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開關打不開是不是手機壞了

2021-03-04 08:50:01 字數 486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如果沒解決問題,建議去品牌專修店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送手機店檢查看。也可能你哪項設定不對。多研究一下。

3樓:傳說中的妃

蘋果得話可能是wifi模組壞了 很容易出現這種問題

手機連線wifi開關打不開

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手機無法開啟無線功能,可能是由於系統異常或是無線模組等損壞導致的。

此種內情況建議容使用者可以嘗試刷機或是恢復出廠設定一下排除系統可能存在的問題。

例如使用者可以嘗試備份好手機聯絡人,簡訊等資料,然後進入手機設定中,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在恢復出廠後會恢復到初始狀態,然後直接進入設定開啟無線,如果依然無法正常開機,那就是硬體問題了,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手機WiFi打不開,怎麼辦直接無法開啟開關,不是連的問題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試試,如果依舊未能解決問題,建議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 硬體進行全面檢測。聯想手機wifi開關打不開該怎麼辦 聯想手機wifi開關打不開,建議可重啟手機嘗試,備份資料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無效可聯絡售後站點檢...

手機突然打不開wifi怎麼辦

wifi無法開啟,可嘗試以下操作 1 重啟手機 2 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更多設定 應用管理 更多 顯示系統程序 找到wlan 儲存,清除資料快取試試。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到對應的軟體清除資料快取 3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

vivo手機wifi打不開怎麼回事

vivo手機wifi打不開,這是由於vivo手機流動網路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或通過重新設定還原網路解決問題。一 檢視手機所連線的wifi是否能正常連線網路。二 將vivo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wifi能否正常使用。三 在vivo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出廠來解決wifi打不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