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糠生蟲了還能釣魚嗎,公尺糠能釣魚嗎

2023-01-27 08:35:03 字數 2192 閱讀 3016

1樓:在家掙扎的人兒

公尺糠生蟲子了可以釣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釣魚,沒有問題的,

公尺糠能釣魚嗎

3樓:在望東洋山地越野的史瑞克

有地方用羊油炒公尺糠,然後用它打窩用,公尺糠比重輕,會浮在水面上,引來主要是白條等浮魚,這時候會很好釣。

4樓:帝都小女子

能公尺糠稻穀釣鯉魚。

先選30-50顆稻穀用水泡兩天,在加公尺糠5-6斤加水和好,可以打窩就好。備公尺璣釣竿 ,細小浮漂,2號線雙鉤通線,鉤用5-6號的,小線輪,內繞50-60 公尺線,浮漂釣平水,釣一目。

選2-3個窩,兩大團乙個窩,再理竿線,看哪個先有魚星就去釣那個,雙鉤各掛一顆泡好的稻穀,一定要露鉤尖。眼不離漂,手不離竿,看浮漂動就迅速提竿。輪流著釣,記得要帶抄網。

油糠即公尺糠怎麼釣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概念混淆。1.公尺糠是統指,即稻穀加工成大公尺(或農村簡單稻公尺加工裝置)的過程形成的糠,包括老康(粗糠)即穀殼、油糠。

2.油糠,是稻穀通過專業加工裝置去除穀殼後再通過精加工去除介於穀殼和大公尺粒之間的皮膜(如果不繼續加工,就是糙公尺,現下很流行啊),含有很高的油脂含量,通常是用作油脂加工原料的,用其加工的油脂叫糠油。

由於加工工藝及裝置原因,在去除穀殼後的精加工過程中,會不同程度的打掉公尺粒的尖頭或整粒公尺被粉碎,故而油糠中又含有一定的碎公尺。

油糠在加工成糠油的過程中,油糠必須加熱才能榨出油;加熱後的油糠香氣噴溢,因而也成為釣魚用的上乘佳貳,無論打窩、掛鉤。再就延伸出榨油後的殘餘物,叫糠餅,其香氣不次於油糠,因而通常單純打窩的話,更勝於油糠。

6樓:abc龍捲風

加少量拉絲粉或者麵粉,3比1和勻,加入一定量的公尺酒和成團,可以窩,也可以掛鉤釣。草,,青鯉,鰱都可以上鉤。(釣協會員不忽悠)

7樓:網友

油糖,叫公尺皮有油質,公尺糖叫gu糠兩碼事。

釣魚用 蛆是怎樣養的。

8樓:巧公尺樂

材料準備: 豬小腸二兩、公尺糠二斤、塑料桶乙個。

將公尺糠和溼置塑料桶底鋪平。

將小腸稍微剪斷擱公尺糠上。

將桶放至乙個偏僻角落,但要保證不會被雨淋。

15攝氏度左右的氣溫,大概三天即有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豬肉,放在罐子裡。把罐子放在容易招蠅的地方放置2-3天後,加入少量水,保持潮濕,房子不通風的溫熱處即可。大約1~2周蛆就可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肉變質會招惹蒼蠅,在上面產卵,天氣熱幾天就能出蛆,養個幾天就可以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大便養的 糞坑多的是。

釣魚常用到麥麩,用公尺糠代行嗎?有何不同?麥麩還有其他叫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時可以用公尺糠替代麥麩。

麥麩又叫麩、麩子。是小麥的種皮。

公尺糠是水稻去掉外殼後的種皮和胚。

麥麩和公尺糠分別是兩種糧食的種皮,不同的是味道,麥麩的穀物味道濃一些,公尺糠的穀物味道要淡一些。

麥麩和公尺糠在餌料使用上的狀態基本是一樣的,所以餌料中新增公尺糠的效果和新增麥麩的效果也是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實效果差不多,主要是你們當地主產作物是什麼,如果是小麥,而且當地人釣魚都是加麥麩作為釣餌你就最好是用麥麩,相仿,如果當地主產水稻,用公尺糠效果一般會比麥麩要強。這也就是程寧釣魚時講的入鄉隨俗,釣魚用餌首先考慮的是魚的口味,而不是單純靠網上搜到的一些別人的秘方。

釣魚常用到麥麩,用公尺糠代行嗎?

公尺糠是否能餵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喂什麼魚了,如果不是觀賞魚,不建議單獨且長期使用,因為公尺糠的營養並不是那麼充足。如果養的是觀賞魚或養著玩的話,沒事,就喂公尺糠也行,不過最好活點公尺飯啊什麼的。

大公尺生蟲子了還能吃嗎,大公尺生蟲後還能吃嗎

能吃.但是如果發現生蟲子了,一定要盡快處理.要到外面找一塊沒有陽光的平地版,把大公尺倒權在紙上並且鋪開,這樣蟲子一見風,就會自動爬到地上的.切記 1 一定不可以讓陽光曬到生了蟲子的大公尺,因為這樣的大公尺被曬後會變成大公尺粉的 2 在蟲子爬盡的時候,要把大公尺裝入新的袋子儲藏,因為舊的袋子上面會有遺...

生蟲的綠豆還能吃嗎,綠豆長蟲了還能吃嗎

沒有關係的啦,綠豆象不吃肉也不喝血,不是寄生性的。高溫下蟲和卵都死掉了,可以做動物蛋白用哦。所以不用擔心 綠豆長蟲了還能吃嗎 1 一般的有少量蟲子的話,洗乾淨還能吃 可以放心食用。2 放在太陽下曬 讓蟲子爬出來,之後要用保鮮袋保管好,放在冰箱裡最好。3 綠豆性味甘涼,有清熱解毒之功。夏天或在高溫環境...

麵條有小蟲還能吃嗎,面生蟲了還能吃麼?

能吃。有小蟲是因為麵粉存放久了的原因。這種由麵粉裡自生的蟲子是沒有受到過任何汙染的一種高蛋白體,人吃了它,可以增加蛋白質的攝入,是不會影響健康的。麵條是一種用穀物或豆類的麵粉加水磨成麵團,之後或者壓或擀製成片再切或壓,或者使用搓 拉 捏等手段,製成條狀 或窄或寬,或扁或圓 或小片狀,最後經煮 炒 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