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烤箱烤肉?多高溫度?多長時間

2021-03-04 01:18:27 字數 5257 閱讀 4358

1樓:小貓會喵

把肉抄切片,醃製一下

。烤箱鋪上錫紙,bai預熱。溫度在du200度左右。

烤肉全zhi程時間半個小時左

dao右。

五花肉先在冰箱凍稍硬,可以切薄片就可以了。切成薄片後把所有材料攪拌一起醃漬兩小時,口味清的可以不放鹽,因為生抽和蠔油鹽份也足夠。

烤箱預熱10分鐘,把烤盤鋪上錫紙,把肉片均勻的鋪上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不用刷油因為肉會出好多油,烤好把肉翻面再烤15分鐘。因為烤箱不同溫度時間大家可以自己觀察調整。

烤好再稍微撒些孜然粉調味,放些蒜茸口味更佳。用生菜包著吃,蘸大醬吃都行。

用烤箱烤肉開上下火嗎.溫度多少?時間多長

2樓:小貓會喵

把肉切片抄,醃製一下。

烤箱鋪上bai錫紙,預熱。溫du度在200度左右。zhi烤肉全程時間半個小時左右。

五花肉dao先在冰箱凍稍硬,可以切薄片就可以了。切成薄片後把所有材料攪拌一起醃漬兩小時,口味清的可以不放鹽,因為生抽和蠔油鹽份也足夠。

烤箱預熱10分鐘,把烤盤鋪上錫紙,把肉片均勻的鋪上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不用刷油因為肉會出好多油,烤好把肉翻面再烤15分鐘。因為烤箱不同溫度時間大家可以自己觀察調整。

烤好再稍微撒些孜然粉調味,放些蒜茸口味更佳。用生菜包著吃,蘸大醬吃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將烤箱預熱bai200度 把肉片du直接擺入錫紙

zhi盒內 不用抹油dao 烤製時會有大量肉回油被烤出

200度先烤製15-20分鐘 然後肉答片翻面 再烤製10分鐘(靈活根據實際切的肉片厚度調整烤製時間~)

可以開上下火,那樣更快,用時短。

用料五花肉老抽蠔油五香粉胡椒粉辣椒粉糖自調蘸醬:

豆瓣醬+辣椒粉

自製烤肉(烤箱版)的做法

肉冷凍1小時取出切片(如果過硬不好切可放置片刻回溫再切 切記趁著肉塊沒解凍完全時切 這樣比較容易切出薄厚均勻的肉片)

生抽 蠔油 五香粉 胡椒粉 辣椒粉 糖混合調汁 然後將調好的汁與肉片調拌均勻醃製一小時(也可更久 會更入味 我是冷藏醃製一夜後第二天烤的)

錫紙四邊折起固定(防治烤製時的肉油滴落)

將烤箱預熱200度 把肉片直接擺入錫紙盒內 不用抹油 烤製時會有大量肉油被烤出

200度先烤製15-20分鐘 然後肉片翻面 再烤製10分鐘(靈活根據實際切的肉片厚度調整烤製時間~)

電烤箱烤豬肉需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4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烤箱預bai熱,將烤盤放中層,上

du下火200度,烤10分鐘,到時間

zhi後,取dao出,肉串兩面撒上孜然,版辣椒粉,芝麻權

,繼續烤10分鐘即可。一般看著顏色變深了即可,可以根據烤箱自己調節。

肉片上錫紙的時候,錫紙上面不要去刷油,因為五花肉自帶豬油就比較多。烤肉片的時候,時間一定要控制好。筷子厚度的肉片,烤一次10分鐘,如果翻面烤,則把時間稍微縮短,7分鐘,8分鐘都可以。

電烤箱使用注意事項:

1、第一次使用電烤箱的時候要注意清潔

先用乾淨濕布將烤箱內外擦拭一遍,除去一些塵埃。然後可以空著爐使用高溫烤一陣子,有時候可能會冒出白煙,這屬於正常現象。烤完後要注意通風散熱。

2、清潔後過可以正常使用電烤箱了

在烘烤任何食物前,需先預熱至指定溫度,才能符合食譜上的烘烤時間。烤箱預熱約需10分鐘,若烤箱預熱空烤太久,也有可能影響烤箱的使用壽命。

3、小心正在加熱中的烤箱,以免被燙傷

除了內部的高溫,外殼以及玻璃門也很燙,所以在開啟或關閉烤箱門時要小心,以免被玻璃門燙傷。將烤盤放入烤箱或從烤箱取出時,一定要使用柄,嚴禁用手直接接觸烤盤或烤製的食物。切勿使手觸碰加熱器或爐腔其他部分,以免燙傷。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烤箱烤豬肉片溫度180度在20分鐘。電烤箱是利用電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6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時間和輸出功率抄

