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 a是蘋果b是橘子,他們兩誰更高

2023-01-27 18:05:05 字數 2140 閱讀 8097

1樓:無意間

橘子,因為我喜歡吃橘子。

腦筋急轉彎: 蘋果和橘子砸在你頭上那個痛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跟橘子砸壞了,我心疼!望採納…

3樓:爭鋒天下

哈哈哈哈 當然是頭痛。

腦筋急轉彎 橘子在cos誰?

4樓:爽風工業科技

鹹蛋超人即奧特曼,是2023年代起推出的系列科幻動畫片。

腦筋急轉彎:如果一棵樹上長滿了橘子,那意味著什麼?

5樓:小赫靦腆笑

意味著那棵樹是橘子樹!!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這是棵橘子樹,應該是這個,— 不過沒這麼簡單吧。

腦筋急轉彎:13個橘子怎麼公平的分給9個小朋友

7樓:

還榨橙汁,那是橙子嗎,那是橘子,為得經驗沒勁,那叫榨橘汁,哈哈。還殺小盆友,識數嗎,又13個又4個的你可以自殺,親愛的小盆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榨橙汁唄,每人一杯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4個小盆友不就得了。

或者殺了13個小盆友 橘子自己吃。

10樓:網友

榨橙汁,一人一杯就行啦!!

自己想的,不知道對不對哦!~~

給幾個 腦筋急轉彎

11樓:網友

11.最不聽話的是誰?

12.為什麼關羽比張飛死的早?

13.藍色的筆能寫出紅字嗎?

14.請你把九匹馬平均放到十個馬圈裡,並讓每個馬圈裡的馬的數目都相同,怎麼分?

15.青春痘長在**,你比較不擔心?

1.聾子。2.紅顏薄命。

3.寫乙個「紅」字。

4.先把九匹馬分別放到九個馬圈裡,最後把剩下的乙個馬圈套住那九個馬圈就是了。

5.長在別人的臉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拿了一百元去買乙個七十五元的東西,但老闆卻只找了五元給他,為什麼?

為什麼白鷺鶯總是縮者乙隻腳睡覺?

13樓:吾樂安貿航

有乙個雞蛋跑去松花江游泳,怎麼樣?==變成了松花蛋36.有一有個雞蛋跑到了山東,怎麼樣?

==>變成了魯(滷)蛋37.有乙個雞蛋無家可歸,怎麼樣?==變成了野雞蛋38.

有乙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交,倒在地上,怎麼樣?==變成了倒(導)彈。

39.有乙個雞蛋跑到花叢中去了,怎麼樣?==變成了花旦40.

有乙個雞蛋到死海游泳,怎麼樣?==變成了鹹蛋超人41.小明和小華到海邊比賽說笑話,說完笑話後,他們就死掉了,為什麼?

==>因為海嘯(笑)了。

42.為什麼漢子不出門?==因為一出門就變門外漢了43.

為什麼你看不到上帝的老二?==天機(天雞)不可洩露44.為什麼冰山只有一角?

==>因為另乙隻角被鐵達尼號撞斷了---

14樓:瑞鑲煒

大象跑出了籠子怎麼辦?(打乙個歌手名)答案:王力巨集。

15樓:冷殤冢愛

1.乙個人住在懸崖邊上,一天半夜裡,他聽到敲門聲,於是去開門,可是當他推開門,卻乙個人也沒有,他就又回去睡了,可是不一會兒,又聽到敲門聲,他去推開門,還是乙個人也沒有,他就又回去睡了,就這樣反反覆覆好幾次,後來終於沒有敲門聲了,第二天,警察在懸崖下找到了一具屍體,屍檢證明他是摔了很多次才摔死的,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懸崖上的那個人每次聽到敲門聲一推門,就正好把敲門的那個人撞下去了!

2.乙個男的是賣餃子的,不過他買的是人肉餃子,這種餃子家人不能吃,不然會家破人亡,一天,他賣餃子剩下了10個,就裝在鍋裡放在冰箱裡了,第二天,他兒子起來晚了,來不及吃早飯,就順手把餃子帶去了學校,上課前開啟鍋蓋有10只餃子,正要吃,上課了,下課後,他準備吃餃子,發現餃子只剩下9只了,蓋上,再開啟,只有8只了!就那麼折騰到家裡,餃子竟然乙隻也沒有了,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餃子全粘鍋蓋上了!開啟一次粘乙隻,開啟一次粘乙隻。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 終極腦筋急轉彎!問 孫悟空為什麼能大鬧天宮,卻打不過路上的妖怪。答 因為大鬧天宮的時候那些天兵天將都是給玉帝打工的,所以都是意思意思,不是真的拼命。路上碰到的妖怪都是自己出來創業的,所以比較拼命!耶穌是哪過人?天國 腦筋急轉彎!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 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每年三月三十日 2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兩頭牛 3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乙個成語 前 公 盡棄 4 在什麼時候1 2不等於3?算錯的時候 5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風車的輪子 問題 1.如果朱葛亮還活著,世界上會有什麼...

腦筋急轉彎,腦筋急轉彎

分享有趣的腦筋急轉彎,智力遊戲,說出你的答案,一起來挑戰吧!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答案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冰化成水的最好方法是什麼?謎底 去掉兩點水 什麼布剪不斷?謎底 瀑布 人們常說的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