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做了夢,夢見自己吃了好多水果,汁水流的手上,衣服上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561 閱讀 2700

1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別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要迷信,知道吧,我有一次做過乙個非常刺激d,說我快死了,我照樣沒有

我昨晚上做了乙個夢,夢見在乙個老墳上面挖天麻天,那上面天麻好多,我只挖了三個都是大的,請問這個夢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挖掘」,

男人夢見挖掘,是吉兆,如果經商,會發大財。女人夢見挖掘,家裡要遭大難。少女夢見挖掘,要嫁給一位不如意的貧窮男子。夢見挖掘墳墓,壽比南山。夢見挖井,會名聲大振。

4樓:光楊

夢只是大腦的不休息,沒事

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夢,夢見我手上扎的都是刺,然後流著血,這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什麼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6樓:蛋蛋憂傷

快死的節奏

。珍惜後面的日子。

昨晚上做了個夢,夢見牙齒痛,松了,然後我用手去扯,輕輕就扯下來了,上面兩顆,下面一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不好,一般牙齒松,是有不吉利的事要發生,要注意了。

我昨晚上夢見乙個男人很愛我,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做這樣的夢是什麼意思喔

8樓:year幸運寵兒

夢見男人,通常來說是你最近太過操勞,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

昨晚做了乙個夢,夢見我去了乙個不認識的地方,那裡有好多不認識的人,而且全是女的,在吃飯,座位上還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這兩天如果可以的話,還是不要到不熟悉的地方去吧,無法預料的麻煩將把你打個措手不及。

10樓:綠色的召喚

很多女+很多名子的子=好,你會有很多好事等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吃就好、不然會生病。

12樓:汝利葉唐壬

吉兆,會結交忠實的朋友。好運開始降臨,你開始慢慢覺得身體開始有勁起來,腦瓜也變得靈光;此時,靈敏的直覺也會幫你認識周圍人對於你的意義,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你也會在近日主動約請某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

昨晚做了夢,夢見被歹徒搶劫,昨晚做了乙個夢,夢見被乙個歹徒搶劫!

從夢裡看你女朋友的事真的,不信可驗證。至於工作公升遷之事,倒並不一定,但如果建議你最近盡量少說多做,別惹事非!don t worry 昨晚做夢夢到被打劫了,預示著什麼呢?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其發生了正面的身體衝突,那可要注意啦,最近很可以會有凶事發生,多注意交通類和健康類的問題哦!夢見小偷和土...

昨晚做夢夢見河裡的水都滿了,還有好多好多的魚!是什麼意思呀

而且你做夢的時候還是不是想抓上幾條呢 猜的 這麼說你現在急切想要獲得一次發展的機會!而且這次機會是很容易把握的!夢見水上行者主大吉。夢見水上立者 事。夢見水流洋洋有新婚。夢見水上火出主大吉。夢見自在水中大吉利。夢見自落水中不出兇。夢見飲水不休得大財。夢見流水繞身有獄訟。夢見大水澄清大吉祥。夢見人家有...

昨晚做了夢,夢見自己買了新的iPad,然後不小心就摔碎了,那我現在還能買iPad嗎

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雖然有種感覺,叫出師不利,但夢畢竟是夢,不能以假亂真,夢中所想,即是自己所心愛之物,必會珍愛有加!那只是做了bai乙個夢而已,你不必du過於太zhi 在意。夢裡dao的東西和現實是沒版 有任何聯絡的。這是由權於這幾天遇到了什麼煩心的事或難以解決的事睡前還在思考,就會做夢。並且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