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的麵粉應該放什麼?放多少最好?

2023-01-27 12:40:07 字數 5837 閱讀 8622

1樓:網友

脆漿粉製作:脆漿粉是由多種原料調製而成,由低筋麵粉250克、生粉50克、鹽克及澄麵粉30克、泡打粉少許自行製作,油炸時將雞外層裹上脆漿粉後,可使炸熟的雞翅表皮更加香脆喲,如果覺得自己做太累了,市面上有的賣滴,更方便,不過我覺得還是自己做的更放心些。

炸雞用什麼麵粉

2樓:白晝明媚

用的是低筋麵粉。炸雞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胸肉 250克、雞蛋 1個、十三香 適量、低筋麵粉 適量、食用油 適量、生菜 適量、鹽 適量、果酒 適量、麵包糠 適量、番茄醬 適量、棕櫚油 適量。

1、首先把準備好的雞胸肉洗淨,切好。

2、使用菜刀用刀背敲打雞肉3分鐘。

3、然後放入準備好的鹽,果酒,十三香,用手抓勻,靜置半小時。

4、30分鐘後把雞肉沾上低筋麵粉。

5、然後裹上蛋液。

6、雞肉再裹上麵包糠。

7、鍋內放油加熱。

8、放入雞開始炸,炸到金黃撈出。

9、 盤中放上生抽,擺上雞肉,這樣炸雞就已經完成了。

3樓:拾萬里之外

炸雞用低筋麵粉,做法如下:

一、材料。雞腿1個、雞翅1個、蒜1瓣、低筋麵粉100克、玉公尺澱粉20克、牛奶100ml、洋蔥1/4個、白胡椒粉1茶匙(5克)、紅甜椒粉1茶匙(5克)、鹽2茶匙(10克)、百里香2根、食用油(醃雞用)50ml

二、做法。1. 雞腿洗淨後,用刀從關節部位切斷。將雞翅洗淨,用刀從翅中與翅膀根,翅中與翅尖的關節連線部位切斷,備用。

2. 洋蔥和蒜去皮切成碎末,百里香洗淨後,將葉子留下(不要脈絡),切成碎末。把麵粉和玉公尺澱粉混合放入乙個容器中,拌勻備用。

3. 將分割好的雞肉放入容器中,加入鹽,百里香,白胡椒粉,紅甜椒粉,洋蔥碎,蒜碎,油,然後抓勻,醃製6 小時以上。

4. 取出醃好的雞肉,將每一塊肉都先均勻的蘸好混合麵粉,然後再沾牛奶,接著再把雞肉蘸滿混合麵粉。

5. 鍋中倒入油,油的量要可以沒過雞肉。當油溫6成熱時,將雞肉一塊一塊的放入鍋中,炸製8分鐘左右,變成金黃色即可撈出,瀝乾油份後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用炸雞粉的。

裡面的味道都拌好的,把炸雞粉倒入雞塊中醃製個把小時在炸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已在家裡做用幹澱粉加雞蛋,打成糊,果上炸就行。炸前最好把雞醃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麵粉,超市裡面有專門的炸雞粉。那是配好生粉和麵粉比例 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要看看你是要炸雞 還是炸雞腿或雞柳之類的了。一般大概都是用玉公尺澱粉。

炸雞裹的粉怎麼配製,比例多少?

8樓:拉住我的韁繩啊

醃製粉有配比,裹粉是沒有什麼配比的,是專用的裹粉,雞肉經過解凍醃製後直接放入裹粉盆中裹粉並上漿,然後再裹粉,最後抖籃篩去多餘的裹粉即可,只不過這個過程是乙個專業的過程,也是整個西式快餐製作過程中最有技術含量的一部分,其手法和上漿的過程都很講究。

炸雞的裹粉技巧。

(1)上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粉要多)。

(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浸泡時禁止翻動,防止水把麵糊沖掉,如被沖掉的話可再裹一次粉)

(4)拎起瀝乾水份,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

(5)裹好粉的原料應立即油炸,否則會影響鱗片的生成。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用牙籤刺最厚處看是否有血水冒出。 如有血水需要再炸1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美食——脆皮雞翅今天分享的脆皮雞翅完美複製了某炸雞店的味道,學會之後就有源源不斷的炸雞。

炸雞裹的粉怎麼配製,比例多少?

10樓:百里楹

由麵粉、澱粉、泡打粉混合而成,麵粉和澱粉的比例為3:1,泡打粉根據麵粉比例來放,一斤麵粉加入4~6克的泡打粉。另外,會參少量的玉公尺粉進去。

炸雞的裹粉技巧:

1,裹粉前需確保原料表面充分濕潤,但必須瀝乾,否則裹粉不易均勻。

2,裹粉時將原料埋入調好的粉內,十指捏緊原料兩端往同一方向用力翻滾揉壓5次以上。

3,放在清水中浸泡約2秒左右,使翅中上的粉濕潤即可,即包裹原料的乾粉變糊狀。

4,再放入乾粉中重複上述裹粉壓揉方法5-10次以上,表皮完全均勻的掛上鱗片,即可停止壓揉。

5,裹好粉的原料立即油炸,油炸溫度控制在165度以內,炸5-6分鐘,炸至色澤淡金黃撈起。

炸雞腿最好用什麼麵粉?

