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和賓士那個最好,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2023-03-23 17:35:02 字數 5352 閱讀 8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俗語坐賓士駕寶馬!

賓士更突出莊重和嚴肅性,而寶馬更突出氣質的雅典!

賓士(bentz):賓士是強調高貴的車,非常強調穩重,給人的感覺是很正式。但是有時候,這種正式、穩重的身份給人一種距離感,所以開賓士的人給別人的感覺是認真和老氣橫秋。

喜歡開賓士的人,主要包括商人—而且是男性多、中老年居多,**,銀行家,外交使節等等。當然,有一些專業人士也喜歡開賓士。但總體上看,賓士更注重身份。

寶馬(bmw)如果說賓士強調高貴,寶馬則強調豪華;如果說賓士強調穩重,寶馬則強調動力;如果說賓士強調身份,寶馬則強調時尚,強調新潮;如果說賓士強調正式,寶馬則強調非正式。寶馬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浮誇,比較囂張。的確,開寶馬的人通常是意氣風發的人,自我感覺比較好;開寶馬的人自我表現欲也比較強,穿著比較講究,比較新潮。

從年齡上看,主要是年輕人,女孩子特別鍾情寶馬,也有中年和老年人;還有一類商人,通常稱為「暴發戶」,「暴發戶」的自我感覺很好,所以開寶馬。喜歡寶馬的還有 「公子哥」,父母有錢,自己不愁柴公尺油鹽;演藝界明星也喜歡開寶馬,因為時尚;運動員也喜歡開寶馬,因為動感比較強。總體上看,寶馬就是強調誇張。

安全性方面賓士略高!

女生推薦寶馬!男生推薦賓士!

2樓:榆七豆

我看了很多年的汽車雜誌了,上面都說寶馬的操控性最棒,寶馬的車體剛性很差;而賓士的動力不行。因為同排量車中賓士就必須用強大的機械增壓發動機才能抵住寶馬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看來寶馬是很注重環保的!

一本汽車雜誌上面說如果讓寶馬和賓士共同造一款1000匹馬力的車那賓士最頭疼的就是發動機問題,寶馬最頭疼的就是車身的剛性。

看來一輛車不可能做的無懈可擊,所以過了這麼多年雖然現在可以說"開賓士坐寶馬",但是我個人認為寶馬還是適合駕駛,賓士的駕駛樂趣會少一些乘坐舒適度會高一些開寶馬給人的感覺像個爆發戶,開賓士給人的感覺像個司機。寶馬適合自己開,賓士適合出席莊重的場合。!(這是對一些特別有講究的人來說)

如果覺得我答的不錯就請選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要開寶馬。

坐車要坐賓士。

4樓:匿名使用者

觀點要更新:

開車要開寶馬330系、賓士s600

坐車要坐賓士c200、寶馬730li系。

5樓:啊杰哥

賓士好!因為名聲好!

寶馬俗稱「二奶車」在國內名聲不大好!

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6樓:蘇蘇的夏

賓士和寶馬哪個更好?內行人一番分析後,車主:還好沒選錯!

7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8樓:

賓士轎車分a級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s級是最高端,商用轎車。寶馬基本分3/5/7系,其中7係為最高端,也是商用。賓士車的設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

從價錢上賓士最高端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相當於s500的**。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比寶馬760快秒。

寶馬更著重於駕駛的操控效能;賓士更著重於乘客的舒適性。

所以國人有句說話:坐賓士,開寶馬。

寶馬為駕駛者著想,為駕駛者提供最好的駕駛樂趣,適合年輕人開,在f1裡你很少能看見寶馬的引擎爆缸。

從外型上看,賓士比寶馬顯的檔次高;感覺上,開寶馬給人感覺炫耀招搖,而開(坐)賓士則給人感覺霸氣。(因此,如果不是特別有權勢或者非常有家世或者非常非常有本事,建議不要買賓士,否則太霸氣容易招人……;而買寶馬嘛,一般也就讓人羨慕最多妒忌吧……)

9樓:留遐思侍醜

寶馬好開,賓士好坐,看你自己喜好主觀決定吧,客觀上是不分上下。

10樓:連付友屠黛

根據個人愛好了。

因為他兩個都是世界名牌。

素有開賓士坐寶馬之說。

那要看你是開還是坐了。

自己掌握。

11樓:乃憶

寶馬好,現在賓士沒落了,前一段20多位賓士c級車主集體維權,車內甲醇超標20倍,車主都是帶著口罩開車的。現在寶馬銷量已經超過賓士了,相信大家買車的眼光肯定不會錯,買了也保值,賓士現在全系大降價,銷量還趕不上寶馬!

