅種類多,**也更便宜。

鮮芒果、木瓜、荔枝、蓮霧、菠蘿、石榴等。都可以買到,而且**保持在最低。這個時候水果可以當飯吃。

夏天去三亞的好處5:便宜的海鮮。

說到吃,海鮮絕對是三亞美食第一名夏天,海鮮非常豐富,這是吃海鮮最便宜的時候。來三亞,帶乙個強大的胃。海鮮會讓你吃個夠!

夏天去三亞的好處6:出行方便。

冬天去三亞打車都要排隊,公交車也很擠。相比之下,夏天計程車速度很快,街上和景點空車比較多。打車更容易,坐公交去熱門景點也不會擁擠。

2樓:帳號已登出

海口市好玩的地方有萬綠園、白沙門公園、友誼廣場、丁村海鮮市場、鳳翔公園。

3樓:憨豆桂花

海口可以看看馮小剛基地,所學知識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一般,但是已經竭盡全力去,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海口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李吳傑

海口好玩的景點有以下幾個:

1.火山口國家地質公園。

火山口國家地質公園位於海口市秀英區石山鎮,離海口市區約20公里,園內有距今萬年至100萬年間火山爆發所形成的休眠火山口群,周圍還有幾十個小的死火山口或死火山眼。如今的火山口已建造成一座具有火山文化、生態園林、特色 建築的主題公園。

2.世紀大橋。

世紀大橋位於海南省海口市龍昆北路向北延長線上,主橋跨越海甸河,南端和濱海立交橋相接,北引橋與海甸島海甸五西路平接。大橋全長公尺,因其雄偉壯觀的造型而成為海口乙個重要的旅遊景觀和城市標誌性建築,促進海口市旅遊業的發展。

3.秀英炮台。

秀英炮台位於海口市秀英港區東南側,海秀大道秀英村,是海南古代巨集大的軍事設施。炮台北側原來的海水區域已經被後來的圍海造地工程填沒。秀英炮台與天津大沽口炮台、上海吳淞炮台、廣東虎門炮台同為清代晚期聞名遐爾的海岸炮台,是中國近代史上重要的海防屏障。

但是由於年代久遠等原因,秀英炮台已不對外開放,由**進行保養與保護。

4.白沙門公園。

白沙門公園位於海口市美蘭區海甸島北部,北臨瓊州海峽。公園占地60公頃,北臨瓊州海峽是乙個開放性的市級休閒娛樂公園,於2023年1月正式對外開放。白沙門生態公園設計包括:

海口年輪、歡樂海洋、夕畔海岸、城市驛站四大旅遊主題片區及配套基礎設施。以挖掘海口地域、人文精神核心,展現海南歷史文化,如白沙津、媽祖神廟、解放戰爭等,共同營造和諧統。

一、風情濃郁的海濱休閒大環境。

5.五公祠。

五公祠又名「海南第一樓」,位於海口市國興街道。

5樓:將軍夫人第七豹

海口好玩的地方有蜈支洲島、天涯海角、亞龍灣、大佛石玻璃棧道等。

6樓:慎莞

假日海灘,萬綠園,白沙門,七樓老街專門來海口一趟。不太建議,海口沒啥玩的,漫展之類的沒關注過,應該不多,玩的自然景觀就是火山口。

海口有什麼好玩地方?

海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º£¿úóðääð©±è½ïºãµä¾°çø¿éòôí棿

請問海口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abc生活攻略

1、假日海灘。

在海口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假日海灘是休閒度假必去的點,景區內陽光、沙灘和椰樹互相映襯,形成了一幅超美的自然畫面,而且各種水上專案也都開發得比較完善,遊玩下來的話會是很有趣味的。時間:全天開放位置:

海口市秀英區濱海大道。

2、騎樓老街。

騎樓老街其實就是一處以街道景觀為主的地方,其中各種南洋風格的建築和很有特色的店鋪在這裡林立,不僅觀賞性強,而且街道內各種特色小吃美食讓吃貨們是欲罷不能。時間:全天開放位置:

海口市龍華區水巷口路34號。

3、萬綠園。

萬綠園是當地不少朋友都比較喜歡的一座公園,面積比較大,地理位置處在海邊,所以坐在裡面就會是相當愜意的,是個放鬆休閒的好去處。時間:全天開放位置:海口市龍華區濱海大道38號。

4、熱帶野生動植物園。

熱帶野生動植物園是一家以熱帶動植物為主題的動物園,這裡風景秀麗,在加上良好的野生環境,所以在裡面能看到不少的非洲獅、東北虎、亞洲象等動物,目前園內的動物已經接近四千多只了。時間:週一-周五:

9:30-18:00,週六-週日位置:

海口市秀英區東山鎮。

海口市美蘭區桂林洋的郵編是多少,海口市美蘭區郵編是多少?

海口市美蘭區桂林洋鎮的郵編是571127。571127 海南省 海口市 美蘭區 桂林洋後坡村571127 海南省 海口市 美蘭區 桂林洋雲前村571127 海南省 海口市 美蘭區 桂林洋林排村571127 海南省 海口市 美蘭區 桂林洋大力村571127 海南省 海口市 美蘭區 桂林洋陳室村5711...

海口市市政工程維修公司怎麼樣,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

簡介 海 bai口市市政工程 du維修公司成立於1990年04月 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是1994 12 05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龍華區城西路82號。海口市市政工程質量檢測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293674...

海口市如何辦居住證,最新海口市居住證如何辦理 需要哪些材料

8 9年前捉暫住證很嚴,當時是要身份證就可以,今年辦個狗屁電動車上牌居然要海口市居住證明。1 在小區開證明你在本小區居住 2 或到居委會或街道辦開證明 3 有以上乙個就可以,然後到這個小區的派出所,帶身份證 1寸彩色相片,準備全了辦很快的。北京居住證的工作流程 受理條件 個人審核投標的單位需提交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