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鈣片影響血糖嗎,鈣片,氨糖能不能同時吃?

2022-05-17 19:31:21 字數 1817 閱讀 1546

1樓:吉逸焮

鈣片對於血糖是沒有影響的。可以放心

高血糖人群也能吃維生素d鈣嗎 ?

2樓:

可以的,對血糖不會有什麼影響。禾健有一款維生素d鈣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人體能夠通過激素調節和神經調節這兩大調節系統確保血糖的**與去路保持平衡,使血糖維持在一定水平。但是在遺傳因素(如糖尿病家族史)與環境因素(如不合理的膳食、肥胖等)的共同作用下,兩大調節功能發生紊亂,就會出現血糖水平的升高。高血糖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高血糖的併發症,例如腎病,眼病等。

高血糖除了要控制血糖和血壓外,還需要注意另外一個關鍵因素-血同。血糖升高會導致排尿增多,加速體內葉酸等b族維生素流失,最終導致血同升高。高血同會降低人體的甲基化和抗氧化能力。

導致血管老化硬化並促進血栓的形成。因此,高血糖患者除了其他事項之外,更應多關注自身血同值的高低。

血糖高的孕婦能吃鈣片嗎

4樓:心明心誠

可以的。

妊娠期高血糖的食療

孕婦患糖尿病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懷孕前期患有糖尿病,孕後期糖尿病加重;一種是在懷孕期間形成糖尿病,叫做“妊娠糖尿病”。

有資料顯示,在懷孕過程中得過妊娠期糖尿病的女性,在5~15年內患二型糖尿病的概率為40%~60%,而正常情況下,女性患二型糖尿病的概率僅為15%。這表明,如果妊娠期得過糖尿病,即便已經痊癒,也要注意飲食和煅煉,否則中年以後仍有患糖尿病的危險。因此,準媽媽在懷孕過程中不僅要注意飲食的合理,同時還要注意合理的運動,保持合理的體重,遠離糖尿病的威脅。

孕婦吃卡奇爾鈣片血糖會升高嗎 我的血糖4.7 吃帶糖的鈣片血糖會不會升高

5樓:保湛霞蕢醉

沒有糖尿病的話不是說你吃甜就會血糖高,現在的點數也是不高的。你的胰島素代謝功能正常這是沒有影響的

血糖高吃什麼鈣片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患者補鈣應食補和藥補相結合。而糖尿病患者補鈣最經濟的法就是食補,食補不僅含量豐富而且吸收率極高。食補:

糖尿病食補中牛奶是最好的鈣質**,但是糖尿病患者應減少飽和脂肪,食用脫脂牛奶。另外每天喝一些紅茶也是糖尿病患者不錯的

7樓:猶林伏碧白

那你可以食補啊,一些食物裡面都可以獲取鈣的營養的啊。儘量吃一些低糖的食物。如果要補鈣的話可以吃一個叫枸緣酸碳酸鈣的鈣片的,我嘗過這個不甜,是直接用水沖服的。

鈣片,氨糖能不能同時吃?

8樓:mono教育

可以。氨糖和鈣片互不影響,要注意及時的休息,通常配合鈣片一起使用。另外可選擇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

這兩個藥物一起吃,主要針對的是骨性關節炎、度骨質疏鬆等相關的疾病,比如出現有關節疼痛的時候就可以吃這些藥物進行**。

9樓:小惡魔

可以的,氨基葡萄糖是人體固有的物質,能同鈣片一起服用。吃氨糖推薦軟骨活素氨糖片,單片含硫酸氨糖1500mg,一天一片,遠離骨關節疾病。

10樓:gut是我

父親後來常常和她提到這件事,那些微小的細節,在父親一次次的重複中

11樓:愛笑的昆汀

完全可以的,液體鈣+維骨力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鈣片的效果就不用介紹了,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氨糖軟骨素鈣片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老人吃氨糖鈣片怎麼樣?氨糖鈣片是適合老年人吃的嗎?

可以促進軟骨細胞生長,補充鈣質防止骨質疏鬆的。人到中年以後,關節軟骨出現退化,營養流失加速,加上長期的磨損,軟骨會逐漸變乾變薄,極易導致走路不便 不靈活等問題。如果老人出現這些問題,可以吃健力多補充氨糖和鈣質。對於氨糖軟骨素鈣片,要不要吃的問題,首先還是看吃了有沒有效果,如果您有骨性關節炎的問題或骨...

氨糖的作用是對誰比較好,能不能補關節?

你好朋友,氨糖對於關節的修復有一定的作用。但不要過於相信市場上的宣傳。祝健康快樂!氨糖的作用對中老年人比較好,可以補養膝關節的軟骨!氨糖是什麼?為什麼說對關節非常有好處?它有助於修復受損的關節軟骨,使軟骨表面光滑 厚實 有彈性,恢復關節的正常生理和運動功能。增加關節內的滑液,潤滑關節軟骨表面,減少關...

鈣片和葉酸可以一起吃嗎,葉酸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在我們生活當中,對於葉酸片和鈣片都是比較熟悉的,葉酸主要是預防胎兒畸形先天性心臟病等出生缺陷,對胎兒和孕婦貧血挺有效果的,鈣片主要是補充鈣元素的,葉酸片和鈣片是可以一起服用的,如果先服用了葉酸片,最好是間隔半個小時再服用鈣片,這樣更容易吸收。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們重視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