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7資料線裡面的6根線哪兩根是電源線

2021-03-04 08:56:27 字數 3039 閱讀 9978

1樓:oppo客服

如果是資料線出現異常,不建議自己拆卸,建議你到oppo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或者直接更換充電器使用。

usb連線裡面那兩根是資料線!那兩根是電源線?

2樓:仁昌居士

usb連線裡面來白色和綠色的線是資料線源

,紅色和黑色的線是電源線。

usb採用四線電纜,其中兩根是用來傳送資料的序列通道,另兩根為下游(downstream)裝置提供電源,對於任何已經成功連線且相互識別的外設,將以雙方裝置均能夠支援的最高速率傳輸資料。四根電纜線顏色分別為:紅白綠黑。

其中兩根線是電源線,兩根是資料線包括接地。

紅線:電源正極(接線上的標識為:+5v或vcc)。

白線:負電壓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

綠線: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

黑線:接地(標識為:gnd)。

3樓:聽不清啊

usb介面線顏色定義

一般的排列方式是:紅白綠黑從左到右

定義:紅色-

專usb電源 標有-vcc、power、5v、5vsb字樣綠色屬-usb資料線(正)-data+、usbd+、pd+、usbdt+

白色-usb資料線(負)-data-、usbd-、pd-、usbdt+

黑色-地線 -gnd、ground

4樓:孤

看你什麼型號的線,各個型號不一樣,裡面的線的連線也是不一樣的。而且資料傳輸也不止兩跟線

usb介面中哪兩根是電源線?

5樓:於昌斌的

usb線中紅線和白線是電源線。

usb資料線一共有四個針,其中兩針是連線資料,另外兩針是充電的電源線包括接地。

紅線:電源正極(接線上的標識為:+5v或vcc)白線:

負電壓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綠線: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

data+或usb port +)黑線:接地(標識為:ground或gnd)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usb線接法,接插頭時排列的順序很重要,一般為vcc、d-、d+、gnd,排列是固定的,但是有兩種方向,如果兩條資料線連線錯誤,最終會導致無法識別usb裝置,但是兩條充電線千萬不能接錯,建議注意**主機板說明書或者使用萬用表測量。

每個usb介面能**的電流達到+5v

500ma,如果接反的話,輕則燒usb裝置,重則主機板報廢。不用多長時間主機板就會冒煙。

6樓:勤奮的張益寧

我們常見的a型usb介面,即膝上型電腦上的usb介面,內建共有四條線,電源的正負極布置在最外側的兩根線上。

按上圖擺好usb的插頭,左邊1號線和右邊4號線分別是電源的正極和負極,中間兩根線是資料線。usb插座的四根線與插頭一一對應。

7樓:斬草要除根

usb介面兩側的兩根是電源線,中間的兩根是訊號線。

usb出線有4根,分別是紅(5v+)綠(訊號),白(訊號),黑(5v-)。

8樓:可以

usb插頭黑色線為地線(ground),紅色為電源正極(+5volt或vcc),白色為資料負線(usb port-或data-),綠色線為資料正線(usb port+或data+)

手機充電器資料線裡有四根線,哪兩根是電源線呢??資料線呢??

9樓:文文瑪西亞

紅色和黑色的是電源線,白色和綠色的線用於傳輸資料手機充電器中的四根線顏色分別為:紅白綠黑。其中兩根線是資料線,兩根是電源線包括接地,

紅線:電源正極(接線上的標識為:+5v或vcc)。

白線:負電壓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

綠線:正電壓資料線(標識為:data+或usb port +)。

黑線:接地(標識為:gnd)。

簡單可概括為:紅(供電)、綠(資料線1)、白(資料線2)、黑(接地)。

10樓:鄙視04號

在手機資料線中,一般紅色和黑色的線為電源線,綠色和白色為資料線。

資料線裡面四根線顏色一般是:紅、白、藍、黑或紅、白、綠、黑等等,只要是有紅色跟黑色線的一般正常情況下紅色代表充電的正極,黑色則代表充電的負極。

11樓:稷山小學扛把子

手機充電器資料線中usb的四根線經常使用的顏色是紅,白,綠,黑。在手機資料線中一般,紅色和黑色的線為電源線,綠色和白色為資料線。

usb插頭黑色線為地線(ground),紅色為電源正極(+5volt或vcc),白色為資料負線(usb port-或data-),綠色線為資料正線(usb port+或data+)。資料線裡面兩根送電(正負),兩根資料(正負),但不同usb資料線顏色不同,有的是白、黑送電正負,紅綠資料正負,有的是紅黑送電正負,白綠資料正負,還有的裡面有黃色的線。

總之你要接線之前必須用萬用表測量一下,紅色電源極(+5volt或vcc),白色資料負線(usb port-或data-)綠色線資料線(usb port+或data+)在手機資料線中一般,紅色和黑色的線為電源線,綠色和白色為資料線,紅和黑,紅和黑是電源線 綠和白是資料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錄製的,希望大家喜歡

13樓:線浩言業人

1、介面兩頭的是電源線(標準的話紅線+5v,黑線接地),中間是資料線(綠正白負)。

2、不同usb資料線顏色不同,有的是白、黑送電正負,紅綠資料正負,有的是紅黑送電正負,白綠資料正負,還有的裡面有黃色的線,總之你要接線之前必須用萬用表測量一下。

充電介面的外側兩個針腳為電源正負極,紅線接充電器的正極,黑線接充電器的負極。

紅對紅,白對黑。

14樓:可以

usb插頭黑色線為地線(ground),紅色為電源正極(+5volt或vcc),白色為資料負線(usb port-或data-),綠色線為資料正線(usb port+或data+)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 黑是電源線 綠白是資料線

手機資料線裡有四根線,白綠黃藍。哪兩根是充電用的一般

這種說不准的,有充電就兩根線通電直衝,有的需要四根線,黑和綠短接黑和白接一104電容才傳遞乙個電平能正常充電。一般的顏色都是 紅色 usb電源 標有 vcc power 5v 5vsb字樣 綠色 usb資料線 正 data usbd pd usbdt 白色 usb資料線 負 data usbd pd...

我在手機店工作如何推銷兩根資料線

首先打招呼,再說原裝資料線的好處,再拿一般資料線的缺點作比較,引起對方的注意,讓他受到你的學識影響,提高銷售基數。女孩子為什麼只對你發脾氣,對別人就不這樣!她銷售手機我去說買資料線她會說沒有,充錢沒有,買手機她也 30 不成熟的女生的心思吧。不知她在想什麼,但能確定的是,她也不是真喜歡你。那些表現只...

路由器裡面的八根線哪根是火線哪根是零線

我們用的網路的路由器都是12伏或者是五伏的。他用的電源都是直流電,沒有火線和零線。您所說的八根線我估計你說的是網線吧?網線的話按網線的顏色左右兩邊壓好水晶頭就可以用了。是傳輸資料的,沒有火零線。如果是poe電源輸出的話,有直流電。他用的電源都是直流電,沒有火線和零線。您所說的八根線我估計你說的是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