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獲取select值同時獲取option的值

2023-01-27 14:30:02 字數 1856 閱讀 9687

1樓:流香羽

select下拉列表框的值。

sdfsd值一不需要js,如果只是想獲得值和文字,可以用這種方法直接獲得,然後在php中拆分出來。

2樓:

可以在form中新增乙個隱藏域。

然後在提交的時候,先將所選擇的值賦值給隱藏域,然後再將form提交。這裡說的賦值是用js操作的,當。

function fuzhi(a)

3樓:網友

select下拉列表框的值。

sdfsd值一這樣在提交資料後,接受demo的值得到的是3,而接受demo_text 的值就是對應的"值一"

php獲取select的value

4樓:士兵突擊

給select乙個值,然後後台$_post['select的值']就是select裡你選擇的option值了。

php 獲取值,如何判斷option 獲取selected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表單get提交。再檢視位址列的狀況。

6樓:網友

不管php的事 ,給你個js 函式。

function set_option(x,y)for(i=0;i

我將被選中。

php 如何獲取下拉框的值

7樓:我好萌

這個很簡單。

首先php不能直接獲取到。

要通過js**才行。

這裡附上jquery**11

var select_value = select[name='something']"val()

//如果選中狀態是1則 select_value ==1;

php後台獲取select中的value值

8樓:奧丁神王

使用var optionvalue = #adv_set').val();獲取select中被選中的option的值。

通過ajax傳給php後台。

你可以使用。

$.get('接收資料的url',,function() 使用$_get['adv_set']接收。

$.post('接收資料的url', function())使用$_post['adv_set']接收。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post過去的話,就是 $_post['adv_set']

php如何同時獲取select值和option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到option的值想實現的效果。比如選擇的是值一這個option提交後。要得到"3"和"值一"這兩個資料。

[php] view plain copy[html] view plain copyselect下拉列表框的值。

sdfsd值一echo $_post['select'];

可以在form中新增乙個隱藏域然後在提交的時候,先將所選擇的值賦值給隱藏域,然後再將form提交。這裡說的賦值是用js操作的,當function fuzhi(a)

php怎麼得到下拉框中的乙個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post或者get方法都可以實現。

echo $_post[name];

echo $_get[name];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post的方法 就是$_post['你要傳遞的下拉框的名字']

php中獲取get的值,PHP中獲取GET的值

以前在遠標時做過 加號是js用的啦 應該這樣組合,用.id get id1 get id2 get id3 其實很奇怪既然要那種形式為什麼不直接playall.php?id 1,2,3 a ok 這樣傳值 2種方法.第一 處理頁 id get id1 get id2 get id3 第二種 play...

如何獲得select的option值

四級分類 請選擇四級分類 if thirdlevel val 0 if fourthlevelid val 0 這個表示 假如希望當選擇選擇第三類時 如果第四類中有資料則刪除,如果沒有資料第四類的商品中的為預設值。獲取select 獲取select 選中的 text ddlregtype find ...

php如何獲取字串某字元的位置

stripos 返回 字串bai在另一字串中第du 一次出zhi現的位置 大小寫不 dao敏感 stristr 查詢字內符串在另一字串中第容一次出現的位置 大小寫不敏感 strpos 返回字串在另一字串中首次出現的位置 對大小寫敏感 strrchr 查詢字串在另乙個字串中最後一次出現的位置。st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