寶馬和賓士哪個好

12樓:電子數碼

賓士更好。賓士和寶馬都是德國豪華品牌,各有特色。俗話說「開寶馬,騎賓士」,賓士的乘坐體驗更好。

從外觀上看,兩者風格明顯不同,就拿賓士e級來說,它的外觀設計大氣成文,車身線條更加的圓潤飽滿,豪華感更加突出一些。

對於商務用車以及家庭出遊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寶馬則是更加年輕化、運動感一些,但在尺寸方面,賓士e級軸距為3079mm,而寶馬軸距達到了3108mm,所以說在後排乘坐空間上,寶馬會更勝一籌。

賓士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豪華汽車品牌之一。其完善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的轎跑車風格都值得稱道。賓士三叉戟之星已經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和品牌符號之一。

賓士擁有深厚的技術背景,在汽車製造行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這也是賓士廣受歡迎的另乙個重要原因。人們談論的是賓士的乘坐體驗,賓士已經被指定為成功人士的商務座駕。

因此,賓士可以給乘客帶來更舒適、舒適的乘坐體驗。

線上產品方面,賓士比寶馬更全面,包括兩廂車、轎車、跑車、獵裝車等。賓士乘用車幾乎覆蓋所有領域。寶馬還算不錯,就算是純電動車,但和賓士相比,mpv車型就更少了。

相關資料調查顯示,賓士的發動機故障率很低,所以賓士的質量還是很讓人放心的。

賓士和寶馬哪個好

寶馬好還是賓士好

13樓:老路開新車

賓士寶馬真的比普通車要好。

寶馬、賓士等豪華車品牌無論是在駕駛方面、動力方面還是內飾方面以及產品質量方面肯定是要高於普通車的,能帶給你更好的駕駛體驗與乘坐體驗。

1、寶馬

寶馬是乙個非常著名的德系汽車品牌,同時也是乙個豪華品牌,無論是在國內市場還是在國際市場。

上,寶馬汽車。

都是非常吃香的。寶馬汽車的起步很快,加速凌厲,而且開起來非常的穩健,可以讓你擁有很完美的駕駛體驗。

寶馬除了擁有很強的駕駛體驗之外,它的汽車配置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安全效能也非常的高,並且寶馬汽車全系標配防爆胎,即便汽車輪胎受損之後,車胎也能支撐汽車以7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前進。

而且,寶馬汽車的外形設計,也是非常具有特點,前臉兩個雙腎格柵可以說是寶馬最具有特點的外觀標誌,再配上藍天白雲的車標,可以說寶馬無論是從內飾還是駕駛體驗,以及外觀都給你營造了很好的豪車氣息。

2、賓士

作為德系品牌的豪車代表品牌,賓士汽車包含了所有豪華車的特點。如果說寶馬注重操控的話,那麼賓士注重的就是乘坐感受,以及給車主還有乘客帶來的氛圍渲染感了。作為豪華車,賓士的座椅是相當舒適的,後排的座椅給你完全是乙個移動的大沙發的感覺。

而賓士汽車的內飾可以說是所有汽車當中最豪華的了,賓士在內飾方面是下了相當大的功夫的,畢竟你擁有一輛豪華車的同時首先是坐進車,所以乙個在內飾方面相當拿手的汽車品牌一定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汽車品牌。

寶馬和賓士哪個最好?

