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要連線路由器用WiFi是不是要先設定路由器要怎樣設定呢?知道的請指點一下

2022-06-08 11:15:02 字數 5833 閱讀 6271

1樓:

路由器附帶的說明書上寫的很清楚,如果沒有說明書,請根據路由器品牌自己在網上搜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連上路由器,在瀏覽器上面輸入192.168.0.1,登入進去,有設定的

我的手機連不上wifi是不是要設定一下路由器呀,請問怎麼設定啊

3樓:譙瓔茂小翠

你的路由是無線的麼?如果是就要進入路由器,開啟路由器的無線設定,設定密碼儲存就可以,然後用你的手機搜尋,輸入密碼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看看路由器和手機wifi是不是工作在同頻段上呀。

一般設定b/g相容頻段,手機都能識別到。

5樓:他鄉獨影

如果你的電腦能搜尋到wifi訊號,那麼就是手機那邊的問題。看下手機的wifi開啟沒有。一般都在設定-網路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上的無線網路介面

在家裡想使用wifi是不是必須先要拉網線,然後接個路由器呢?

7樓:

使用自己的wifi,就必須到運營商哪開通網路,再購置無線路由器,進行配置後,就可以無線上網了,當然也可以有線上網。

如果想使用別人wifi,哪就要你家鄰居的帳號和密碼才能上。

8樓:

理論上是這樣的,或者用鄰居的wifi.

請說出你的運營商 ,運營商不同 設定也不同

如何用wifi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0

9樓:gz陶克說

操作之前正確連線路由器

wifi路由器的 wan口,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入戶的那根寬頻網線,直接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家裡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lan口(1\2\3\4)中任意乙個。

進入設定頁面步驟:

1、檢視wifi設定**

在wifi路由器底部,或者機身其它的位置,有乙個標貼;在這個標貼中,就可以檢視到這台wifi路由器的設定**資訊,如下圖所示。一般標貼中 管理頁面、路由器ip、登入位址、登入ip 等選項後面的資訊,就是這台wifi路由器的設定**。

3、如果你的wifi路由器,是第一次進行設定;那麼系統一般會先提示你,給wifi路由器設定乙個「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如下圖所示。

4、如果你的wifi路由器之前已經設定過了,那麼會出現要求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的頁面,如下圖所示。

10樓:佼女類斯斯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11樓:過磊金韋曲

上面不對,沒有www,目前市場上常用的兩種是192.168.0.1

和192.168.1.1

你試試,直接輸入數字,定有乙個可以用,初始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

12樓:性璇嚴融雪

一般的路油器ip都是

192.168.1.1

或192.168.0.1

居多,預設密碼一般是admin

(如被作修改,只能在路由器上恢復),

13樓:說康衷曼吟

確認連線好路由器後

用電腦登入192.168.1.1

使用者admin

密碼admin

執行設定嚮導

輸入上網賬號

口令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進,沒設定好,上不了的網 .

我剛試了我的tplink無線路由器,

用三星的wifi新手機,不但上了外網,也可以用http://192.168.1.1進去設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入錯了,試試192.168.0.

1,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 admin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快速設定」,然後選者「adsl虛擬撥號(pppoe)」會出現如下的介面,點選下一步.更改各種設定後儲存退出

16樓:涼子涼圓

手機或是電腦必須已經連線wifi,才可以進入設定介面。

手機/平板電腦/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建立的wifi,初次設定無線路由器時,無線路由器通電連線好網線之後,無線路由器會建立未加密的wifi;

手機/平板電腦/電腦開啟任意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1(具體詳見路由器背面引數),輸入管理員賬號和密碼登陸進入後台;

點選左側 設定嚮導,下一步;

無線路由器預設選擇上網方式,下一步;

填寫寬頻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設定無線網路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點選完成無線路由器設定,手機等電子裝置重新搜尋設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驗證連線上網即可。

17樓:蝸牛p科技

電腦必須已經連線wifi,才可以進入設定介面。

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建立的wifi,初次設定無線路由器時,無線路由器通電連線好網線之後,無線路由器會建立未加密的wifi;

電腦開啟任意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0.1(具體詳見路由器背面引數),輸入管理員賬號和密碼登陸進入後台;

點選左側 設定嚮導,下一步;

無線路由器預設選擇上網方式,下一步;

填寫寬頻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設定無線網路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點選完成無線路由器設定,手機等電子裝置重新搜尋設定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驗證連線上網即可。

18樓:qq堂師傅

先用路由器介面和電腦連線,才輸入192.168.1.1

**賬號和密碼;統一是admin

密碼是自己設定了,

怎樣用手機設定路由器?

