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023-01-28 21:45:02 字數 2585 閱讀 4953

1樓: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我們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鋰電池在沒電自動關機之後容易出現匱電的情況。您可以先長按電源鍵12秒左右,然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再開機看能不能正常開機,可以的話,繼續充電充滿。還是無法開機,就需要您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啟用一下電池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最近的官方售後點去檢查。

3樓:oppo服務

手機變磚主要是通過root手機破解系統許可權,或者刷入非官方系統和破解手機系統制式(如移動手機破解為聯通手機)導致,如果手機變磚,無法操作和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線刷,查詢關機狀態下刷機的教程!

5樓:

可以將愛機送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看看。

6樓:函詩丹

確定是軟體問題 刷機就搞定了。

7樓:中國移動

你好,建議你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試試。若還是無法開機,把手機拿到當地客服務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oppo find7公升級變磚頭怎麼辦?find7公升級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oppo服務

手機變磚主要是通過root手機破解系統許可權,或者刷入非官方系統和破解手機系統制式(如移動手機破解為聯通手機)導致,如果手機變磚,無法操作和使用,請你攜帶好購機發票和保修卡,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9樓:我是你歐巴丶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若不行,只能帶去售後進行處理了~

導致手機無法開機的情況,一般第三方軟體導致,系統故障或者電池等配件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電池無電量或不足,請充電半小時後再按電源鍵看能否開機;

2、電池與手機接觸鬆動不良,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觸點嘗試(可拆卸電池手機);

3、條件允許下,更換充電器、資料線和電池(可拆卸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當地售後進行檢測處理,這個只能去售後才能解決了。

oppo find 7開不了機,recovery介面也進不了,一直黑屏怎麼辦 100

11樓:零壹電腦維修

壞了手機這種高階易損產品,一般壞了就直接扔掉。

維修,真心傷不起。

我手機型號是oppofind7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oppo find7手機沒電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勤奮的斡皚傑

親,因為手機電壓太低,你可以講電池摳出來再重新裝上,多充會兒電,如果還是無法充電建議你拿去oppo售後啟用電池。

13樓:含涵韓樂園

多充會,電池過放需要啟用。

14樓:烟花楓月

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幾秒看看能不能進recovery模式;不能的話再看看按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多按幾秒)能不能進fastboot模式,都不行的話只能去售後了。

15樓:樂觀的無敵

親,到oppo售後去重新裝個系統就可以了。

16樓:許建設扈錦

你好,只要手機硬體正常,一般可以通過刷機來救磚,因為oppo官方不支援線刷,可以試試刷機精靈,它支援oppo

find7。

oppo find7開不開機了一直在開機動畫,也進不了recovery模式,不管按哪個鍵都是開機動,怎麼辦?

17樓:動感音**

您好 !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oppo find7的問題,建議您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

手機充滿電後, 扣出電池後放回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選擇 backup and restore > yes ; backup > yes ; backup to sd > yes [home] 確認。

備份手機資料至sd card後, 拔出sd card.

再操作2-wipes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home] 確認。

選擇 reboot system now > yes , home] 確認。

這樣操作後手機重啟,便完成了。

如果問題在2-wipes後仍沒解決, 建議您刷官方rom修復系統。

希望這能幫到你 !!

18樓:網友

進入recovery模式是在手機關機狀態下進行的。

oppo find7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大致分為硬體和軟體的問題。一 硬體問題 一般又主要是由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 硬體的受損 操作不當等 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沒有過多的辦法解決,只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

oppo find7卡在開機oppo介面,開不了機

q service 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find 7 x9077 標準版 開不了機不開機一直卡在oppo介面 oppo find7無法開機一直處於oppo logo的介面 oppofind7手機開不了 開機一直顯示oppo。沒...

oppofind7如何開4G流量

首先 你的手機支援4g 買的卡也是4g 你好,你使用的是移動4g還是聯通4g版find7機型呢,你可進入手機設定 常規 關於手機中檢視具體型號哦。建議你使用手機型號對應的sim卡,然後進入設定 常規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裡選擇4g 3g 2g模式再上網看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