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誰住過?房費就幾十塊錢一間,可靠嗎

2021-03-04 06:16:05 字數 4519 閱讀 7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不說,oyo酒店的環境是最令人服氣的。房間內沒有新裝修的甲醛味,也沒有長時間關閉導致的潮濕、霉味,整個環境還是非常溫馨、簡約的,而且床鋪、地面都收拾得乾乾淨淨的,放下揹包就可以直接躺在床上稍作休息。就連最擔心的衛生間都打掃得很乾淨,洗手台上完全看不到汙漬,洗漱用品都整齊地擺放著,整體看起來完全不像是100多塊錢可以住到的酒店,所以讓人感覺價效比非常高,住得非常划算。

2樓:顧左右而言地

oyo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我跟我的朋友們最近出遊住宿都選擇了oyo。不要因為便宜就覺得不好哦,起碼自己去看過、住過才知道呀,也可以多考察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平台,大家千萬不要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事還可以,遇到事oy酒店客服就是推,不給解決,

加入oyo酒店可靠嗎?能不能說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靠,oyo酒店不是乙個常規做酒店的公司。oyo的野心很大,oyo要做的是平台,看專著像是在協助單體屬酒店業主做酒店運營管理,其實是在擴充自己的平台內酒店及使用者數量。

據我了解相比其他連鎖酒店,oyo酒店的加盟門檻是30間客房起,門檻相對低,另外免加盟費。這點應該比較符合題主這種預算少的家庭酒店店主需求。傳統酒店普遍加盟費在50-100萬,但乙個家庭酒店一年的盈利一般很少高於50萬元。

從題主經費有限的角度來看,加盟oyo酒店的試錯的成本相對低。認真研究過他們的bd手冊,「oyo酒店會先為酒店改造進行評估,然後優化酒店的硬體設施。」根據身邊的酒店主反饋,改造的過程效率比較高,涉及酒店內區域性調整改造會分層進行,這個過程不會影響到酒店的日常經營。

加盟oyo之前酒店的硬體設施如何,加盟之後基本不會有大的改動,還有就是,凡是加盟的,幾乎都是自己經營期間入住率很差的,寄希望於引入「國際化」的管理團隊,提公升入住率。可是酒店的硬體設施都沒有提公升,還是髒亂舊差,怎麼能吸引來客戶。

6樓:山景疊山賓館

泰安十個房間就可以加盟,他們把**從原來的八十元左右壓到三十幾元。搞得別人不能做!太不道德了

7樓:龍哥拆塔來了

作為乙個抄使用者來說,平心而論bai真的不錯,我以前du很少浪費時間zhi

8樓:007自由兵

可靠個屁,**bai公司,加盟上du以後,zhi

全是霸王條例,主家就是dao低廉的打回工仔,他們(答oyo)把**壓的特別低,房價30左右,平均下來剛好完成他們的保底任務。入住率是提高了,主家的「」成本」人工」費用都提高了。他們(oyo)管你花多少成本人工,反正他們從你的營業額抽10%的利潤,等於借你雞下蛋,到頭在用低**把你的老客戶全變成別的會員,最後你不加盟了,你的客戶全跑別那了你就等歇業吧。

9樓:吃得多會變豬

不太可靠,前景不明朗。oyo定位100-200元**區間的酒店,在一線城市很難說有什麼利潤,可能並不掙錢,完全為鋪市。而且酒店的發展主要是依靠服務,低門檻的加盟,酒店服務是否跟得上則不得而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其中受害者的之一,2023年5月30日簽約,7月19日雙方正式交接,7月、8月按原保底結清,9月起oyo單方面變更保底金額,返回的錢不夠運營成本,今天我來到上海鷗遊酒店管理****翔殷路總部,出面接待處理的都是職位不高的人員,搪塞一下就不了了之,過去我們與oyo簽訂的協議都是他們一方起草,霸王條款很多,依據協議業主方極其不利,現在只有全國受害的加盟業主團結一致,否則單憑一家業主是不可能討回公道的。

