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6:00:03 字數 674 閱讀 6391

1樓:愛企查

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是2001-12-20在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潮州市潮安區古巷古一工業區。

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51037350360559,企業法人陳欽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加工、製造:瓷土(不含取土)、瓷泥、瓷釉、陶瓷顏料(不含危險品及涉及汙染物排放);陶瓷器、陶瓷潔具配件;銷售:

五金製品、玻璃製品、不鏽鋼製品、水暖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78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潮州市潮安區高美陶瓷實業****成立於2023年12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製造:瓷土(不含取土)、瓷泥、瓷釉、陶瓷顏料(不含危險品及涉及汙染物排放)等。

法定代表人:陳欽標。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51210000334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潮州市潮安區古巷古一工業區。

潮州市博藝陶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潮州市博藝陶瓷實業 成立於2006年05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銷售 各式陶瓷製品 衛生潔具 樹脂製品 樹脂原輔材料 不含危險化學品 包裝製品 不含印刷品 及其陶瓷相關配套的藤 竹 木 布 蠟 玻璃 塑料 五金 電器 水暖器材製品等。法定代表人 吳為平。註冊資本 428萬港元。工商註冊號...

潮州市潮安區大宇印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潮州市潮安區大宇印務 成立於1999年02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銷售 食品用塑料包裝容器工具等製品 復合膜袋 憑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經營,有效期限至2017年2月21日 等。法定代表人 陳浩鵬。註冊資本 1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512100002878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東莞市大東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潮州市潮安區大東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大東鞋業 是2017 09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新基社群長生水街2號三樓a。東莞市大東鞋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x6nwt0p,企業法人黃象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大東鞋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