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知道是不是童子命,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謝謝了

2021-03-19 10:20:23 字數 4546 閱讀 312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自己的生辰八字,這有乙個標準

1,"春秋寅子貴"-----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

2,"冬夏卯未辰"-----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

3,"金木午卯合"-----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4,"水火酉戍多"-----就是說凡年命屬水或火的人日支或時支有酉字或戍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5,土命逢辰巳------就是說凡年命屬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辰字或巳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上面符合一條,就是童子命的生辰,但是只是生辰一樣,也有可能是假童子哦

一般童子命的人天資聰明過人,長相好看,眼睛大,臉型大多都是木型瓜子臉兒,而且眼神有靈光,還會透著寒氣,感情都不太順利,要麼鬧矛盾,要麼分手,要麼一直單身,要麼同性戀,體弱多病,會有一些天生的病根,很難醫治好,名字裡會有「日月」偏旁,或者「天」字的開頭寫法,通靈體質,比如第六感強,做夢光怪陸離,還有乙個,出生的時候大多都有胎記,胎記的顏色和地方來區分你在天庭的職務,硃砂色的層次就高,棕黑就低一些,在手上,就可能是抄寫的工作,在腿上就是跑路的工作,在腦袋上,又是紅色的,估計就是玉帝身邊出謀劃策的了。

說實在的,童子命是八字中的迷信,不要相信

2樓:匿名使用者

【邵長文免費算命】算【童子命】非常準確。你自己去算吧!

怎樣知道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謝謝了

3樓:簡簡的號

童子命,指的是前世是宮觀、神仙身邊的童男、童女等,他們長不大且有一定仙力,但因為犯錯、思凡、有特殊使命等原因投胎做了人。

是童子命的人往往生著一張白嫩的娃娃臉,受人喜愛,但他們本身不屬於這個世界,所以容易早夭,18歲和48歲是個坎,即使不早夭也會一生坎坷不順、婚姻不和…那麼童子命都有什麼特點呢?且聽子曰一一道來:

童子命的7大常見特徵

1、從小體弱多病,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慢性病,總會不怎麼舒服。用佛家的話說是因為童子命的人是仙體,受不住這人間煙火的侵擾,身子不適也是正常。

2、是童子命的女孩兒,大多喜柔不喜剛、喜靜不喜動,雖然外表柔弱,長得小巧玲瓏,但骨子卻會有不服輸、不安於現狀的霸氣!給人一種特別的氣質。

3、童子命的人情感婚姻不順,他們大多喜歡獨居,因為不喜被束縛,所以遲遲想進婚姻這座圍城,雖然他們模樣生得嬌俏,異性緣也旺,但對的緣分也遲遲不來,所以他們容易晚婚,結婚後也容易離婚。

4、童子命的人愛乾淨,雖然談不上潔癖,但是在仙界呆慣了,看不慣髒亂的人間也正常。

5、童子命的人思維都比較活躍有想象力,因為他們一般都很聰明,常常語出驚人,且他們都有點的社交恐懼症,因為比較孩子氣,所以容易喜形於色、不會為人處事,這種情況是不適合社交的,所以會被別人認為是怪人、**。

6、童子命的人大多長相天生麗質,樣貌大多在中上等,面部保留了一定的孩童特徵,臉型大多為小圓臉、小方臉;有著娃娃臉的他們一般顯小且衰老很慢,且無論童男或童女的個頭都不高。

7、童子命的人經常做一些神奇美妙的夢,或者小時候見過一些靈異的東西。

這八個特徵看下來,子曰覺得童子命既有好的地方,也有讓人惋惜之處,但儘管如此,有童子命的人也不要害怕,相信那句老話:「我命由我,不由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童子命就是人小的時候,身體非常的不好,但是現在醫療水平提高了,這樣的人很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搜尋:邵長文免費算命,裡面解釋很清楚。

如何查出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6樓:kyoya斯

當今社會為何很多人婚姻不順,三十幾歲未婚,一事無成!有乙個女善信問:我的婚姻非常不順,問我是不是童子命?那麼究竟什麼樣的人是童子命?如何查出自己是不是童子命?

所謂童子命,依照道家理論,童子命是從天庭或靈界下來者:天人類各界仙靈轉世的;侍奉神仙的童男女或**,也有的是天人福報享盡轉生到人間的;因別的原因轉世的人。幹事阻力重重難有成果,還有個典型特色即是婚姻難成,即便成了也是夫妻不好的多。

今天仁澤易道就來介紹一下童子命的十大特徵。

童子命的特徵:

一、身體從小體弱多病,多為小時候經常打針吃藥,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有所改善,但身上也會有說不清的或是經常犯的慢性病,但不管怎麼說也會不怎麼舒服。這一點在我看來,用道家的理論來解釋那就是因為他們是仙體,而他們受到了世俗間五塵(色、聲、香、味、觸)的汙染,所以會經常得病。

二、童子命最為不順的就是婚姻,因為童子命上輩子是仙體,就算是長得天生麗質,異性緣很旺,也很難找到有感覺的異性,總感覺自己的另一半還沒有出現,即使找到了有感覺的異性,也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事而分手,更有甚者一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就得病犯災。