11樓:章少筆

oyo太缺德了,在溫州蒼南平時可以賣100的房間的賓館,給oyo承包了以後,只賣20,30元,搞得同行們都沒辦法生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7月份上的2.0,第乙個月營業額超過保底倆千多,第二個月沒達到保底金額,oyo公司單方違約直接把我的酒店下線,第二個月的營業額和保底補貼到現在拖著不給。想要加盟此酒店的商家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可靠,都是一些**,和傳銷差不多,加盟之後無人跟你對賬,一筆爛賬,想發多少就多少,業主完全被控制。說保底其實拿到的錢還不夠水、電、房租、人工開資,提出解約,老是推給oyo高層,我們**找得到他們。還經常會有一些罰款,想加盟的一定要慎重!

14樓:路遠展

各位業主們,同胞們千萬別上這個當,說有保底可是能保多長時間,而且錢直接打它們平台,到,時後找不到人,合同就是廢紙,我們投資給他獲利,國人頂起,絕不能讓 外國人禍害中國人

15樓:欠你一世一輪迴

我從3個方面來回答你吧

1:加入oyo需要交保證金每個地方的費用不一樣,你的房價**是由他們來定,自己沒有權利來改。每個月有保底標準,你必須要上標準線不然就要各種扣錢。

你的還要買他們家的布草,**比外面貴質量差。

2:房租、水電、人工、洗滌費、各種雜物費都是你自己出錢沒有補貼。oyo把你的**定在20到60一間房(最開始幾個月都是20左右)你有30間房開滿才600到800,可是你的成本每天都要1000左右(房租300人工300水電洗滌費600以上)oyo還要在你的房價裡抽百分之10,如果上了美團攜程還要扣百分之10(基本上是網上預約的房)所以扣百分之二十。

所以只有賠錢,沒有掙的可能。

3:你的房費是如何給你的。房費是乙個月給一次,每個月提前給你基本費(基本費相當於運營成本)因為不給基本費你就沒錢經營。

你的分紅的錢他們會以各種方式來扣除,一共到手的錢是不夠你的成本,缺口很大。你有10萬的資金可能不到半年就燒沒了。

4.你的租客真的是魚龍混雜什麼樣的人都有,想想看什麼人來住20多的房子,20多一天比在外面租房子住還要便宜的多。好多社會上的混混無業遊民,深夜還在走廊裡鬧哄哄。

好多女生住到一半退房因為怕不安全。

16樓:江南採菱

加入oyo酒店不怎麼可靠,酒店業的競爭越來越激烈,oyo的做法僅是讓這些單體酒店完成了所謂的面子工程,然而這些單體酒店的骨子裡面依然很傳統,被動。再加上無情的現實擺在那兒,對比連鎖酒店沒有很大的**優勢,對比高階酒店又沒有品牌優勢。

17樓:楊緩涵

業主們團結起來都去投訴,不要讓他侵犯我們中國市場的良好發展,不就是印度來的乙個資本家妄想我們中國人提他打工,來剝削我們這些小業主

18樓:匿名使用者

oyo非常不靠譜,2.0模式純粹是坑人的,給你付個預付款,時間不久店裡絕大部分收入都會直接到oyo賬戶上去,控制了你的門鎖,系統設定各種陷阱,包括美團攜程等都直接和oyo結算,然後結算房款乙個拖字,你最終欲罷不能。一句話,感覺就是乙個大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住,騙人的,我被騙過,說理都找不到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入住oyo酒店半年多 上海杭州蘇州富陽崑山廣州不少城市感覺很實惠 那些開小旅店小賓館的商家都黑了心宰遊客大家都懂 如果沒乙個管控這些小旅店小賓館的遊客去哪都點被黑 中國老百姓一天能賺幾個錢出門住個店住一天就要一百到二百元 你們商家說貴不貴?中國有句古話 別踹著明白裝傻 老百姓最明白 不用你黑oyo 老子就喜歡說實話

