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多久會長成大肥貓

2023-01-27 16:10:04 字數 1529 閱讀 31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品種吧,如果是橘貓很快_(¦3」∠)

家養貓和寵物貓有什麼區別

2樓:癮大技術差

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類家養、寵愛,所以脾氣比一幫的家貓好,最明顯的兩點是爪子不會隨便伸,叫聲不會那麼響。溫順粘人,安靜慵懶又不失調皮可愛,是理想的居家寵物。

純種貓體現在血緣上的純種,配種方面有嚴格的限制,需要遵守既定的原則。

純種貓從小學習吃貓糧,用貓砂,有良好的衛生習慣,相對的,環境適應能力差,免疫力低,所以一般不帶出家門。

純種貓一般有國際公認的一些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加菲貓、布偶貓、暹羅貓等等。並且每個品種都有被承認的好幾種毛色,如漸層色、紅銅色、藍色、雙色、忌廉色、虎斑色等等。

不同種類的純種貓在皮毛上會有不同的特徵,同一種類在相同的位置往往有相同的顏色和形狀特徵。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養貓可能是逮耗子的。也可能是寵物貓。

貓舍的貓比寵物店的貓便宜嗎,為什麼

4樓:集思號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貓舍的貓是專門養來賣得,缺少中間商掙差價。買貓一定要可靠、信賴的貓舍或者寵物店。

土貓可以當寵物養麼

5樓:沅水彎彎流

可以呀,我家喵喵就是土貓。乙個月大來我家,現在九歲了。是全家的大寶貝!

6樓:笑嫣葬海

當然可以!中華田園貓!也很可愛啊!怎麼不能當寵物。

7樓:安靜的銅錢草

可以。只要喜歡就好。從小好好培養各種生活習慣,和寵物貓沒什麼區別。

家貓和寵物貓的區別是什麼?

家貓和寵物貓哪個聰明

家貓可以當寵物貓養嗎

8樓:快樂的咯咯

家貓當然是可以當做寵物貓咪的養的呀,因為貓咪都是一樣的,只不過養法不一樣而已。

9樓:情感諮詢員

家貓是可以當寵物貓養的,不過,當寵物貓養會喪失家貓的一些特點。

10樓:網友

貓可以當寵物 貓養媽似的家貓也可以當寵物貓養的 因為你就是給他養好了 他也是很很懂事很乖的 乙個好的寵物。

11樓:塘小狸

當然可以啊,都是貓咪,都是可以作為陪伴主人的寵物,如果一開始家貓還是很調皮,可以有點耐心,多加訓練!家貓以後也會是非常粘人的小寶貝~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當然可以當寵物貓來養了也是非常好的呀。

好養的小型寵物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養的小型寵物情況,應該是有很多品種的,這些品種裡面最好養的,應該是烏龜了,烏龜裡面便宜好養的是巴西龜,但是屬於外來物種不能放生。

黃瓜為什麼會長成這樣,為什麼芋頭葉子會長成這樣?

黃瓜出現尖嘴,或大肚等畸形果現象是由於以下幾種原因 1 營養不良尤其缺乏鉀 鈣 硼等營養元素。2 生長環境條件發生劇烈變化。晝夜溫差過大,夜間結露多,幼瓜不同部位掛露的輕重和時間長短不一致,引起不同部位膨大速度不同。3 結瓜後期水分 不足。4 生長期間受精不完全 花芽分化異常 結瓜期病蟲為害等。5 ...

貓咪正常多久排便一次,貓咪多久排便一次正常

一天一次比較理想,天一次可以接受,超過三天就是便秘。過多攝入纖維 貓糧 罐頭食品 導致腸道依賴。突然換肉,排便頻率會降低,這是正常反應。不建議把生牛肉作為主食,也不建議牛肉要純瘦。幼貓最好多吃優質脂肪,不要拉肚子。1天一次最理想,天一次可以接受,超過三天以上是鎮便秘。攝入纖維過久 貓糧 罐頭 導致腸...

多肉植物桃美人為什麼會長成廋美人

光照不足,環境不來通風並且澆水多自 了,桃美人的葉子bai就會拉長變細變du 薄,整體株型也zhi會變得難 dao看,沒有狀態,就是所說的變 瘦 光照充足,溫差大,並控水後的環境下的桃美人,很肥,株型飽滿,顏色艷麗光照不充足,溫差小,並且澆水過多了的桃美人,葉子拉長得很薄,不肥,沒有顏色 多肉不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