有關,bai和食物大小有關,和食品新鮮度有關,和嫩du豬肉還是zhi

老豬有關,如果黑豬肉和普dao通豬肉也不一樣。一般,烤肉串210度預熱5分鐘,烤5分鐘。中途翻面。也可以180度預熱5分鐘,烤15分鐘。中途都要翻面。

7樓:腳丫妮兒

電烤箱烤肉,這要看你烤的肉是多少克了,根據肉的多少來確定要用多少時間,如果肉比較少,時間就10多分鐘左右,220v就可以了,時間長了肉就會烤乾了,不好吃了。

8樓:舊故里草木凋零

豬肉烤多長時間 電烤箱烤肉片溫度180度在20分鐘.電烤箱是利用電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

烤箱烤肉餅需要多少多高溫度多長時間

9樓:寇餘馥蒿荃

餅估計很好熟的

關鍵是看肉

我在家用cook100奧爾良烤肉料做餡餅

大概需要5--10分鐘

不過這和烤箱功率有關

根據自己的情況

把握好火候就可以了

10樓:伯涵容宦涉

我在家烤的酷克壹佰奧爾良雞翅

220度預熱5分鐘

然後烤20分鐘左右

最後再刷層蜂蜜220度烤5分鐘

就可以了

當然和烤箱功率也有關的

烤箱烤蝦的需要多高溫度,多長時間?

11樓:正天

烤箱烤抄蝦的需要溫度250度,烤20分鐘就可以了。

方法一:

主料:活基尾蝦500克。調料:啤酒、鹽、味精、蔥、薑片。

製作方法:

將基尾蝦洗淨,放蔥、姜、鹽、味精、啤酒醃製15分鐘。

鍋內放水、1勺啤酒,燒開時蝦過水斷生撈出。

方法二:

材料:大對蝦2對,蛋黃3個,蔥、姜、黃酒、鹽和糖適量。

製作方法:

把蛋黃、糖、鹽和黃酒按10:1:2的比例調勻。

烤箱調至200℃,烤烤大蝦。一邊烘烤一邊塗抹蛋黃液。

待蝦肉完全變白,表白烤成金黃後裝盤點綴即可。

12樓:魚與雨遇

烤箱溫度250度 烤個

抄20分鐘 就可以開吃了

操作過程:

1、將蝦洗乾淨,在蝦背處刨開 取出蝦線 平鋪在烤盤上(記得烤盤要鋪上錫箔紙)。

2、將上述的醬料一次刷在每只開好背的蝦上 就可以開始烤了。

、醬料:

蒜末末(保證每只蝦上都有一些) 鹽適量 烤肉醬適量、喜歡吃辣的來點辣椒油 少來點孜然麵麵用小刀刮幾片黃油放到每片蝦上。

參考資料

如何用烤箱烤肉全過程(用什麼作料醃肉,烤的時間和溫度)?

13樓:逗比耶魯

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五花肉、鹽、料酒、生抽、五香粉、薑粉、辣椒粉、黑胡椒粉、蠔油、糖 。

1.五花肉先在冰箱凍稍硬,可以切薄片就可以了。切成薄片後把所有材料攪拌一起醃漬兩小時,口味清的可以不放鹽,因為生抽和蠔油鹽份也足夠;

2.烤箱預熱10分鐘,把烤盤鋪上錫紙,把肉片均勻的鋪上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不用刷油因為肉會出好多油,烤好把肉翻面再烤15分鐘。因為烤箱不同溫度時間大家可以自己觀察調整;

3.烤好再稍微撒些孜然粉調味,放些蒜茸口味更佳。用生菜包著吃,蘸大醬吃都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 烤肉串的話,這個梅條肉是首選,真的很嫩滑;2、醃肉串時間不用太長,因為肉塊不大,很容易入味,三個小時足夠;3、各家的烤箱不同,溫度不一,請根據自家的烤箱情況調整時間和溫度。我家的烤箱是長帝ckf-25b。 巴西烤肉串 材料:

