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你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了,你會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2022-03-02 00:55:06 字數 6401 閱讀 8593

1樓:胡蘿蔔

這個時候勸你忘記是不可能的,畢竟曾經喜歡過,這個只能靠時間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些別的事情,交新的朋友,慢慢的,一切都會過去,你也會遇到更好的。

2樓:黃河兒

發現時肯定是非常氣憤的,但是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如果是你們兩人相愛了那就找個時間說明一下,有沒有繼續交往下去的必要。如果你喜歡的人只是你一廂情願的喜歡,那就以平常心態去對待,控制住自己不再去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相信緣分,屬於你的終究還是你的,不屬於你的,不值得你為之惋惜,上帝關上一扇門就又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重新開始,另覓新歡,尋找真正的感情,不留戀不值得留戀的感情。

4樓:尋找一條天梯

說實話,我喜歡逃避,如果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我會遠離,永遠不想見到這個人,從此陌路。尋找下乙個自己的幸福。

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

5樓:冼蔚

談戀愛是兩個人互相吸引他又看上別人了這種感情不值得留戀應拿得起放得下

6樓:數碼達人小風

當你發現你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那麼會以祝福的心態去面對,

喜歡乙個人不就是希望他過得幸福嗎

7樓:婉兒

我不會讓他看出我的難過,像對待普通朋友一樣對待他們

8樓:滿初昳

不去揭穿她,從此不再聯絡,形同陌路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平靜,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實際內心難受

10樓:飛揚

不喜歡你,那麼只能祝福她了

當你看見你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你會有什麼反應?

11樓:蕭春堂珍

走過去打招呼,裝作不在乎的說!呀,出來啦!

然後...走掉

如果覺得好,請點一下採納鍵!謝謝

當你喜歡的女人和別人在一起了,你會怎麼辦?

12樓:恒遠

去祝福她吧!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3樓:桑禮潮風

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免得錯過機會,就算最後不行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加油

14樓:御剛捷辜才

愛情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跑太快會跌倒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抓也抓不住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只適合兩個人一起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愛情

讓人無力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需要彼此互相信任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15樓:單身貴族黑色魚

還能怎麼辦?難道說你想衝過去把那男滴海扁一頓?誰叫你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那女人?錯過機會的感受不好受吧!!!

男人嘛,總是要承受一些我們都要承受的各種各樣的痛苦,苦難這些的,這個時候你只能微笑,只能微笑,或許是笑著流淚也好笑著辛苦也好,堅強點孩子,挺過去你就變男人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發生在你們身上。那是

當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時候,你們會那麼大方嗎?……

17樓:崇高的人格美

你有沒有和你喜歡的那個人在一起過啊?

如果有的話,我想你會更難過,更痛苦,

如果沒有,痛苦也會少點,

那你打算怎麼辦啊?

我想既然她不喜歡你了,即使你猛追都沒用,她會討厭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有信心,就追,但要格外的注意她的感受,因為這時的你就是最大的麻煩,一定不要操之過急,不然你會很惹人煩,切記!!另外,也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比如年紀,追自己愛的人是很費時間的,更何況她對別人已有了好感呢。不管怎樣,祝福你吧!

19樓:※一公升的眼淚

能怎麼辦?總不能因為你喜歡她,她就不能跟別人在一起了吧,真是莫名其妙!!!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咋咋地,跟豬在一起我都不管!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沒看見,還能有什麼辦法

22樓:愛亨利的王子

放棄啊,這樣的人有什麼好等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分手吧~!

男女朋友失戀 提出分手的一方 無非是另有新歡或是對對方沒感覺了.

別到頭來,掛著,你難受,她也不好過

24樓:王之昕

若真的喜歡她就把她拉回來,我也正遭遇這樣的問題。讓我們努力吧!講你們的一切,挽回她吧!曾經愛過。若她真的不能回來,我們只有祝福她了。努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僵持下去 對誰都不好 如果你覺得還有希望 那再作最後一次努力

26樓:在你身邊

忘了她吧,說明你們倆沒緣份。

2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繼續努力呀。

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怎麼辦?

28樓:一味清

首先生氣是必然的,得知這種訊息後難免會情緒失控,這時你應該找乙個合適的方式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盡量暫時不想這件事情,比如玩遊戲啦,聽歌啦,跟朋友出去聚餐啦......

2/5等你的情緒稍微穩定了之後,可以找乙個跟你關係特別好的朋友,只有兩個人,跟ta講述一下這件事情,把事情講出來之後,心情又會好很多。

3/5不要往消極的方面考慮,比如不要考慮自身****不足,**做的不好,而是採用積極的方式,不斷對自己說:「我自己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他們覺得他們在一起更加合適而已」。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對這件事情也不會那麼敏感,逐漸恢復正常。

4/5還有就是以後跟這個人的交往問題,如果你覺得ta不會再對你的生活,情緒的方面有所影響,希望還是能夠恢復正常的交往。但是如果你一見到ta對你的心情影響很大,那還是盡量少聯絡。

5/5儘管你現在很喜歡ta,想跟ta在一起,但是誰也不能保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還是依舊喜歡ta,正確的看待愛情,有時只是時機未到,或許下一秒,陪伴你一生的人才會出現。

29樓:搜狐老客戶

人都會經歷這青春年少的青澀的初戀!那種痛苦會一輩子讓你難以忘記!既然他們在一起了你還是好好把握現在高三的時光努力學習充實自己,考乙個好大學!

以後到外面的世界你才會知道誰才是你的白馬王子!不要在狹小的世界把自己定形!

