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7標準版用原裝充電器很快充電,但是用充電寶和普通充電器充10分鐘才充百分之二,是充

2021-04-21 08:11:56 字數 1942 閱讀 9549

1樓:oppo客服

您好,find7是支援vooc閃衝的,充電很快的哈,使用普通充電寶時就恢復普通充電,速度略慢,請放心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珍珍健康

充電器不一樣,原裝的衝的快些,其他的都慢,甚至衝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對find7是最大電流快充

4樓:你給多少分

oppofind7貌似是的是5a的閃充

vivox6用充電器充不上電了 用原裝的充電器 不可以充電 充了 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copy按照以下方法操作試一下:

1、重啟手機試試,或者系統公升級試一下。

2、換其它的充電器,資料線對手機充電試試。

3、換乙個充電插座試一下。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可以去我們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查詢售後位址。

vivox9原裝充電器 充不進去電 別的充電器能充進去 原裝充電器充別的手機 5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手機有快充功能啊!有沒有充電管家一類軟體,如果有把它關閉或停止執行就好了。

7樓:婁希榮養俏

我原裝充電器頭充不進電

充別人的手機就能充進

這是怎麼回事啊

為什麼自己的原裝充電器充不上電,而別人用我的原裝充電器,可以充的上電。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抄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襲

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bai充電,如果是三星手du機,建議您zhi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dao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回用電源答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vivo手機原裝充電器突然充不進電去的,用其他充電器能充進去,原裝充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bai試更換其他du資料線充電試試,如還是無法

11樓:端端妞妞

我的也是,有解決辦法了告訴我啊

12樓:頂天睡地

1、如果手機現在沒有電的話需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30分鐘再開機試試的。

2、如果電量

版充足請先嘗試進入工權程模式清理快取然後重啟試試的。清理快取的方法:手機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系統將自動清理快取。

清理快取後選擇重啟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如果無法進入工程模式 建議您攜帶手機、保修卡、發票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由工作人員檢視檢測一下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解決了嗎?我最近也出現這個問題了。

手機百分之17的電 我就插充電器充電了,然後沒有充進去電 反而掉了 到了百分之2或3自己又充起來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充滿電,建議:

1.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充電器。

若不是,請更回

oppofind7輕裝版怎麼進入recovery

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8s左右就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了,如果是進行雙清或者刷機操作,記得備份 oppo find7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 coloros版本,點選 立即重啟手機 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 2 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

金蝶kis標準版110官方版怎麼用

買了正版的,會有服務,除非你為可壓價不需要服務 開啟軟體,幫助文件就是幫助手冊,每一步都有說明 金蝶kis標準版11.0官方版怎麼樣 金蝶kis標準版是專門針對成長型企業精細財務核算及全面資產管理的資訊化解決方案,通過對企業總賬 發票 工資 固定資產 出納管理 往來管理等業務的管理,有效規範企業內部...

金蝶kis標準版110官方版怎麼用

金蝶kis標準版和金蝶kis記賬王類似,賬務處理是指從審核原始憑證 編制記賬憑證開始,通過記賬 對賬 結賬等一系列會計處理,到編制出會計報表的過程,涉及金蝶kis記賬王方方面面。在記賬王中主要體現為以下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 憑證處理 包括憑證錄入 憑證審核和憑證過賬,為了確保後面的工作有效,前期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