豬梅條肉500克,酷克壹佰的巴西烤肉料25克 做法: 1、梅條肉整條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切成2cm左右的方塊;2、30克巴西烤肉料放進大碗,慢慢加入50克的清水,攪拌均勻;3、把肉塊放進大碗,攪拌均勻; 4、用筷子攪拌至每塊肉都均勻地吸收烤肉料;5、把肉和烤肉料汁全部倒進保鮮袋裡,放冰箱冷藏醃3個小時,中間翻拌2次;6、準備6根竹籤,放水裡泡溼,把肉塊串到竹籤上; 7、烤箱預熱210度,把串好的肉串擺放在烤網上;8、擺放好肉串的烤網放在烤箱的中層,下面放上鋪上錫紙的烤盤接滴下來的肉汁,以免烤肉過程中滴下的醬汁弄髒烤箱難以清洗。

(當時,家裡沒有錫紙,我就用了幾塊生菜葉子鋪在烤盤上)

9、210度上下火烤7分鐘,取出把肉串翻面,繼續烤7分鐘,然後把烤盤移到上層.

電烤箱烤肉火燒溫度要調到多少度

15樓:可樂愛喝可樂

如果你的烤箱復是18l的,建議製調到200度

,進烤箱的時候調到170度十分鐘150度30分鐘,下火200度等烤肉顏色變紅了上色了就可以關掉了。

1、電烤箱烤燒餅溫度在170℃下,上下火烤20分鐘。這個得看你烤箱大小、溫度控制器的精確度,每個品牌的烤箱都不一樣、甚至同一品牌的烤箱都不能做到溫控一致,需要自己摸索一下大致的溫度範圍。

16樓:志存高遠

如果你的烤箱是18l的容量偏小 ,機械烤箱本來就溫度就不准,容量小了烤的更不勻。沒有版

熱風無法勻火權

。建議用6寸模,放下層底下墊個盤子。200度熱爐,進爐調170度10分鐘150度30分鐘,下火200度上色就停

我家有個烤箱。烤肉是要用上烤,下烤,還是烘烤?烤多長時間?

17樓:鄂縱陶珺

將烤箱bai預熱200度,上下火,先烤製

du15-20分鐘,肉片翻面zhi再烤製10分鐘。(靈活根據實dao際切的內肉片厚度調整烤製時間)容

擴充套件資料

小烤箱不分上下火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只有乙個溫度控制旋鈕。

但大烤箱,因為要適應出品率的要求,所以空間較大,功率又高所以肯定是要分上下火的,即烤箱內頂壁上的加熱管的設定溫度和烤箱底面的加熱管設定溫度。這樣才可以滿足蛋糕在烘焙的過程中表面的顏色褐變反應和內部熟化程度相適應,以避免已經熟透的蛋糕卻沒有誘人的金黃色表面。

電烤箱的容量一般是從9公升到60公升不等,所以選擇容量規格時必須要充分考慮買電烤箱的用途。電烤箱並不是功率越低越好,高功率電烤箱公升溫速度快、熱能損耗少,反而會比較省電。家用電烤箱一般應選擇1000瓦以上的產品。

18樓:蒯作員醉易

上下都要開,

.烤箱預熱220度左右,烤箱上層,上下火,烤7分鐘,翻面,再烤大概5分鐘即可。時間僅供參考,根據肉片厚度等自己可做一些增加或減少的一些時間。

烤牛肉乾要多高溫度,怎麼用烤箱烤肉?多高溫度?多長時間?

牛肉乾太貴啦 教你在家做牛肉乾!首先要買來牛肉,市場上的牛肉 還行,至少比直接買牛肉乾來得實惠,我一次性買了8斤。準備鹽 醬油 糖 保鮮膜 買來的牛肉。買來的牛肉記得先清洗乾淨,把血水洗淨後,切成條狀的,長度可以參考食指的長度這麼長即可,方便後續製作好儲存,切好的牛肉全部放置乙個新的容器裡,放入適量...

用烤箱烤紅薯需要多高的溫度和時間多長時間

烤箱烤紅薯220度烘烤30分鐘即可。烤箱烤紅薯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 紅薯 3個 水 適量。1 紅薯沖洗乾淨。2 加水一起放入鍋裡。3 蓋上蓋子煮15分鐘。4 出鍋後用錫紙包一下。5 放入烤箱220度烘烤30分鐘即可。6 30分鐘後,紅薯就能吃了。紅薯是愛美的美眉們的 聖品,它的脂肪含量極低,膳食纖維...

地瓜用烤箱烤的話怎麼烤?多少溫度,多長時間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然後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即可。烤箱烤地瓜的做法,首先準備材料 地瓜 適量,錫紙 一張。1 烤箱200度提前預熱,地瓜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放入鋪了錫紙的烤盤中。2 上下火,烤箱中層,200度,60分鐘,具體還得根據自家烤箱脾氣和地瓜的大小,50分鐘左右的時候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