11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腿最好用bai低筋麵粉du,但是如果只用zhi麵粉,炸出來的雞dao腿表面沒有鱗片,影內響口感,所以最好容將麵粉和蛋液混合,外面再裹上麵包糠。或者可用專用的炸雞粉和麵粉、澱粉混合。

炸雞腿做法如下:

1.雞腿洗乾淨,瀝乾水炸雞腿的做法。

2.在雞腿肉厚的地方切幾刀,切到骨頭方便入味。

3.根據個人喜好開始調味,黑胡椒、鹽、香油、料酒、老抽,用手抓一抓,讓每個雞腿都均勻的粘上調料,保鮮膜包好醃製一小時以上。

4.雞蛋打散加點芝麻,加一點點鹽。

5.澱粉加低筋麵粉各半,攪均。

6.醃製好的雞腿拿乙個放在蛋液裡打個滾,粘滿蛋液。

7.沾好蛋液的雞腿在放入粉裡滾一滾,一定要裹均勻。

8.再重複一次,繼續沾蛋液,繼續裹。

9.鍋裡放油中火燒熱,然後把雞腿下鍋炸出金黃色撈出,稍微放涼一會在重複炸一次,這次油溫要稍微高一點,一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時間溫度自己掌握好,不要過火,完成後可以撒些孜然或者辣椒粉。

12樓:濮惜夢府翊

先把雞腿閹進味。把雞蛋打散。用雞腿裹嚸蛋液。在拍嚸粉(生粉麵粉各一半)在炸。外酥裡嫩吖!

13樓:愛吃肉的怪叔叔

炸雞腿時,裹麵粉還是澱粉?只需多放一點「它」,吃起來皮脆肉嫩。

14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最好用高筋小麥粉。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39

炸雞腿:炸雞腿是以筍雞腿、雞蛋、麵粉、雞肉為主要食材,植物油、料酒、鹽、溼澱粉量、味精、蔥、姜、椒鹽為調料炸出來的一種食物。具有色澤金黃艷麗,雞肉焦嫩適口的特點。

製作過程:(1) 將生雞腿剖開,骨成柄,用刀尖將筋切斷,穿成無數小孔浸入料酒味精、鹽和切成塊狀的蔥、薑汁中,入味約1~2小時。

(2) 將浸好的雞腿抖掉蔥、姜,蘸上用蛋清、溼澱粉攪成的濃糊,下炒勺熱油中用旺火約炸15分鐘呈金黃色時撈出,蘸椒鹽食用即可。

原料/調料:

(1)雞腿2個、雞蛋2個、花生油500克(實耗油80克)、鹽10克、味精10克、紹酒5克、幹生粉適量、麵包渣50克。

製作流程:1、雞腿用刀把骨頭去掉,再用刀背把雞肉拍鬆,加入鹽、味精、紹酒醃30分鐘。

2、雞蛋打散,加清水、生粉調成糊,把醃好的雞腿掛上糊,粘上麵包渣待用。

3、燒鍋下油,待油溫100度時,下入雞腿炸至外酥裡嫩鏟起入碟。

用料:雞下腿5只(約500克重),乾蔥2粒,薑汁1湯匙,靚蝦醬1匙。糖半茶匙,酒1湯匙,生粉半湯匙配成醃料。

做法:①雞腿洗淨,抹幹水份,略切開。

②乾蔥去衣洗淨,剁茸,與薑汁、蝦醬、醃料同拌勻。

③將上項材料與雞腿拌勻,醃1小時。

④燒油至大熱,放入雞腿炸至微黃色,轉中火再炸至熟(約10至15分鐘),撈出,濾去油份,便可供食用。

炸雞腿最好用什麼麵粉?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主要是配料成分的比例 根據我的經驗 用45%生粉30%的水 25%麵粉 的比例最好。

做法 先把麵粉和生粉參合到一起 把雞翅倒入進行裹粉程式(要用力 盡量把粉裹緊) 然後放到水裡過一下(在水裡放一下馬上取出來) 接著進行第二遍裹粉 讓粉都沾到 溼的雞翅上 裹緊後就可以炸了。

我說的就是炸雞翅或雞腿 我在麥當勞做過 裡面的捏雞翅或雞腿就是用生粉 裹一下 放水裡過一下 然後再裹一下。

炸的時候放在230多度的油溫的油裡炸6分鐘。

16樓:我是那小誰

炸雞腿用麵包粉。

補充炸雞腿的做法。

材料雞腿2個,澱粉2大匙,雞蛋1個,麵包粉適量,鹽,料酒,孜然粉,麵粉5大匙。

做法1.將雞腿洗淨、瀝乾水分,用刀劃幾道後放入碗中,加入鹽,料酒,孜然粉醃漬2小時。

2.將少許鹽,麵粉,澱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勻,加入適量水調成糊狀,再打入雞蛋攪拌均勻成蛋麵糊。

3.將醃漬入味的雞腿均勻沾裹蛋麵糊後,再沾裹一層麵包粉。

4.鍋中倒入足夠的油燒熱,放入雞腿,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撈出瀝乾油分即可。

17樓:愛吃肉的怪叔叔

炸雞腿時,裹麵粉還是澱粉?只需多放一點「它」,吃起來皮脆肉嫩。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雞腿閹進味。把雞蛋打散。用雞腿裹嚸蛋液。在拍嚸粉(生粉麵粉各一半)在炸。外酥裡嫩吖!

