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簡單的早餐做法,美味早餐的做法

2022-12-04 23:25:04 字數 2431 閱讀 4097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美味早餐簡單又好吃的做法大全:皮蛋瘦肉粥:大公尺淘洗乾淨,侵泡30分鐘,把皮蛋和瘦肉切小丁,姜去皮切細絲,香蔥切蔥花。

在瘦肉中加入少許鹽醃製20分鐘。和大公尺一起放入鍋中熬製即可。

蔥花雞蛋餅:雞蛋打入碗中,加入蔥花碎,鹽適量,白胡椒粉適量,加入少許麵粉,攪拌均勻。平底鍋油熱,加入雞蛋麵糊,攤成餅,兩面驚慌即可盛出食用。

火腿三明治:煎乙個雞蛋,吐司切片,再切掉邊緣,生菜洗淨,火腿切片,吐司上擠沙拉醬,蓋一片生菜,再擠沙拉醬加一片火腿,加煎雞蛋,擠番茄醬加另一片生菜,擠沙拉醬加另一片吐司,用手壓實對角切開,擠沙拉醬即可。

美味早餐的做法

2樓:王者多多

愛上輕食主義、輕鬆烹飪美味早餐。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雞蛋餅。

主料:土豆1個、雞蛋2個、麵粉3大勺。

配料:香蔥適量。

調料:鹽1茶勺、孜然粉1茶勺、胡椒粉1/2茶勺。

步驟:1:材料圖。

(土豆、雞蛋、蔥花)2:取個較大的碗,裝少量清水,土豆洗淨去皮,直接刨入碗中。(這樣可防止土豆變色,如果立即操作,也可省略此步)3:

調入鹽、孜然粉、胡椒粉拌勻。

4:磕入雞蛋攪拌均勻。

5:加入3大勺麵粉拌勻。

6:最後加入蔥花拌勻。

8:大約2分鐘左右,餅底部已熟,晃動鍋,餅會離開鍋底。

9:翻面繼續煎熟。

10:出鍋後按自己喜歡改刀食用。(也可整塊卷起來吃,香味能濃郁)

碗中的清水不要加多了,多了的話需要加入的麵粉就多,那樣煎出來的餅就不夠香。如果立即操作,也可直接把土豆刨成絲,然後加入雞蛋。攤餅之前,鍋不要燒得太熱,太熱了,餅糊一下鍋就熟,便不會流動,也就較難攤平。

剛下鍋時鋪平以後不要動,底部煎熟以後,只要晃動鍋,餅會自己離開鍋底。

這樣的土豆餅煎至兩面稍微焦黃的會更香。

「異國風情」—披薩蛋餅披薩,很多人都喜歡吃,特別是小孩子,他們在乎的不是哪家店的披薩味道最好,哪家店的裝修最豪華。他們喜歡的,是那乙份「特別」,那乙份在他們看來我們生活中不常吃到的稀有飯菜。其實,大人也一樣會有這種感覺,乙份食物,盛得美不美,都會影響到就餐的心情與食慾。

這個雞蛋「披薩」,不用烤箱,不用做披薩皮,幾分鐘就好了,而且色彩繽紛、營養豐富。

主料:雞蛋2個配料:培根一片、洋蔥1/4個、青椒1/2小個、紅椒1/2小個、早餐乳酪1片、麵粉少許、香蔥一顆調料:鹽1/5茶勺。

步驟:1:準備好所有食材。2:培根、洋蔥、青紅椒分別切成細絲,香蔥切段。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幾粒鹽,攪拌均勻。

4: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無顆粒的蛋糊。

5:不粘鍋刷一層薄油,開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鋪平鍋底。6:大概40秒以後,把火關掉,在蛋糊面上輕輕鋪上培根絲。7:接著鋪上青紅椒絲、洋蔥絲。

8:最後鋪上切好的乳酪絲。

9:蓋上蓋子,繼續開起小火,悶2—3分鐘左右。10:開啟鍋蓋,乳酪條融化,輕輕晃動鍋,餅會自己脫離鍋身即可。

早餐要吃好,有哪些好吃又簡單的的早餐做法?

