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客運南站至鄭州金融學校有多遠坐幾路公交

2023-01-27 14:25:04 字數 2650 閱讀 7948

1樓:蛋黃西瓜

公交線路:20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長途汽車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汽車客運南站。

2、乘坐203路,經過24站, 到達伏牛路建設路站。

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鄭州市金融學校。

公交線路:12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長途汽車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汽車客運南站。

2、乘坐126路,經過23站, 到達秦嶺路崗坡路站。

3、步行約710公尺,到達鄭州市金融學校。

2樓:重事三遍

公交線路:203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新客運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汽車客運南站。

2、乘坐203路,經過24站, 到達伏牛路建設路站。

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鄭州市金融學校。

或者。1、從鄭州新客運南站步行約300公尺,到達汽車客運南站2、乘坐126路,經過23站, 到達秦嶺路崗坡路站。

3、步行約710公尺,到達鄭州市金融學校。

3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b17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新客運南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城東路隴海路站。

2、乘坐b17路,經過6站, 到達二七廣場人民路站(也可乘坐89路)3、步行約470公尺,到達二七廣場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秦嶺路站。

5、步行約580公尺,到達鄭州市金融學校。

公交線路:199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新客運南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隴海路城東路站。

2、乘坐199路,經過6站, 到達紫荊山路順河路站。

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紫荊山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秦嶺路站。

5、步行約580公尺,到達鄭州市金融學校。

鄭州汽車老東站到河南財政金融學院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312路,全程約公里1、從汽車客運東站步行約720公尺,到達鄭州東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市體育中心站3、步行約750公尺,到達金水東路明理路站。

4、乘坐312路,經過2站, 到達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站5、步行約790公尺,到達河南財政金融學院。

鄭州客運南站到鄭中國際學校,坐幾路公交能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汽車客運南站乘126路,五龍口南路電廠路站下車,到西面200公尺的五龍口南路電廠路站下車乘b2路,巨集興街瑞達路站下車,西南幾百公尺就是。

請點採納,謝謝。

從長途客運南站到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6樓:啊往事知多少

最佳路線:

從長途客運南站到鄭州職業技術學院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64分鐘,途經17個站點,共換乘2次,換乘車輛線路有b501路→地鐵1號線→566路。

具體怎麼走:

從長途客運南站 約步行公尺到隴海路南關街, 乘坐b501路經過3站,在火車站西廣場下車; 約步行公尺到鄭州火車站地鐵站,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在市民中心站下車; 約步行159.

0公尺到建設西路富民路(大莊), 乘坐566路經過6站,在鄭州豫龍學校下車; 約步行公尺便到達終點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7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203路 → 12路,全程約公里1、從鄭州客運南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汽車客運南站2、乘坐203路,經過19站, 到達桐柏路中原路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中原路桐柏路站。

4、乘坐12路,經過14站, 到達中原西路(鄭州職業技術學院)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鄭州職業技術學院。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到鄭州財政金融學院坐幾路公交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70路,全程約公里。

1、從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步行約840公尺,到達河南理工萬方科技學院站。

2、乘坐570路,經過5站, 到達河南財稅高等專科學校站。

3、步行約620公尺,到達河南財政金融學院。

到鄭州南站的公交車都有哪幾路?

9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到鄭州南站的公交車都有105路、78路、518路等。

鄭州南站:建於2023年。離北京西站694公里,離廣州站1600公里,隸屬於鄭州鐵路局管轄。現為三等站。不辦理客運營業。貨運:辦理整車、零擔、貨櫃貨物發到。

交通:根據公告顯示,地鐵13號線鄭州南站為地下3層島式車站。車站長328.

85公尺,標準段寬公尺。車站共設定2個出入口,2組風亭。

2個出入口位於高鐵西廣場,2組風亭設定於高鐵站房西側。車站頂板覆土厚約3公尺。車站總建築面積為22030.

56平方公尺,主體建築面積平方公尺。車站(底板)埋深23.

66公尺。意義:來自境外的商品,依託鄭州口岸通關的優勢,在鄭州南站分撥;北上廣的**、物流也會通過鄭州南站的高鐵運輸而匯集。

10樓:華夏在西北

公交站:長江路紫荊山南路。

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長江東路。

途經公交:129路。

11樓:步冰菱

管城區五大街加州第一城有沒有公交車。

鄭州有那些好的化妝學校,鄭州有哪些化妝學校比較好?

這個就需要自己多花心思去選擇,你首先要明白自己以後的工作方向是什麼 這樣你才知道如何去選擇學校 其實選學校也沒什麼巧,就是自己多點耐心就行了,很多人看的學校多了,就覺得累了,我當初也是如此,那麼多的學校,肯定就是有魚目混珠的,怎麼從其中選更好的學校,精益求精,除了耐心還是耐心。有了耐心,然後就是選學...

鄭州有幾個車站?分別是,鄭州市幾個客運汽車站有什麼區別啊?

鄭州的長途客運站有 東站,在鄭汴路與未來路交叉口西南角 新東站,在內商都路 就是原來容的鄭汴路 與107國道輔道交叉口東南角 西站,在建設路與秦嶺路交叉口西南角 新南站,在京廣路與南三環交叉口東南角 北站,在花園路與北林路交叉口東北角 新北站,在鄭花路與連霍高速交叉口東南角 隴海汽車站,在紫荊山路與...

從鄭州到上海有直達的客運列車嗎

k558 k559 鄭州 上海 00 12 當天 13 32 快速 13小時20分 998公里 硬座 130 硬臥下 239 軟臥下 365 t137 t140 鄭州 上海 01 51 當天 11 40 特快 9小時49分 998公里 硬座 130 硬臥下 239 軟臥下 365 t163 t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