19樓:可以

用手機怎麼設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

2、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位址,如192.168.1.1,然後再點選「進入」。

3、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使用者登入」。

4、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狀態」頁面和導航鏈結。

5、選擇「裝置資訊」,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裝置基本資訊」。

6、再選擇「乙太網介面資訊」,同樣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詳細的網路和客戶端資訊。

7、再選擇「wlan介面資訊」,同樣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已存在的詳細的無線網路配置資訊。

8、同時設定需要的配置資訊,繼續滾動到頁面底部,選擇「儲存/應用」按鈕,儲存配置資訊。

9、在導航鏈結處選擇「廣域網訪問設定」,再滾動到頁面底部,可看到「wan」和「網路資訊」,接需要配置好後「儲存/應用」(有的路由器這裡不能配置)。

10、然後,選擇「使用者管理」,滾動到頁面底部,可以在「訪問控制」裡面更改路由器後台管理員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應用」即可。

11、所有的設定配置完成後,需要選擇「裝置重啟」鏈結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以使設定生效。

20樓:盍玉枝之丙

前提是無線路由器初始無線訊號沒有加密或者是雖然加密但知道密碼,手機可以連線wifi訊號,之後就通過手機登入路由器,設定wan介面為pppoe或寬頻撥號模式,並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讓路由器實現自動撥號就可以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的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的ip位址,這跟在電腦上設定是一樣的,

22樓:名仕健康

手機連線路由器 你這個路由的名字應該是autelan_f303f8 然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 位址列輸192.168.0.

1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應該是admin admin 。然後就隨便設定了

23樓:緣若夢醒

使用手機就可以設定路由器。

1、先將網線(貓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開啟無線路由器的電源。

2、手機開啟無線搜尋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新路由器密碼為空)。

3、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4、然後輸入賬戶名和密碼(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選確定。

5、進入設定介面之後,按照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輸入賬號及密碼。

6、儲存,點選無線設定,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輸入無線密碼後,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

7、如果異常,不妨點選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無線網路連線手機。

2.使用手機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並不是預設開啟無線網,需要找一台電腦,不聯網也沒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只能連線電腦

27樓:黑妞呵呵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手機設定路由器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

更多2條

wifi路由器衛士是不是要連線上wifi才能設定?

28樓:乾乾

可以連wifi設定可以有線連線設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用這種軟體,

如何設定路由器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提供3中方案吧:

1、通過軟體或者非軟體方法,實現筆記本建立無線wifi熱點。

非軟體方法,看此鏈結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種情況買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解決(注意,買路由器時還要多買條網線)。

具體設定步驟有兩種,一種簡單的(不啟用路由功能),一種稍微複雜些(啟用路由功能),下面介紹簡單的設定:

1、電腦ip設定 自動獲取。

2、路由器先不要連線外網。路由器lan(1、2、3、4)口連線電腦。

3、電腦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ip(在路由器登陸資訊底面),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設定無線網路名和密碼。

5、儲存退出,這樣建立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外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這時無線路由器當無線交換機使用,筆記本和手機就可以使用wifi連線自己的無線網路,輸入密碼後就可以無線上網了。

32樓:各峰子

先買乙個路由器和乙個無線路由器,把你家的網線接進路由器,在從路由器接到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路由器的設定說明書有的.

33樓:

首先要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路由器怎麼設定不能連線wifi

連線wifi不能上網,可以使用以下幾個辦法解決 1 重啟路由器 2 登陸路由器 一般路由器的預設位址為192.168.1.1,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均為admin,具體資料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或者說明書 在左側找到 無線設定 選項,選擇 基礎設定 將ssid號重新更改一下名字 建議不要使用漢字 點選 儲存 ...

路由器用來幹嘛的 路由器是硬體,家用路由器和企業級路由器有什麼區別呢?

路由器是一種連線多個網路或網段的網路裝置,它能將不同網路或網段之間的資料資訊進行 翻譯 以使它們能夠相互 讀 懂對方的資料,從而構成乙個更大的網路。通俗地說路由器就是負責利用一條網路給多台電腦同時上網的硬體。大眾使用就是能多台電腦用一根線上網,基本互不干擾,涉及不到主機與分機,任意上哪台或多台機器一...

小公尺路由器mini公升級後wifi連線提示密碼錯誤,總是連不上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檢查路由器發射的訊號是否為手機支援的訊號 若無線上網協議為802.11b建議改為802.11g,若無線上網協議為802.11g建議改為802.11b。2.重啟手機和路由器。3.檢查路由器的設定。4.如果是靜態ip,需要使靜態ip打鉤 設定 wlan 選擇乙個無線熱點 顯示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