4樓:十二二兒

我覺得蒸山藥和白粥絕配,選那種鐵棍山藥,洗乾淨放在蒸籠裡就好,既營養又養胃,這時再配上一碗白粥真是絕配。

5樓:芳芳

簡單好吃的早餐製作方法有很多。可以煎乙個雞蛋,同時在鍋裡煎幾片培根,配上熱牛奶和買來的全麥麵包,健康又方便。中餐的話可以直接買速凍的包子加熱一下,再加上一杯自製的豆漿。

簡單的營養早餐製作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粥】

所需食材:去皮南瓜300克,大公尺3把,小公尺1把,水適量做法:1.南瓜去皮,上鍋蒸20分鐘左右正熟。

2. 粥鍋中放適量的水和公尺煮開鍋。

3. 蒸熟的南瓜,放入料理機打成泥。

4. 將打好的南瓜泥倒入粥鍋,攪拌勻,煮至大公尺開花,粥粘稠即可。

【厚蛋燒】所需食材:

雞蛋5個,火腿腸半根,香蔥一根,鹽少於半克做法:1.火腿腸,香蔥都切碎備用。

2.雞蛋打散。蛋液中加入切好的火腿,香蔥和少許鹽拌勻。

3.平底鍋中放少許食用油,中小火,油熱後倒入部分蛋液(蛋液的量要在晃動後蓋滿鍋底),晃動鍋,使蛋液均勻鋪滿鍋底。表面還未凝固時,從右向左將餅捲起並挪回鍋的右側。

4.繼續放入適量蛋液,重複上述動作。直至用完蛋液,取出。切開裝盤享用。

【黃瓜雞蛋餅】

所需食材:黃瓜1根,雞蛋2個,麵粉適量,鹽1克,食用油適量做法:1.黃瓜刨成絲。

2.加入1克鹽拌勻。醃出的水分不要倒掉。

3.打入雞蛋,攪拌勻。

4.加入適量麵粉,攪成糊狀。麵粉一點一點加,不要太多。

5.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中小火,油熱後,舀適量的麵糊,將麵糊用鏟子向周圍扒,攤成餅。不要太厚了。煎至定型。

6.翻面。兩面金黃即可。

用餃子皮做的早餐,簡單美味的做法是哪樣的呢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畢竟經過了一晚上的代謝消耗,人體的能量已達到了最低點,人體需要及時在早餐中補充相應的能量,這樣才能有足夠的體力來完成一天的工作與學習,並且早上也是腸胃吸收營養和轉化率最高的 時期。但對於上班族來說,畢竟早上的睡眠時間是那麼難能可貴,那既便捷又營養的早餐才是王...

美味早餐蔬菜粥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去洗公尺煲粥 公尺和水的比例1 4左右 1杯公尺對4格水 按電飯鍋的杯子和刻度算 最好就是臨睡覺前洗好公尺 用乾淨水泡著。這樣煲起來更快煲綿滑2.煲開了改中火熬20分鐘左右就這樣了 3.菜心洗淨切碎碎 4.加入煲好的白粥裡大火煲 5.不斷的用筷子攪拌攪拌 等蔬菜快熟了 放適量鹽調味...

電餅鐺可以做出哪些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電餅鐺可以做芝麻雞蛋餅 南瓜餅等美味早餐,加上一杯牛奶,美味又簡單的早餐就準備好了。接下來介紹下以上幾種早餐的做法。首先是芝麻雞蛋餅 南瓜餅 南瓜100g,麵粉50g。首先鍋內燒好水,將南瓜切片,煮至口感綿柔,一定要煮熟,這樣才與麵粉能夠攪拌均勻。隨後將南瓜撈起,並瀝乾水分,放入碗中,將其搗爛至泥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