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3歲了還能生孩子嗎,43歲的女人還能生孩子

2023-07-07 13:10:01 字數 4237 閱讀 8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高齡孕婦啊。

43歲的女人還能生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43歲如果沒有停經還是可以生孩子的。

女性超過35歲,屬於高齡產婦,身體各項機能都會下降,特別是骨盆韌帶肌彈性減退、宮縮減退以及軟產道纖維組織增多,會影響胎兒的順產。

在此年齡段準備生育的女性,要保持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適當鍛鍊身體,把狀態調整到最佳狀態,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3樓:戶翠柏

43歲的女人還能生孩子嗎?43歲的女人也能生孩子呀,首先要身體健康,這樣的情況下,應該是可以生孩子,但是屬於高齡產婦了。

4樓:網友

43歲生孩子算是高齡產婦了,醫生都不會建議這個年齡段的女性還繼續生孩子。

5樓:明媚花間

如果身體狀態好的話,四十多歲還是能生的。

6樓:網友

43歲的女人還能生孩子,這要根據個人的條件。

7樓:貝殼以擱淺

只要身體健康就沒有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43女性如果月經正常,就可以懷孕了,但是43歲女性如果懷孕屬於大齡產婦,那麼孕婦也會有妊娠合併症的風險,首先在晚懷孕期間,懷孕期的高血壓、懷孕期糖尿病等病者都有可能會提前終止懷孕,而且很容易出現早產,而且新生嬰兒是早產兒,所以可能需要轉新生兒科進行**。

女性已經43周歲了,這個年齡段還能要孩子嗎?

9樓:數到三倒著走

一般女性超過35歲生小孩屬於高齡產婦,各方面的風險要高於年輕的女性,但非不能生育,只要按時孕檢,仔細當心自己身體還是可以生育的。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還是可以要孩子的,不過年齡太大了,會有一定的風險,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

11樓:鑫鑫很愛車

43周歲屬於高齡產婦,如果身體沒有**疾病,而且經期和卵子正常的情況下是可以成功受孕,並且生孩子的。高齡產婦需要尤其注意行動安全,及時做好孕檢,確保身體狀況良好,建議孕前做好孕前檢查,確保身體狀況良好。合理膳食,保證營養的均衡。

12樓:a一此不懈

這個已經算是高齡的產婦了,這個時候最好還是不要要小孩了,因為這時候要小孩會有很大的唐氏兒的風險,以及也會有一些在懷孕期間出現的妊娠和病併發症,會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的。

我今年40歲了,請問還能生孩子嗎?

13樓:卑鑠

可以生孩子但比較艱難。

為什麼44歲的女人還能生孩子?

14樓:後天呢

有的44歲的女人想生孩子,這種情況很常見,44歲的女人有可能可以生孩子,因為她們的子宮健全,身體素質比較好,而且身體沒有出現比較大的疾病。但並不是每乙個44歲女人都能夠生育,因為大部分的44歲的人,可能會出現身體勞累,氣血兩虧或者子宮退化等情況。

有的人比較好奇44歲的女人是否能夠生孩子,其實是否能生育是根據女人的身體素質決定的,有的女性可能在44歲的時候已經停經了,那麼女性就無法正常生育。有的40歲女人保養得比較好,女性的月經還在,而且子宮並沒有出現退化,所以這種女人是能夠生孩子的。人們應該對44歲女人能生孩子的原因有基本了解。

每乙個人的身體素質有可能是不同的,有的44歲的女人已經停經,有的44歲的女人,由於堅持運動,身體素質比較好,月經仍然存在,而且子宮的功能還是正常的,這種女性就有可能能生孩子。但是女人是否能夠生孩子,還是需要到醫院檢查之後才能得出定論,單看外表是無法得出結論的。

有的44歲女性能生孩子,是因為月經還存在,女性的生育功能沒有出現問題,女性的身體比較健康。有的人為了保持身體健康,仍然堅持運動,而且心態特別好,如果這些人在醫院檢查身體沒有任何異常,那麼這些44歲的女人是能夠生孩子的。但是高齡產婦生孩子是比較危險的。

並不是每乙個44歲的女性都能夠生孩子,很多44歲的女性由於工作時間過多,身體勞累,有可能身體素質比較差,有可能會出現氣血兩虧或者停經等情況。如果女性的生育功能缺失,那麼這種女性就無法生育。有的女性體弱多病,子宮出現異常,或者是因為得了腫瘤而切除子宮,那麼他們是無法生育的。

綜上所述,生活中有的人對44歲女性是否能夠生育孩子比較好奇,其實44歲女人是否有生育能力,是根據女人的身體素質決定的。比如女性是否還有月經,女性的子宮是否出現異常,女性的身體狀況是否好。如果44歲女性還能生育,那說明女性的子宮健全,女性的身體素質比較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44歲女人是否還有生育能力這個問題,這個要針對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對於一些身體素質好,保養得好的女人來說,也許50多歲有的甚至有少數女人到了60歲月經還正常。而有些女人40歲不到或者40多歲就絕經了。