21樓:她0看見

這個平台不靠譜,解決問題速度太慢,而且聯絡不到人,受害的還是我們這些遊客,最好不要在平台上訂房間

22樓:冬天想夏天

作為乙個客戶來說,我要頂oyo,非常實惠,我必須頂,如果你是使用者,入住一次你就明白oyo好不好了,非常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加盟oyo的朋友們慎重了,純粹的**公司

24樓:芯雨忻薇

加入oyo酒店是可靠的,通過入住補貼的方式吸引使用者。通過零加盟費、裝修補貼等方式吸引單體酒店業主。

oyo酒店以特許經營及租賃經營等方式與單體酒店合作,加盟門檻是30間客房起。與其他連鎖酒店的加盟方式不同的是,oyo酒店不收加盟費,也不收保證金,而30間客房的加盟起點也並不算高,這對於酒店主來講無疑是困境中伸來的一雙巨手。

相比傳統的連鎖加盟模式,oyo酒店採取「特許經營」的模式,不僅能夠降低加盟成本,同時捨棄了千篇一律的門店和客房形象改造模式。對於有些加盟的中小型經濟酒店,若要全面改造,酒店可能需要停業至少半年配合改造,以oyo酒店的方式,最快幾天就能完成。

oyo酒店除了派駐專業的運營經理負責酒店管理、運營、培訓外,還會接入一系列對應標準化服務,如7x24小時客服、hms酒店管理系統、酒店動態定價管理、官方**統一採購等,通過統一且盡可能精細化的運營以提公升酒店管理運營效率。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千萬別上當了,我們就是簽約賓館,oyo不履行合同,自行調整保底**,坑害合作夥伴,他們把我們的客房以及底的**對外**,為他們闖品牌,卻不按合同付我們佣金,解約後欠我們幾萬塊錢不給結算,找之前簽約的人,都不管說辭職了,打客服之前還說給往上反應,再後來就說解決不了,願意哪告就哪告去,這種**品牌大家千萬別再上當了,我相信受騙上當的肯定不止我們一家,尋找和我們一樣被騙的酒店聯絡一起去投訴他們,討回公道,中國是個法制社會,豈容這種拿法律當兒戲的**公司繼續期騙更多人?

我跟他戀愛時送他戒指不貴就幾十塊錢,現在分手都兩個多月了,我想把戒指拿回來自己留著紀念,可他說

就留給他吧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也不容易 分手了也就順其自然一點吧 因為兩個人相遇真的很不容易在一起跟不容易既然分了就果斷一點 我相信你會有新的開始 祝你幸福 沒有別的東西可以留著紀念嗎?乙個戒指而已,不用拿回來的,你還是對他有念想吧!如果沒有的話也不會這樣了!我想你不應該拿回來,送出去的東西!就不應該...

我就買幾十塊錢的東西,沒事先告訴女朋友,她很不高興,說我沒把她當回事,為什麼啊

這很正常,女孩子不少這樣的,她其實不是在意你買的東西貴不貴,只是如果你一般買東西都沒有到幾十塊的話,偶而一次買了還沒告訴她,她可能就覺得你不重視她,也不跟她說一下,所以肯定不高興了,解釋一下就行,好好哄哄她,告訴她其實你心裡是多麼的在意她。恭喜你找到了乙個會持家的女朋友。你買的什麼?也許她有更好的選...

幾十塊錢一件的衣服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上千元的衣服和幾十塊錢的衣服,到底有什麼區別?今天可算知道了。我們在逛商場的時候,經常會看到某不知國際品牌,一件裙子就要5000元,一件大衣超過一萬上元,很多表示,月入一萬也買不了幾件衣服。這些國際大牌衣服用什麼材料做的,為啥這麼貴?和我們幾十塊錢的衣服到底有什麼區別?今天讓為大家解答一下。實際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