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s怎樣?有用的說說,我想買個

2022-09-17 18:55:05 字數 3216 閱讀 3821

1樓:

配置還不錯哦,

galaxy s5

cpu:

cpu:高通驍龍805/exynos 6處理器、螢幕:5.25寸2560×1440的螢幕(super amoled)、

攝像頭:160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光學防抖)等等,系統:android 4.4系統、

詳細情況可以進入samsungup三星刷機網檢視目前安卓類最先端的配置,**逐漸穩定,可以考慮近期出手!

2樓:濼雲

大哥你記錯了吧,那是s5,如果你沒有記錯那就不知道了,說一下s5吧,2560mhz的cpu絕對的強大,1600萬畫素也清晰啊,這裡說一句,小黑2的問世,1400萬畫素,已經衝擊了三星畫素牛逼的地位,所以s5的1600畫素我真懷疑和這個有沒有關係,前幾天我去三星體驗店實驗了下s5,素的真的是沒的說啊,畫素我和小黑2比了一下,拍照功能都很牛逼,也證實了小黑2的號稱微單手機沒吹牛,再說s5,沒有了太大螢幕的感覺,拿著也挺舒服,s5亮點,支援4k拍攝,支援指紋識別,i67級防水防塵,nfc。總體說很流弊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s5吧,還沒上市呢,只能預訂。

三星s5跟蘋果5s哪個好?說說個自的優點缺點

4樓:瑪寶路

我自己認為蘋果5s使用起來速度比較快,三星s5時間用久了可能反映速度就會比較忙,就看你個人喜歡了。

5樓:龍行天下

建議你選擇三星,自從美國稜鏡門事件後,美國監控全球網際網路和手機,包括私人隱私資訊,就算不買國產機也別選擇蘋果。國家現在都禁止採購wodous8系統的電腦了

6樓:求黃色玩戰

蘋果好,從不支援棒子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比不s5,只是出了6都能比

我現在用蘋果5s 想買個新手機你們說說買三星s7好還是蘋果6s好呢?

8樓:方濱腥

根據個人喜好,我比較喜歡三星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三星好,蘋果已經是滿街都是了。

誰用5s半年以上 說說心得 好用不?要真心話!給滿意! 還有 我在工地幹活 是買筆記本還是買5s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平時都幹?筆記本和5s根本不是一碼事

11樓:幕 色

看你自己的需求,我用了快半年了總的來說還是挺好的,但是5s也很費流量,如果你的經濟條件ok可以買5s比較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買ipad4,2888+諾基亞1050,198=3086比買iphone划算多了,實用!都是神機搭配!

13樓:董林浩傑

有用**卡的ip,但我不知道功能多不多,我看中了一款三星,七寸螢幕,2380港幣。

14樓:

哥們!建議你買5s!別的我不多說!你花5000塊買電子產品是背在身上放心?還是鎖在櫃子了放心?

15樓:海島獵馬人

我是去年11月買的,雖然沒半年,不過也差不遠,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你可以考慮入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5s最好搞個套套,邊上的框框很脆弱的

蘋果5s和三星s5 哪個好。說說區別 10

17樓:灑死給

說實話這個不好比較。說區別就是乙個是安卓乙個蘋果,看個人喜歡,蘋果一向以系統流暢穩定注稱。但現在安卓也不錯,如果你不喜歡折騰系統就蘋果,喜歡刷機就三星,就我而言我會選擇三星,蘋果系統封閉個人不喜歡,手機是拿來玩不是拿來貢的,其次外型不是一般難看。

18樓:小阿灰代抽

看個人感覺啦,個人覺得5s要好很多,三星真心很垃圾,小公尺華為的都甩它幾條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裝逼好,三星的配置高

20樓:

如果對蘋果系統沒有挑剔的話買蘋果就行~三星的手機用段時間會卡,大概是安卓系統的通病,不過三星卡的尤其明顯~

三星s6怎麼樣?有多少網友在用,給我說說我想買一部?非常感謝!

我想買5s,請問這款手機怎麼樣,現在用的三星卡,就是想流暢度好點,還有5s系統怎麼樣

21樓:文津樓

5s綜合還不錯,蘋果手機流暢度絕對沒有問題,幾乎零宕機的。如果有足夠錢買5s,那就果斷入手,不會錯。

22樓:孤單戀歌

趕緊退貨吧!我現在用6p。簡直不是人用得,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花蘋果一毛錢。

真的是太垃圾了,你知不知道我喜歡玩遊戲聽著情歌流眼淚,可是這個垃圾卻做不到?居然這麼火?其實賈伯斯早就該死,發明i4之前就該死,還這麼多人上當媽的,垃圾中的戰鬥機,最後說一下,我是為了提醒你才回覆的,註冊的帳號,你很榮幸。

-----------------------------

[來自uc瀏覽器]

23樓:王臻

ios系統可以說是目前手機系統中最好的了 優化整整甩安卓幾條街 果斷入手 建議到國美電器 蘇寧電器這樣的地方買 有保障 不會買到翻新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5s的流暢度比iphone6plus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5s好像現在沒貨都是翻新機你要注意

我想買個5s 但是有點貴 買手機的說5也一樣 就差個指紋 我該買那個

26樓:shmily靜靜安好

當然是5s 5已經停產了 市面上的都是翻新機 還有很多5被** 改裝成5s 所以 5s也有很多翻新的 要買的話得去正規的大店 並且**在4200左右才算正常的 3000多的一定是翻新的

27樓:徐其山

是的,5s還有乙個功能是5沒有的,就是耳機環場共鳴,喜歡玩唱吧的就建議你買5s,效果真的很爽。

28樓:電線桿先森

手機這東西淘汰太快買新不買舊 都能買的起5s建議加錢買六 5就免了 私人店買都淘汰了 極有可能是翻新重包得二手貨

三星蓋世5S,三星s5和三星蓋世5有什麼區別?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手機在接打 時提示 程序意外停止 是由於來電歸屬地問題導致。來電歸屬地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當第三方公司進行系統公升級時,就會出現此現象。1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標籤 向左滑動螢幕找到 手機 的符號 清除資料。2 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建議您在三星官網...

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用,三星s5和蘋果5s哪個好用點?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相關機型及其它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蘋果如今最大的賣點就是指紋識別,5s足足比5貴了兩千多,蘋果5s指紋識別既保值安全又快速解鎖,三星指紋識別垃圾死,失敗率極高,解...

我的三星s5手機 花屏,三星S5總是出現花屏

一。如果是一直 花屏 無法正常顯示 可取下電池,重新按開機鍵開機。如果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二。如果是有時 花屏 1.建議解除安裝花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2.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5總是出現花屏 尊敬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