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塊錢一件的衣服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2022-12-23 16:25:04 字數 3097 閱讀 4246

1樓:泥樂康

上千元的衣服和幾十塊錢的衣服,到底有什麼區別?今天可算知道了。

我們在逛商場的時候,經常會看到某不知國際品牌,一件裙子就要5000元,一件大衣超過一萬上元,很多網友表示,月入一萬也買不了幾件衣服。這些國際大牌衣服用什麼材料做的,為啥這麼貴?和我們幾十塊錢的衣服到底有什麼區別?

今天讓為大家解答一下。

實際同樣乙個品牌的服裝,國內比國外**要貴上數倍以上,以tommy的t恤為例,在美國紐約的梅西百貨,最便宜的不到30美元,約合人民幣200元一件。在中國最便宜也要近700元,相差3倍以上。更有意思的是,這些品牌服裝,很多都是中國生產,原料、生產成本都是一樣的,但我們消費者,要花費更昂貴的代價才能購買。

比如一件30元成本的衣服,從廠家出廠到招商和各級**商之間的層層加價,最後到商場**,售價可能是成本的10到20倍,甚至更高。一般商場裡面,一件標價三四百的服裝,其成本價也不過三四十元,標價七八百元的服裝及成本價不過一百多元。簡單來說,成本**一般是吊牌**的一折甚至更低,一般的服裝店都僱傭一到兩名售貨員,只要進貨對路,一天賣出一件,一天的人工,店面租金、稅金就全都有了,剩下賣出去的就是純利潤了。

還有的衣服會根據款式和銷售情況來定**,假設零售商拿到的**是50元,他們至少會掛牌一百元,這應該是比較良心的**了。至於那些大品牌,因為各級**商眾多,每個**都要賺錢,再加上商場租金庫存風險,導購工資等因素,所以一件1千元的衣服,出廠價不會超過300元。商場裡的一些小品牌,利潤應該會更客觀。

幾十塊錢的玉通常是使用什麼材料做的?

2樓:愛笑的向陽路口

塑料和合成玉吧,除非你到出產玉石的地方,可能便宜一些買到比較一般的玉,但是平常街上買的那種,都是塑料的。

3樓:我弄丟乙個人

常見的假玉通常是用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或者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造假的人用巖粉加上膠再加上樹脂,調和成點塊狀的雞血石紋路。經過高溫、高壓成型後,通過打磨、拋光就化學合成為玉石。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

要買真玉的話,鑑別辦法有: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看顏色:白玉的白色之中常微泛青色,極為潔白純白色者少,而硝子都為一種勻淨的潔白純白色。燈下照後硝子還微有桔黃色光。

摸質地:真古玉器玉質老舊、手感沉重、外表軟滑、沁色自然、刀工利落、包漿滋潤。新玉則沒有這些感覺。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著色下班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天然玉比重,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切工一般對原料的要求較高,除了不能有裂紋,切工的比例、製品的厚薄及是否對稱亦非常重要,足以影響玉製成品的外觀。評價玉器主要衡量其美感及雕工的精細度,通常有裂紋的硬玉會以雕花方式處理,以掩蓋其瑕疵。

聽聲音:把玉器用線懸空掛起,用硬物敲擊,真品的聲音清脆悅耳,餘韻悠揚;假的則相對沉悶乾澀。

玉石:玉是礦石中比較高貴的一種。玉石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如鋅、鐵、銅、錳、鎂、鈷、硒、鉻、鈦、鋰、鈣、鉀、鈉等。

玉之潤可消除浮躁之心,玉之色可愉悅煩悶之心,玉之純可淨化汙濁之心。玉乃石之美者,色陽性潤質純為上品。寶石也如此。

其價值高低並不完全取決於成份,翡翠白玉中不值錢的為多數。

在網上買幾十塊錢的衣服,材質上會不會對人體有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害這個不做測試不好給出肯定的答覆,不過貼身的衣服最好還是不要這麼便宜的了。還要看你的材質,一般都是以次充好。

5樓:positive瑞

如果你是過敏性體質,應該會有傷害,盡量不要買質量不好的衣服。

幾十塊的假髮使用什麼做的?是真頭髮嗎?還是人造材料

6樓:水俊賢

幾十元錢的基本上都是人造發,要戴假髮就帶好的,以免對**造成損傷。

**上十多塊錢的t桖材質好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不怎麼樣的,縮水,褪色都很嚴重的。四五拾圓就能買**的哦!你可以到草根旺城看看,這裡**都很有保障的哦!祝你生活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就不錯 這也看運氣 其實乙個t恤的成本也就四五元。

9樓:天蠍123奮鬥

其實很多十多塊的也挺好的,我買了幾件十多塊的,還挺好穿的。

10樓:最愛果果綠

不咋滴!如果你那有沃爾瑪店可以看看,我覺得很實惠!

11樓:寶芝堂冬蟲夏草

不好,羊毛出在羊身上。

12樓:所銳鋒

一分價錢,一分貨,如果和品牌專賣比起來那是差的遠了。個人選擇,品質觀問題。

三四十塊錢的被子裡面是什麼材料

13樓:愛笑的小宛言

不一定是黑心棉,如果是的話對身體很有害,如果不是的話樓上說的塑料棉絲棉也是很有可能的,這種質量很輕**也低廉,但是保暖效果不是很好哦。如果長久使用的話,還是建議不要省這麼一點小錢,買一床好的吧。

14樓:魔

朔料棉絲~也就是通常布娃娃裡面那種棉絲。

這是我在街上十塊錢買來的晚上會發光的玉請問是用什麼材料做出來的?

15樓:玩玉明志

顏色都不對,也沒結構。考慮是環氧樹脂或註鉛玻璃新增染色劑和螢光劑做成的,長期佩戴有害健康。

16樓:x設計踐行者

**10元,會發光,肯定不是玉,也不是天然石頭,是加了螢光粉的樹脂,也就是塑料的。

17樓:詩萬首酒千殤

樹脂加螢光粉壓制的,和塑料差不多,十塊錢都買貴了,你要是去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批發的話,十元錢可以買十多個了。

18樓:大桃樹爸爸

這不是天然玉石,是加了螢光粉的化學樹脂。

昨晚夢見撿了幾十塊錢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我撿了幾十元錢,這兩天很適合出門旅遊,行動力旺盛喜歡冒險,若是從事旅遊業的你財運更是滾滾而來,好運氣可是擋也擋不住!這兩天也是資訊交流互動的好日子,上網寫作或是從事與人互動的工作,可以發揮你的才能,不但獲得他人的賞識,更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出行的人夢見我撿了幾十元錢,建議不外出。延期。上學...

方解石玉鐲深花綠幾十塊錢能是真的嗎

方解石玉就是大家平時所說的崑崙玉,漢白玉,阿富汗玉等等 這個東西的材質不貴的,一般說來幾十元就夠了 標價6800元的方解石玉鐲 是真還是假?我是做玉器的 方解石玉就是所謂的漢白玉 阿富汗白玉之類的 屬於石頭類的 價值不會超過100 是假的你還能賺,是真的能值幾十塊錢吧 方解石玉手鐲148元,我有沒有...

幫了別人忙,該收幾十塊錢的小紅包嗎?

幫了別人忙,該收幾十塊錢的小紅包嗎?這個視情況而定吧,如果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忙,對自己沒有經濟方面的損失,可以不收紅包。假如是通過人情關係辦事,或者你為同事付出了很多時間精力,是可以收取紅包的。別人給你幾十塊錢的紅包,說明並不是幫了什麼大忙,而且這點錢真是拿不出手。你也沒必要收這個紅包,可以告訴對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