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知心朋友,應該怎樣去發現呢

2021-03-04 07:03:35 字數 817 閱讀 6623

1樓:買桂花伍辛

普通的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的雙肩曾經讓你的淚水溼浸。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你尋求幫助的時候首先問東問西。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默默的幫助你然後再詢問。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乙個普通的朋友和你吃飯會搶著買單。乙個真正的朋友在買單之前會先看錢包。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拿好的東西對你。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拿真心對你。

當你有錢的時候

所有人都來和你稱兄道弟

當你沒錢的時候有困難的時候

人都離你而去

只有真心真意的才會來幫助你

那就是朋友

當你盡力了卻無法幫助到朋友的難處時

真正的朋友不會對你怨聲載道

而是反過來安慰你感謝你所付出的力量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意你和其他人聊天而奚落你

因為朋友是信任對方的.

如何找知心朋友,如何找到乙個真正的知心朋友

這個問題要根據你的個人情況。性格 愛好 經歷 職業等的不同,決定了不同的人對朋友圈子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我個人愛好廣泛,既喜歡獨處,又喜歡熱鬧 有時很古板,有時開起玩笑來也是雲裡霧裡的。人無完人,我交朋友是看他的長處,只要他並沒有什麼太違背社會基本公德的地方,有一點長處或和自己有臭味相投的地方,我都願...

究竟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

在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他會出現 在最無助的時候。他會給你鼓勵 在傷心的時候。他會給你關心 這就是朋友 滿意請採納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寒潮尚未退盡的時刻吹送這絲絲暖意 猶如炎夏的清風,在驕陽如火的季節,送來陣陣清涼 當你失敗時,總有人 說上那些暖心的話,他正是你的朋友 當你成功時,總有人會和...

究竟怎樣才算真正的朋友呢

想知道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友誼的內涵,需要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1,真正的朋友,彼此之間既志同道合,又求同存異。朋友之交,注重的就是志同道合與求同存異。兩個人之所以能夠成為朋友,就是因為彼此之間在某些問題上觀點一致。正是因為彼此之間志同道合,兩個人才能成為朋友。而要想長久地維持彼此之間的友誼,還需要求同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