如果你沒有絕經的話,那就可以懷孕。

但在醫學上35歲以上生產的女性就為高齡產婦,而高齡產婦出現妊娠併發症、難產、流產、畸形兒的概率要比普通產婦大得多。如果你真的想要寶寶的話嗎,一定要注意備孕前的準備工作。

那麼,44歲的女人懷孕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1、孕前體檢:在決定懷孕之前,夫妻倆一定要去權威醫院進行專業檢查,根據醫生建議和自身身體條件決定是否備孕。如遇夫妻雙方有任何一方身體狀況不好的話,也好對症調理好身體再懷孕。

2、科學備孕:備孕期間一定要注意飲食、養成健康科學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不喝酒,記得服用葉酸。

3、孕期產檢:作為高齡產婦,孕期產檢一定要跟上,大大小小的產檢專案就要進行,這是為寶寶負責任,也是對自己和對家庭負責任的表現。

4、孕期習慣:飲食上要做到均衡營養、粗細搭配。還要做到適量的運動,因為適當運動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有助於順利分娩。

不熬夜、不抽菸、不喝酒,遠離危險輻射性強的產品,做到有規律的生活,不但是孕媽媽自己的需要,也是胎兒寶寶健康發育的需要。

5、孕期心情:孕期媽媽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以平常心態生活看問題,以積極樂觀心態面對問題,避免鬱結悲傷情緒影響到胎兒發育。

6、合理控制體重:合理而科學地增重,避免出現難產和巨大兒的情況發生。

女性最佳生育年齡是23~30歲,這個時期的女性不管是身體條件還是自身恢復能力都特別好,出現難產和畸形兒的幾率要比高齡產婦低很多。為了孩子和身體健康,請大家把握好生育**期。但生活中總有一些事情是不那麼事遂人願的,很多錯過了**生育期的孕媽媽也不要悲觀,做到以上幾點,對高齡孕產婦有很多益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歲都還能生,別說四十四歲了,只要女人還能正常排卵,都可以生孩子。只是高齡婦女生育困難。

17樓:網友

現在人身體和生理保持的都很好。五十歲生理期正常都能生孩子。何況四十四歲的年輕女人。

18樓:網友

44歲雖然是高齡產婦,但是也是可以生育的。只要沒有絕經,身體允許就能生。

19樓:又又

女人只要沒有絕經都是有生育能力的,但是44歲生還是有一定的風險。

20樓:網友

因為現在女人都保養的好,所以44歲還能生孩子。

21樓:大連第一博主

44歲的女人有生育能力很正常。

22樓:你做我的貓嗎

高齡產婦,畸形概率高。

2. 容易得妊娠症候群,什麼妊娠高血壓啊,孩子缺氧啊,可能需要隨時吸氧,檢查。

3. 孩子很可能早產,產婦也有危險。

4. 產後恢復很慢。

5. 帶不動孩子,精力不夠。

6. 小心你的第一胎不開心,威脅你。

44歲女性能生孩子嗎?

23樓:網友

44歲的女人,隨便說,年齡有點大,但還是有生育能力的,如果身體各方面都好,是可以省的。

24樓:杳心

只要身體好,現在的人很多,很多大齡孕婦都能生。

25樓:烈火金剛金牛座

只要是身體健康,四十四歲生孩子,完全沒有問題。

26樓:雲林山人

如果身體狀況允許是可以生的,屬於高齡產婦風險很大……!

27樓:網友

一般還是可以生的。

28樓:矯教

只要生理正常應該沒問題。

29樓:五岳雄風

67歲的女人都能夠生孩子,44歲的女人太輕鬆了!

我今年43歲了還可買社保嗎,我今年43歲可以辦社保嗎?

當然還可以繳納社保的,但是你需要交滿15年,而且需要到達法定退休年齡,才可以辦理相關的退休手續。我今年43歲可以辦社保嗎?可以辦,只要你交滿15年社保到法定退休年齡就可以,如果你在法定退休年齡未交滿只能往後延長交只到滿足15年方能力理退休 只要自己願意完全可以。社保必須繳費15年以上,含15年,到法...

我43歲了,該交什麼保險,我43歲交養老保險還來的及嗎

1.意外險要放到首位 因為意外誰都預料不到,突發的,不可控的,也行這一秒還沒事呢,可能下一秒就發生了意外。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居安思危,未雨綢繆 這句話,是對意外險最好的解釋了。2.第二是健康類的,比如大病險,這也是必須要買的,對於大病險,保費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多。大病險是提前給付的,也就...

與有夫之婦生孩子孩子都12歲了還能要求撫養費嗎

可以啊!雖然你們的婚姻是不受法律保護 但是孩子的權力確實受保護的 夫妻雙方 必須撫養孩子到18周歲如果離異或者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該婦人 依舊要支付該孩子的撫養費一直至該孩子18周歲 可以,能夠證明孩子與對方有血緣關係,且孩子的年齡未滿十八周歲可以主張孩子的撫養費。乙個有夫之婦願意為我生小孩,我要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