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烤箱烤地瓜片,烤地瓜用烤箱怎麼烤

2023-05-10 17:20:02 字數 3806 閱讀 7676

1樓:公子思無邪

1. 在托盤中鋪上油紙,油紙與托盤大小一致。

2. 地瓜去皮洗淨,切成厚薄一致的薄片,在油紙上刷上一層油(不然容易糊),把切好的地瓜片放入托盤中,在地瓜上面再刷一層油。

3. 把盛有地瓜的托盤放入烤箱,先烤十分鐘。

4. 十分鐘後取出托盤,把地瓜片翻一下,使其均勻受熱,再放入烤箱烤5分鐘。

5. 香噴噴的烤地瓜片出爐啦。

將地瓜削去根鬚和疤痕,用清水洗淨,分成大、中、小三類。先把大的地瓜用鐵鉤子勾好,掛到烤爐最裡層,離火約30釐公尺,再掛中的、小的地瓜。

2.待地瓜掛好後。蓋上烤爐蓋,用中火烤製,烤至地瓜表皮出現糖汁(也叫瓜油),用手捏一下外皮,感覺很軟即熟透,取出即可食用。 [1]

烤箱烤地瓜。

地瓜刷洗好用錫紙包好放進烤箱,之前勿忘200度10分鐘預熱哦!

調節上下管發熱,230度、80分鐘!

美味滴烤地瓜!享用吧!很簡單的。親們動手試試吧。

1. 生地瓜切釐公尺薄片。

1. 地瓜洗淨去皮切薄片。

2. 混合橄欖油和蜂蜜。

3. 將地瓜鋪在烤盤上,刷上橄欖油蜂蜜汁,200度,十分鐘。

4. 將地瓜翻面,再刷一層橄欖油蜂蜜汁,200度,十分鐘。

5. 地瓜烤好後,取出晾涼,就可以變脆了。要盡快吃,否則會回軟。

2樓:北海數碼站

烤地瓜好吃吧,小時候看見街上到處都是這個小吃,而且生意可好了,長大了之後也是如此,地瓜不僅小孩子愛吃大人們也愛吃,烤箱烤地瓜片都有哪些方法,這個很多人們都是不知道的,大家平時吃的話都是去外面買的,接下來我們就來講一下烤箱烤地瓜片都有哪些方法?

1準備地瓜。

2洗淨擦乾或自然晾乾。

3放烤網上,可鋪錫紙,防止地瓜出油滴落在烤箱內。放到烤箱中層200度,烤45~50分鐘即可,中途取出一次,翻下個,這樣受熱更均勻。41--90度,中層,上下火。

50分鐘。(中途翻面)時間到,不要急著開啟烤箱門,拔掉電源,利用烤箱的餘溫,繼續烤10分鐘。

5烤箱第一烤,就是烤地瓜,翻面時無情地被烤管燙傷。建議一定要戴隔熱手套,或者把烤盤取出後翻面,再放回去。我覺得再小,最少也得烤半小時。

1.紅薯不要選太大個的,小個的更容易烤熟。選的時候選表皮完整,顏色均勻的,注意表面不要選表面有黑斑的。

2.烤紅薯所用的紅薯最好用紅心的,比較甜,適合烤來吃。黃心番薯更適合做甜湯。這次買了兩個紅薯,以為都是紅心的,結果烤好發現乙個紅心乙個黃心,紅心的明顯更香甜,黃心的略輸一籌。

3.烤的時間根據紅薯的大小和多少來調整,總之要烤到紅薯滲出糖汁來,這樣的紅薯就比較好吃了。我這次只烤了兩個,說實話有點浪費電,其實可以同時烤一烤盤的。

上面講述了有關於烤箱烤地瓜片都有哪些方法的知識,這麼美味的東西,看著就嘴饞,好香的,大家可以嘗試著做一下,這個廚藝就這樣展示給大家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會做烤地瓜片,可以多學習幾種方法,換著吃就更不錯了。

烤地瓜用烤箱怎麼烤

3樓:生活達人木木

烤地瓜用烤箱的做法如下:

