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7卡在開機oppo介面,開不了機

2023-01-27 18:10:05 字數 1900 閱讀 7847

1樓:

?q=service/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find 7(x9077|標準版)開不了機不開機一直卡在oppo介面

oppo find7無法開機一直處於oppo logo的介面

oppofind7手機開不了 ,開機一直顯示oppo。沒其它任何反應

2樓:小巨集

您好這樣一般都是手機的軟體衝突導致的,您可以仔細回憶一下出現這種狀況之前安裝過什麼軟體沒有,軟體衝突可以通過刷機或者雙wipe解決的、但是這兩種方法都會清空手機資料,所以樓主平時要養成備份手機資料哦。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滿意記得採納哦。

3樓:123456純數字

處理器因為應用程式影響出現紊亂,無法執行,處於死迴圈狀態。

程式只要是運算中,就會佔用cpu資源。

如果陷入死迴圈,表現為程式處於假死狀態,不接受任何操作。單擊,雙擊,事件響應。

而doevents 轉讓控制權,使用之後,原本處於假死狀態的程式它會接受你的事件。可以讓你響應雙擊,單擊以及一些事件響應。

程式只要是在執行就會佔用cpu,好在如果你沒有數值運算,那麼還不會發生下標超值,數值溢位,如果你的程式是乙個不停載入資源內容的死迴圈,那麼就會不斷蠶食消耗系統資源,包括cpu佔用記憶體消耗。

oppo find7開不開機了一直在開機動畫,也進不了recovery模式,不管按哪個鍵都是開機動,怎麼辦?

4樓:動感音**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oppo find7的問題,建議您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手機充滿電後, 扣出電池後放回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選擇 backup and restore > yes ; backup > yes ; backup to sd > yes [home] 確認。

備份手機資料至sd card後, 拔出sd card.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手機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您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5樓:網友

進入recovery模式是在手機關機狀態下進行的。

oppo find7開機介面就是開不了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和軟體問題,重新安裝系統試試。

oppo+find7開機開不起來怎麼辦

7樓:oppo客服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我手機型號是oppofind7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oppofind7耳機國標還是美標

耳機為美標。隔空手勢在設定 手勢體感裡面,然後在攝像頭的上方翻動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n1是國標耳機還是美標?您好,n1的標配耳機是美標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vivoy37的耳機是國標還是美標...

oppofind7未root怎麼檢視WiFi密碼

除非可以登陸wifi路由器,在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中檢視。沒root的話,看不了。不root怎麼檢視未連線的wifi密碼 100 跟root無關 連上上wifi後要登陸那個路由器,一般是192.168.0.1或者192.168.1.1,老路由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是admin,新的就不好猜了。要...

oppofind7輕裝版怎麼進入recovery

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8s左右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了,如果是進行雙清或者刷機操作,記得備份 oppo find7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 coloros版本,點選 立即重啟手機 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 2 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