14樓:火虎

兩者各有優勢,區別如下:

1、設計理念的不同。

民間有句順口溜「開寶馬坐賓士」,這說明兩款車在設計理念上的區別,寶馬重視操控性,而賓士更注重舒適性,所以寶馬的操控性很好,但是舒適性上稍遜色於賓士。

2、內飾設計的不同。

賓士車設計上很注重內飾的豪華程度,所以從駕駛室內部看賓士的內飾更豪華,而寶馬車的內飾更注重實用性,比如多款賓士車內飾多了乙個石英鐘,雖然實用性不大,寶馬車儀錶盤上有電子石英鐘顯示,但是賓士的這樣設計,看上去檔次高了一些。

3、動力輸出的不同設計。

寶馬車的動力充沛,有三種駕駛模式:舒適型駕駛模式、經濟性駕駛模式、運動型駕駛模式,這三種駕駛模式適合各類人群駕駛,動力輸出會感覺源源不斷,所以這也是許多年輕的富二代和有錢人願意買這款車的原因,這也是寶馬車容易超速的原因,開著開著速度就上去了。

而賓士注重的舒適性,在減震和地盤穩定性上下了功夫,但是操控性和動力輸出低於寶馬車,所以賓士車的車主更多的中年的成功人士,很少有年輕人願意開賓士飈車。

15樓:尼克狐聊汽車

回答說品牌的話,賓士優於寶馬,但如果說產品的話,兩者應該是伯仲之間,互有勝負,各有所長。賓士舒適大氣,寶馬個性運動,但是它們也不是兩個極端,也就是說,賓士駕駛起來也很運動,而寶馬的舒適性也不差。

首先來說說寶馬,在國內,寶馬五系應該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寶馬車系了。內飾的豪華感並不是很好,和同級別車型相比可以說質感相當糟糕。在寶馬的一些低端車型上,廉價感滿滿的內飾讓人不得不懷疑寶馬是不是乙個豪華品牌。

但其出色的操控性,讓同級對手為止汗顏。底盤的質感可以說相當渾厚,總有讓人想開快車的慾望。

再來說說賓士,雖然在動力,操控方面和寶馬車型有所差距。但即使是賓士的入門車型,賓士e350l,它的內飾也可以用「十分豪華」來形容。而且,它的外觀也和大哥s級十分相似,可以說,把賓士e稱作是小s級也不為過。

在駕駛方面,賓士的風格趨於平穩,隔音極好。操控和寶馬相比相去甚遠,不過,作為一台商務車,操控感誰在乎呢。

其實,要在這兩個品牌中分出優劣,難度相當大。因為兩個品牌的性格有很大差異。對於喜歡安靜駕駛的人,賓士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而對於那些追求操控感的朋友,寶馬才是他們的不二之選。主要還是看您怎麼選擇親~

看您是否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結束服務~

給我個贊哦親,貴人祝您生活愉快

寶馬和賓士哪個名氣大,寶馬和賓士的效能哪個好

一般情況下都認為賓士的名氣還是比較大的,當然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的,我就是賓士的。賓士 寶馬 bai奧迪 都是著 名的德國du高zhi檔汽車品牌,這三者相dao比較,賓士排位 版第一是無權 可爭辯的 其餘二者 則不相上下,老 二 三與老大之間有明顯的差距,而 2 3 之間則不分伯仲。在國外就是這種...

賓士 寶馬 奧迪,哪個最好?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首先要知道這三個品牌 寶馬 賓士 奧迪都是德國的一線品牌,大部分都把寶馬 賓士 奧迪統稱為bba,其實這三個品牌在自己的車型定位上都是比較明確的,在德國,大部分人對這三款車的標準是賓士高於奧迪高於寶馬。但是在中國是市場上,這個標準是改變了的,由於每個品牌對國內市場的定位以及 方面不一樣,所以國內認對...

賓士和寶馬哪個好泡妞,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都是ok,豪車泡妞就是價值碾壓,只要你的價值比對方好很多,就是非常容易的 但如果妹子也是不缺錢的富家小姐,那你開什麼車都不好使!需要學一些泡妞的技術了!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賓士奧迪路上跑,寶馬放家當個寶。想要舒適賓士好,格調方面奧迪高。寶馬現在有點少,價效比上不太妙,總而言之一句話,各有各的優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