30樓:愛上你了呀上

你喜歡的男孩有女朋友,你也從來沒有向那個男孩表白過,所以他根本不知道你喜歡他,我說的對嗎?如果對,這事就怪你自己,我希望你無聊怎樣都告訴這個男孩,讓他知道你喜歡他,讓我感覺這樣的男朋友,對老的沒大沒小,動不動都和你女兒分手,趁早勸女兒分開,對你們又不尊重,顯兒那男的沒教養,就是以後倆人結婚也過不到好的那地方,趁早分開好,當父母的得多勸勸,女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當兒戲,得多勸勸女兒好。

31樓:膚淺失眠中

我都綠了,第乙個方法是最簡單的,逃避。第二個是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優秀,讓他們恨,當你考上好的大學,過上比她們好的生活,得到更好的男人的時候,你就會感覺站的更高,把眼光長遠點,好的男孩子多的是呢,傷心也沒人會心疼你,改變不了別人就請改變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再找個比他好的,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其實找個喜歡自己的比找個自己喜歡的會更幸福的,祝你找到乙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永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要看開一點,如果

遇到他們可以避開,當做不成相識,如果你自己能做到這點那就最好。都說愛乙個人好難,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就難上加難,所以你要成長,在愛情的海洋裡學會保護自己,同時也要保護好你身邊的人。朋友,祝福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找那個男生談一下,表明自己的想法,因為畢竟喜歡乙個人真的不容易,如果那個男生真的非常愛那個女生,那你就盡量自己釋懷,自己退出,不要影響人家的感情,因為畢竟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你喜歡他就應該讓他幸福,這種時候盡量把心思放在學習上,不要去想見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性格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比如:難過、憤恨、不服、惋惜、無所謂,等等,不管那種感覺,出現這種情況,說明你們緣分不到,或者你不如別人更適合對方,要正確對待,不要糾結,整理思緒,提高自我,尋找適合自己的真愛。

36樓:天空生態園

我要是你的父母或是你的老師,一定會真心誠懇地解開你的心解,高中的早熟年齡,情竇初開,可以理解的,現在,你主要精力一定要放在學習上,為步入社會走上工作崗位打基礎的時候,怎麼會想入非非呢,未來都是不確定的事情,你愛慕的男孩子估計學習成績也不咋樣,她和那個女生很可能也走不遠,你拭目以待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造擇。一昱從內心福她們。二是努力提公升自己,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成熟自己,然後勇於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

38樓:花菊王

目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只能學會試著放手。既然愛過了,錯過了,就只有放下,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新的戀情。記得有首歌叫做,有一種愛叫放手。

因為愛了就是希望她幸福。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而是希望她快樂、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無聊怎樣都告訴這個男孩,讓他知道你喜歡他,讓我感覺這樣的男朋友,對老的沒大沒小,動不動都和你女兒分手,趁早勸女兒分開,對你們又不尊重,顯兒那男的沒教養,就是以後倆人結婚也過不到好的那地方,趁早分開好,當父母的得多勸勸,女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當兒戲,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了,證明那個人就不是你要找的人,是別人的人,所以不要糾結,從未擁有又何談失去,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好好的去發現生活的美好,你的那個他她就會悄然到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是發至內心的喜歡就私下和他好好談談,勇敢的說出自己喜歡他的事實。即使答案不是很理想,畢竟自己表示出自己的想法,面對現實,總會有一天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加油!

相信自己。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42樓:小聲

沒辦法,自己忍著吧!男孩對你也沒有感覺,你還暗戀他幹嘛呢?要不你就鼓起勇氣去跟他表白,但是成功的機率很小,畢竟是男孩喜歡別人而不是你。

所以還是不要強求了,是你的不會躲掉,不是你的你強求也沒有用。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考個好成績,就是對自己最好的安慰。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問題出在你身上,你喜歡人家怎麼不早點表白,現在人家和別人在一起了,你才意識到,這樣已經遲了,你只祝福他們了

44樓:矮油我滴個天內

要懂得放手,畢竟他倆以後也不一定會在一起,先學好習,高考完事再談別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不是嗎?祝福他們吧。你去尋求你自己的幸福。

我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啦,但他們是異地戀,我該怎麼做才能把她追回來

努力不要放棄。增加回憶,自然就順理成章了!不過要受得了別人碰過你以後的女人。追她是在破壞別人感情,不道德。我們是異地戀,我很愛她,她也愛我,但她不喜歡異地戀和我分手了,我要怎樣做才能夠挽回,好想和她在一起 愛的話就去對方那邊工作啊,這其實不是什麼大事。如果連這個都不願意,或許你們兩個都沒有自己想象的...

跟別人在一起沒話題聊怎麼辦,和別人在一起沒有話題可聊怎麼辦

和她在一起嗎 也不要刻意的去想要和她說什麼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 不說什麼 也會感覺很幸福的 再說你倆還差不多天天都能見面 多幸福啊 我和我的她就不能 好好珍惜她 不會說話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完全屬於她的心 對她的好對她的一切她都會記得的 不好意思也沒怎麼回答到你的問題 希望自己的隻言片...

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有哪些壞處

既然都是不喜歡的人了,在一起生活肯定相互看不順眼。所以,我並不建議相互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同居之類的,感覺百害而無一利。比如兩個相互看不順眼的人,可能對方做什麼事情,自己都會很嫌棄,都會怎麼看著都彆扭。不管是對方在幹什麼,說什麼話,交流起來也都會充滿矛盾。即便相互之間,嘴上不這麼說,但也都知道是相互的捧...