炸雞翅用麵粉還是生粉?

19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用生粉的。

具體做法如下:

1. 雞翅、雞蛋、料酒、生抽、蠔油、生薑、五香粉、澱粉、麵包糠等備料;

2. 雞翅洗乾淨,鍋裡放冷水,下雞翅焯水,煮出血沫後撈出洗乾淨;

3. 洗乾淨的雞翅用料酒、生抽、蠔油、五香粉、澱粉、薑末抓勻,醃製30分鐘;

4. 將醃好的雞翅裹上雞蛋液,不用裹的太厚;

5. 裹好雞蛋液的雞翅均勻的粘上麵包糠;

6. 鍋中油熱至七成熱,放入雞翅炸至金黃撈起;

7. 香噴噴的炸雞翅就出爐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炸雞翅用麵粉。

用料:雞翅230g;姜5g;鹽少許;醬油2勺;糖2大勺;辣椒粉適量;黑胡椒粉適量;蒜5瓣;料酒1小勺; 麵粉、麵包渣適量。

做法如下:1、雞翅洗淨,放入盤中備用;

2、正反面各劃幾刀,方便入味,以及易熟;

3、薑蒜切末備用;

4、薑蒜末放入雞翅盤中入味醃製;

5、依次放入鹽、糖、黑胡椒粉以及辣椒粉,辣椒粉依個人口味酌情新增;

6、隨後放入1勺料酒,和2大勺醬油,用手抓勻,醃製1小時;

7、醃製好以後,裹上麵粉和麵包糠;

8、放入微波爐高火加熱,反正面各叮2~3分鐘;

9、新鮮好味道的無油炸雞翅就做好了。

21樓:曹雅馨

做炸雞翅生粉,麵粉都可以的,看你自己的口味決定。

用麵粉的話,炸出來的雞翅外皮會比較厚,也比較硬;

用生粉的話,外皮比較薄,吃起來也更酥脆,喜歡吃薄皮的就選生粉。

炸雞翅的做法:

主要材料:雞中翅、黑椒粉、雞蛋、椒鹽、生粉(玉公尺澱粉)、麵包糠、

1、將雞翅洗乾淨,瀝乾,放入容器中,用牙籤在雞翅上扎上小孔(用刀劃幾刀更好),放鹽,姜,黑胡椒粉、料酒,醃製。(最好醃製兩個小時以上)

2、準備1個大碗,打入乙個雞蛋,倒入生粉,加少許清水,攪拌成流質糊狀;

3、再準備第2個大碗,將幹的生粉倒入碗中(不要加水);

4、再準備第3個碗,倒入麵包糠;

5、醃好後的雞翅放第1個碗裡裹一層調好的蛋液,再放入第2個碗裡裹一層幹生粉,最後放入第3個碗中均勻裹一層麵包糠。

6、**熱下鍋,倒入適量的油,油熱至開始有些小泡時放入雞翅,小火炸到兩面發黃。(期間要翻幾次面,讓雞翅炸的更均勻)

7、.炸好的雞翅撈起來,擺盤,撒一層椒鹽就可以開吃了!

500克麵粉放多少水

500克麵粉放260 270克水。準備270克溫水,太熱太涼都不好,放入5克酵母粉,攪拌融化,這是一斤麵粉的用水量,由於每一款的麵粉吸水性不同,上下浮動幾克問題不大,保持在260 270克。一般來說,製作包子 餃子 饅頭等食品的話,麵粉和水的比例控制在2 1。技巧總結。酵母粉放多了,或者發酵的時間過...

麵粉裡放什麼熟後會又酥又脆,麵粉裡放什麼能讓油條長時間保持酥脆而不會變軟?

如果你是要自己吃的話,最好是用雞蛋加麵粉。多用些雞蛋,做出來的東西又酥又脆。可以在麵粉裡放入適量起酥油。起酥油通常含有氫化植物油,氫化植物油為反式脂肪,對身體極為有害。起酥油從英文 短 shorten 一詞轉化而來,其意思是用這種油脂加工餅乾等,可使製品十分酥脆,因而把具有這種性質的油脂叫做 起酥油...

紅薯餅放多少麵粉和水,紅薯餅是用麵粉做還是用糯公尺粉做好吃呢?

紅薯餅裡並不放水,而且,你還得注意,蒸的時候隔水蒸,壓泥的時候也要先擼淨水,如果放糖,主意少放,糖化即為水,不若放蜂蜜。麵粉與紅薯的比例,最好1 4,麵粉越多,味道與口感越差 做紅薯並不用放水,直接和蒸好的紅薯 去皮 揉在一起,麵粉和紅薯各一半,為了增加口感在加進去一些糖會更好 紅薯蒸熟,可以加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