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英文看不清是什麼意思,因為我說不清楚用英語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1-03-12 20:48:46 字數 1839 閱讀 2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drink喝

2樓:匿名使用者

drink: n. 酒,飲料

因為我說不清楚用英語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因為我說不清楚

這個句子

用英語表達

翻譯為 : because i can't say it's clear.

請問這個英文ront是什麼意思?

4樓:好累吧唧

英文ront是室性早搏的一種。

r-on-t現象(r-on-t症候群):提前出現的室性期前收縮出現在前一心動週期的t波上在t波波峰或前支或後支,發生在心室復極不完全,心室處於易反覆激動的易損期。

一般的室性早搏當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有時頻發的室性早搏,尤其是早波的r波落在前乙個搏動的t波上,即ront,這時會發生室性心動過速,甚至發展為心室顫動,就會危及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可分為a型和b型兩種型別。

1、a型r-on-t症候群:為室性期前收縮聯律間期縮短,而室性期前收縮前竇性搏動的q-t間期正常。室性期前收縮的聯律間期與q-t間期兩者之比》1時,r-on-t室性期前收縮單發;兩者之比若<1時則室性期前收縮可呈多發形成短陣室性心動過速。

2、b型r-on-t症候群:為q-t間期延長而聯律間期相等時易發生心電圖表現,發生在q-t間期延長的基礎上,出現較早的室性期前收縮r-on-t。

可引起短暫的陣發性室性心動過速,亦易引起長聯律間期、二聯律三聯律、雙向性室性期前收縮、尖端扭轉型室性心動過速心室撲動、心室顫動等,也有發生猝死者,是室顫的先兆之一。

該現象經常會導致室速和室顫等致死性心律失常,故長期以來被認為是一種危險訊號,急性心肌梗塞出現「ront」現象,更成為緊急**的指徵;而多項研究證實,即使無器質性心臟病者出現「ront」現象,也會大幅增加出現致死性心律失常的危險性。

5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術語,室性早搏的一種(器質性心臟病患者的室性早搏落於t波上)

怕解釋不清,粘過來點內容你慢慢研究下:

一般的室性早搏當然沒有生命危險,不要過分擔心。但有時頻發的室性早搏,尤其是早波的r波落在前乙個搏動的t波上,即ront,這時會發生室性心動過速,甚至發展為心室顫動,就會危及生命。對於室性早搏,lown′s將它分為若干級別,級別越高猝死的危險性越大,特別對於急性心肌梗塞病人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美國lown的分級如下:

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

6樓:你有沒有金牛

對不起我依然愛你,但我不

能再愛你了。

這句話很矛盾,我覺得寫這句話的人肯定有難言之隱逼迫自己放棄繼續愛對方。比如家庭原因,比如自己生病了不願意連累對方,比如自己給不了對方很好的生活等等。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由古代從歐洲大陸移民大不列顛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地。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最多國際組織和共和联邦國家的官方語言之一。

但僅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少於官話漢語和西班牙語。上兩個世紀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這幾個字母是什麼意思啊?我看不清,英文是什麼

new music 上面那些不是英文來的 這個單詞我看不清楚,請問是哪幾個英文本母組成的?voyage!voyage n.旅程 旅行,航海,航空 遠行 vi.航行,旅行 vt.駛過,橫越 網路遊 航海 濱崎步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英文,看不清 latue seed 勞斯帥特 包的牌子 就是用26字...

別人說我看不清自己,是什麼意思,女生說,誰都有看不清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身做事有問題 或者經常犯錯誤 看不清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吧 你有些缺點你自己不知道,但別人都知道 女生說,誰都有看不清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意思?5 就是有的時候很迷茫的意思 人生最難看清的就是自己 就是該女生以後遇到過事唄,這樣感概一下 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女朋友和我說我看不清自己是什麼意思...

夢到前女友,但看不清她的臉?是什麼意思?好像總是在躲避我

今天在與他人接觸時,你將會表現得感情豐富。你將能把握大眾的感受,從而迎合他們的心意。如果你需要在人群中擔任領導職位或代表他們去做一些事情,將會非常有利。人的大腦會根據自己的記憶的清楚來,製造夢。經常做夢老是夢到乙個人,而且我就是看不清他的臉這是什麼原因呢?怎麼和我一樣?我也是總會夢見乙個女的 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