三、長相天生麗質,大多數相貌都在中上等以上,臉型大多為小方臉或是橢圓型臉。且衰老的很慢,怎麼看怎麼像個小孩。和正常人,對比美觀,秀氣,也有的人長的就和畫中童子相象,很討人喜歡,更多的童子命者即是美男美人,起碼是中上等的姿態。

四、婚姻不利,晚婚,或無婚戀,痴迷愛情的倒不多,由於底子就不談判戀愛,一談就吹,或許有人追、自個談判也不行,一談就出意外,即便硬撮合的也會因故而分手,n次離婚,更有一成婚或一破身就患病、乃至就死掉的。

五、童子命的人都很愛乾淨,更有甚者或多或少都會有點潔癖,這一點很好理解,因為是神仙嘛!!神仙都很愛乾淨。

六、小時候或是年少時見過一些靈異的東西,有的童子害怕進廟,一見神像就出驚懼,發病。

七、童子壽數遍及不長,乃至有說童子就等於短壽的,有的過不去十八歲,「也有也許活到那個時候,但是卻會在幾個關頭處相同能夠夭亡。底子關頭都是逢

三、六、九的年頭上,通常最常見的是十

八、九歲和二十三歲,五十三歲,這裡說的是虛歲。」「童子原指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錯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

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也許,所以十八歲前四十歲前,都有崎嶇。」活著的童子通常都有大難不死、或九死一生的閱歷。

八、思維可能另類,被別人認為是**,絕大數都很聰明,但大多不會為人處事,有些時候可能會沒心沒肺。

九、做事情不按常規出牌,常常是一言不發,但說出話來,總令人吃驚,或是令人目瞪口呆。

十、行為,喜好偏向於小孩!比如喜歡聽兒歌,會向異性撒嬌。男童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而女童則喜歡成熟的男士。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看八字中自查是否是童子命,他的口訣是: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午卯合,水火酉戌多。

解釋:1、春秋寅子貴-----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

2、冬夏卯未辰-----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

3、金木午卯合-----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4、水火酉戌多-----就是說凡年命屬水或火的人日支或時支有酉字或戌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7樓:余貴繩盒

要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童子命,出生至今總欠多少陰債(受生錢),只能到邵長文

免費算命**去測試,裡面寫的非常詳細,欠天曹什麼神官,地府什麼鬼官,各多少數目都寫的清清楚楚,如果是童子命裡面也有記載,可以一次搞定。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是童子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通過生辰八字,也就是要根據你的出生日期來推算才能確定,你是不是童子命。

怎麼看是不是童子命

9樓:學易弘易

此八字只有日支帶「童子」,時支沒帶「童子」,不是「真童子」,假「童子」而已。

10樓:彥霖

迷信不必要,做好自己就行

11樓:折耳根萌子

這個東西還是少相信,為什麼呢,畢竟現在是很發達的社會了,社會發達了,算命也少了,因為科技就是生產力!還有,周易這本書就是不是算命的,是記錄一些事情,然後讓人們記住的,所以,不要相信那些,只要過好自己就可以了!相信命運在你的手中!

如何判斷是否是童子命,真的那麼可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捷的方法是用八字排盤工具,輸入出生時間、出生地等資訊,八字排盤結果出來後,看八字神煞這部分文字內容是否包含有「童子」這兩個字。如果帶有有「童子」這兩個字,就說明是童子命,如果沒有帶「童子」這兩個字,就說明不是童子命。例如:

某男子於公曆 1985-04-14 12:47:32在浙江省 寧波市出生,其八字是:

乙丑 庚辰 癸未 戊午。八字神煞部分時柱帶有乙個「童子」(如下圖畫圈部分資訊),這樣可以判斷是童子命。童子命並不可怕,很多童子命都能活得相當精彩的。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是童子,童子命好還是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定義如下:前生非人類,今生投胎做人,造福廣大民眾,多半是有特殊使命。

童子命常見特徵: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不大順利。

3、與六親緣分淺薄,或者自己是孤兒,或者得不到親人的疼愛。

4、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5、對玄學、宗教感興趣。

怎麼看自己是不是童子命?童子命是得換替身嘛

官 傷 日元 傷 乾造 庚 丙 乙 丙 日空戌 亥 申 戌 醜 子 藏幹 戊庚壬 辛丁戊 癸辛己 癸 財官印 殺食財 梟殺才 梟 地勢 胎 墓 衰 病 納音 石榴木 屋上土 海中金 洞下水 年柱 天乙 亡神 月柱 月德 天德 空亡 日柱 福星 金神 時柱 天乙 太極 月德 天德 將星 童子 在你的時...

童子命如何知道是天上還是廟裡童子

無論是天上的還是廟裡的,都是過去式了,做好現在吧!真童子命的那個人本身就是天上童子嗎?你這是迷信的說法,要相信科學,做個誠實善良的人,好人有好報。童子命通俗解釋是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童子命之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但要隨時聽候天庭的召喚,在人間是短命的。這只是乙個傳說而已,唯物...

怎麼才知道是不是中介

如何辨別真假中介?1 證件是否齊全。證件是辨別中介真假性的重要線索,一般來說,合法且正規的中介公司會都有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書,且會將它放在店鋪的顯眼位置,所以你要注意觀察。2 店面是否正規。正規中介公司的店面向來是整潔且有一定規模的,從裝修到店鋪內的擺設都會有所講究,但假的中介公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