用料:紅薯1000克。

步驟:1、將紅薯洗淨放入墊了油紙的烤盤上。

2、烤箱190度預熱5分鐘,然後把紅薯放上去烘烤50分鐘。

3、烘烤結束後再燜10分鐘。

4、掰開一塊,軟糯香甜。

5、成品展示。

烤箱烤地瓜怎麼烤

烤箱烤地瓜怎麼烤

4樓:好人來了

烤箱烤地瓜的方法如下:

地瓜要選用細長條的,要紅壤的,白壤的烤出來太乾,不是很好吃。地瓜洗乾淨搽幹水分,用錫紙包起來。把紅薯洗乾淨放到烤網上,烤箱不用預熱,直接開烤。

兩三個包一起即可,不要全部包在一起,個別太胖的地瓜可以切成兩半。

放入200度預熱好的烤箱,烘烤30-40分鐘,烤地瓜不需要預熱太久,自動預熱的2-3分鐘就可以。

取出烤盤,把地瓜的錫紙去掉。再次放回烤箱,210度烤製30分鐘左右即可,具體時間還是需要根據地瓜的大小酌情調整。

烘烤時,烤盤一定要墊錫紙,否則清洗時很費勁。前半部把地瓜包上錫紙,是為了縮短烘烤時間,不喜可直接烤製。

地瓜多指紅薯(番薯),地瓜也叫紅薯幹,地瓜在中國南方與北方分別指兩種不同植物的塊根,北方地區主要指紅薯,番薯;而南方部分地區(四川、重慶、湖北等地)指豆薯(沙葛),是不同的物種。

它們的塊莖和塊根肥大、脆嫩多汁,富含糖分和蛋白質,各種維生素也較豐富。可生食或炒食。老熟塊根中澱粉含量較高,可提製澱粉。

並含有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a、b、c、e等,營養價值很高。

怎樣用烤箱烤地瓜

5樓:乾坤丹梓

首先先把地瓜洗一下,沾點水,按照平時熱飯的格式,把時間調的長一些,如果還不熟的話,那再翻過來繼續烤。

烤箱如何烤地瓜

6樓:禰元斐官癸

烤紅薯食譜介紹:

用料:紅薯。

300g做法:1.

將紅薯用乾布擦去上面的土備用。

2.將烤箱200℃預熱5分鐘,把紅薯放到烤箱中間一層用240℃烤25分鐘。如果用的紅薯比較大則要烤30分鐘。

小貼士:紅薯最好用布擦淨,不要用水洗。220度。

小烤箱普遍溫控不准)

地瓜用烤箱烘出來的超好吃,扒開來能出油的~就是烤的時間超長……微波爐雖然方便且快速,但絕對比不上烤箱裡的出品不過說實話,算下電費其實很不划算的=,唯一的優點就是,可能比街上賣的要乾淨。

烤箱烤地瓜,電烤箱烤地瓜多長時間

就放進烤箱裡直接烤,中等火力,時間較長,中間還要翻一下,比用微波爐烤的慢一些,但好吃一些。電烤箱烤地瓜多長時間 電烤箱烤地瓜將烤箱預熱用220度烤製半小時即可。電烤箱烤地瓜竅門 1 盡量選擇細長一點的紅薯,這樣容易烤透 2 翻面的時候建議一定要戴隔熱手套,要不然容易被烤管燙傷。地瓜,味甘性溫,能滑腸...

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然後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即可。烤箱烤地瓜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 地瓜 適量,錫紙 一張。1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地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中。2 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具體還得根據自家烤箱脾氣和地瓜的大小,50分鐘左右的時候看看,...

怎樣用烤箱烤包子,烤箱如何烤包子

預熱到溫度180度,上層,烤4分鐘,我就是廚師 你在上面刷薄薄的一層全蛋液試試 烤包子如何加熱?1 溫控設定100度預熱烤箱5分鐘,溫度達到100度溫控器會自動斷電。2 把冷包子用烤網間隔3 5cm均勻放進烤箱內膽,注意間隔距離,太遠浪費電太近烤熟取出困難。3 烤箱設定 內部熱迴圈風 功能,上下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